dnf煉金師怎麼做銳眼藥劑,dnf80版本銳眼藥劑怎麼還有

2022-07-03 08:30:02 字數 3802 閱讀 7787

1樓:帝國づ月長石

做不了,沒有這張設計圖,銳眼只能在通關地下城時大媽那裡,3個紅色小晶塊換乙個,每次攜帶上限為1000

以銳眼為基礎,煉金6級以上可以做鷹眼藥劑

2樓:小涵永遠愛你

樓上說的已經很詳細了,我也就不說那麼多了,煉金師能做的藥只有羅莉安那裡賣的卷軸和一些特殊的藥,比如至尊藥和透明,復活藥等,卷軸拍賣行有賣的。80版本取消暴擊藥,不知道刪除不刪除,如果不刪除,樓主可以收點。到時候出物攻藥,鷹眼藥好像被物功藥帶替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銳眼不能做 用小紅換

鷹眼卷軸羅莉安有賣

dnf裡面銳眼藥劑怎麼通過任務獲得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麻煩,畢竟獎勵銳眼的都是些小任務,基本沒人記得,這還因為銳眼在通關boss之後可以直接在商人那裡買,3個小紅換乙個,所以沒人會在意什麼任務獎勵銳眼!!!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諾頓那,點物品店,用3個紅色小晶塊換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銳眼藥水, 全服統一價 700金幣一瓶有兩個地方賣:

1.剛刷完圖的時候.有個修**的大媽.她那裡有賣的2.諾頓那裡有賣的

3.打完圖後出現的那個大媽那就有得買銳眼藥水,這藥水是加自己的暴擊的,3個紅色小晶體換1個。銳眼藥劑是加全體隊員暴擊的, 需要的話要60級副職業轉煉金師才能做,拍賣行那也有** 。

不過比較貴 ,個人推薦先帶上幾百個紅色小晶體,刷完圖不出現加百利的話,就換多點。

dnf銳眼藥劑怎麼得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用勇士之吼秘藥了 銳眼被淘汰了 以前學過製圖的沒消失那個藥水的製作啊 我看你如果想要 還是得到拍賣買

8樓:

dnf鷹眼藥水怎麼做

5級煉金師,1個銳眼+10個黑色魔力產物

鍊金術士到5級之後去羅莉安買技能書,需要1個銳眼藥劑和十個黑色魔力的產物銳眼藥劑

9樓:拯救地球好累

如果你是煉金。去西海岸羅莉安那買設計圖。個人還是推薦在拍賣行買。這東西不是很貴。

10樓:

在刷完圖後大媽會賣的3個小紅換乙個的

再就是刷完圖隨即加百利也會偶爾賣的

煉金做的是鷹眼 50% 60秒

11樓:匿名使用者

銳眼藥水, 全服統一價,700金幣一瓶

有兩個地方賣:

1 剛刷完圖的時候,有個修**的大媽 那裡有賣的2 諾頓那裡有賣的,打完圖後出現的那個大媽那就有得買銳眼藥水,這藥水是加自己的暴擊的,3個紅色小晶體換1個。

銳眼藥劑是加全體隊員暴擊的, 需要的話要60級副職業轉煉金師才能做,拍賣行那也有** 。不過比較貴 ,推薦先帶上幾百個紅色小晶體,刷完圖不出現加百利的話,就換多點。

dnf80版本銳眼藥劑怎麼還有?

12樓:劍王牙

銳眼藥水, 全服統一價,700金幣一瓶。

銳眼藥劑有兩個地方賣:

1 、 剛刷完圖的時候,有個修**的大媽,她那裡有賣的,3個紅色小晶體換1個。

2 、 諾頓那裡有賣的。

13樓:本人只是帥哥

dnf首席團隊為你解答!

在知道80版本會取消銳眼之後,大家都屯了很多銳眼藥劑,我本身自己也屯了幾千個,鷹眼我自己也囤積了幾百個。因為百分比職業是非常需求的。

另外,現在還剩太多銳眼,所以不推薦這麼快上架,但是鷹眼現在上架應該開始有較大的盈利了。

14樓:碎冰之雨

銳眼絕版了 剩下的都是商人屯著掙錢的 鷹眼煉金可以做~

15樓:

是以前版本剩下的,用完了就沒了

16樓:

那是以前有商人屯的 銳眼絕版了 鷹眼鍊金術師可以生產

dnf現在銳眼和鷹眼藥劑怎麼獲得可以製作不?

