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圖中的「詳細播報」和「簡潔播報」有什麼區別

2022-07-03 08:30:02 字數 1248 閱讀 7831

1樓:饕餮木瓜

2.簡潔播報指只是簡單地播報幾次,讓我們大概知道路程的情況。

3.相比下,詳細播報比簡潔播報更為詳細,讓更容易找到路。

高德地圖,詳細播報 和 簡潔播報 路況播報有什麼區別? 30

2樓:饕餮木瓜

2.簡潔播報指只是簡單地播報幾次,讓我們大概知道路程的情況。

3.相比下,詳細播報比簡潔播報更為詳細,讓更容易找到路。

3樓:許唯明

你的提問中就已經給出答案了,就是乙個囉嗦不停的報,乙個簡單的報幾次,和實時的播報你所要經過的路況變化。

百度地圖語音播報詳細跟簡潔有什麼區別?

4樓:王崇

詳細,路口提前多次播報導航,

簡潔 到路口附近才播報,變道都來不及

高德地圖怎樣設定不同語音播報?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介面點選【導航設定】,選擇最底部的【輔助功能】並點選,  裡面有設定語音播報的選項

如果高德地圖導航時不語音播報,可能有以下原因1、手機**音量有無開啟。

3、播報模式有無更改成詳細播報。

4、有無定位成功。

高德地圖導航語音播報開啟方法

1、我們先開啟高德地圖,點選右下角【我的】,接著點選右上角的【齒輪】符號。

2、在設定介面點選【導航設定】,選擇最底部的【輔助功能】並點選。

3、最後開啟【通話時收聽語音播報】右邊的橢圓按鈕,使之成為藍色即為開啟。

怎樣設定高德地圖?不同語音播報?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gd地圖,點選右下角的圖示,如下圖示

在彈出介面中,點選「導航語音包」

切換到「我的語音」選項卡,找到我們喜歡的導航語音點選「使用」

導航語音的播報特點設定方法在下面進行介