17樓:陌舞塵心丶

現在做不了啊,不要聽上面瞎說,我滿級煉金,以前可以用銳眼做鷹眼,現在不行了

18樓:

公升級會給。從拍賣場買。自己學副職業製作,不過代價很高

19樓:月影照耀

可以,副職業煉金師可以製造

dnf銳眼藥水怎麼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銳眼藥水, 全服統一價 700金幣一瓶 有兩個地方賣: 1 剛刷完圖的時候 有個修**的大媽 她那裡有賣的 2 諾頓那裡有賣的 打完圖後出現的那個大媽

21樓:卯美薊姣妍

5級煉金師,1個銳眼+10個黑色魔力產物

鍊金術士到5級之後去羅莉安買技能書,需要1個銳眼藥劑和十個黑色魔力的產物銳眼藥劑

dnf怎麼練銳眼藥劑

22樓:燕初露祈為

做不了,很早之前就已經絕版了,拍賣那些銳眼是在絕版之前有人得到訊息,大量用紅色晶體換的,現在已經沒有換了。

現在**裡賣類似的要物理魔法雙暴擊提高50,不過那**貴的不敢恭維。

dnf銳眼藥劑**弄

23樓:無聊幫人回答

現在煉金師可以煉製、效果跟銳眼藥劑一模一樣

24樓:網名載入中

絕版了,拍賣行可能會有,不過很貴,土豪專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銳眼藥水, 全服統一價 700金幣一瓶有兩個地方賣: 1 剛刷完圖的時候 有個修**的大媽 她那裡有賣的

2 諾頓那裡有賣的

打完圖後出現的那個大媽那就有得買銳眼藥水,這藥水是加自己的暴擊的,3個紅色小晶體換1個。 銳眼藥劑是加全體隊員暴擊的, 需要的話要60級副職業轉煉金師才能做,拍賣行那也有** 。不過比較貴 ,個人推薦先帶上幾百個紅色小晶體,刷完圖不出現加百利的話,就換多點。

不過呢,現在都用勇士之吼秘藥了 銳眼被淘汰了 以前學過製圖的沒消失那個藥水的製作啊 我看你如果想要 還是得到拍賣買 果斷沒有製作圖了 以前學過的幸福了 求採納

dnf鍊金術師怎麼從裝備提取材料

26樓:嵇丹

羅麗安商店有圖紙賣!什麼什麼的提取器設計圖買了再用材料製作出來,要一級一級公升著上去的話,提取是就是像分解裝備!

附贈dnf鍊金術師的簡單攻略哦,希望可以順利公升級:

一般來說,做同等級的藥,經驗漲的比較少,做高一等級的經驗稍微多點、做高2級的失敗率太大。所以盡量做高一等級的。

1級,做魔力結晶到220(璀璨玫瑰和發光珍珠,很便宜)。

然後做初級蛋白油(2級藥品,厚實的肉塊和小藍晶體),一次255個,大概就能漲到4級多。

然後可以通過做中級蛋白油或者別的藥做到5級(剛到5級就行)。

5級以後,讓附魔師幫你生產255個黑色魔力產物(255個魔力結晶和小黑晶體)

然後換255個銳眼藥水(3個小紅晶體在諾頓那換),一次性做255個鷹眼藥劑(黑色魔力產物和銳眼)

做完直接就7級。

27樓:劍王牙

1、點選開啟煉金提取器。

2、點選裝備分解按鈕,選擇要分解的裝備。

3、分解完成就會提取出煉金材料了。

dnf死神稱號怎麼做,DNF死神稱號怎麼做

1 收集200個 災難的徵兆 交給莎蘭。2 前往王的遺跡,冒險,5次錘王。3 前往亡者峽谷的 死亡之塔 在第39層尋找納特亞。4 深淵打惡魔 除了綠的藍的隨便打吧,藍石頭沒惡魔,綠的後面還要用 5 前往暗黑城的 暗黑城入口 擊敗領主無頭騎士5次,要求地下城難度為王者級。6 無頭王深淵打惡魔 之前讓你...

dnf聖物套裝怎麼做,dnf艾肯套裝怎麼做

目前未知90聖物如何獲得,只有開罐製作 1,在賽利亞房間購買的傳承 裝備內變更聖物裝備轉化卷容 2,在地下城中從boss身上掉落相關等級聖物套製作圖紙 機率和掉挑戰書差不多。圖紙製作材料有對應等級和需要的部位的相關假紫 製作成品會隨動假紫的品階等級,所以選擇的時候盡量選最上級。聖物碎片 這個是在相關...

dnf商人怎麼做急

額 上面那位太直接了吧 我覺得不了解市場 又沒資本的話 還是賣墊裝吧 在賽莉婭那裡買 150 的破舊的拖鞋 然後拿去強化,easy 很容易上8 一般都是 8賣的 55555差不多啦 9 66666 10 88888 11 111111 商人無非騙騙小孩。低階收好裝備高階賣。還有就逛市場。一天也就頂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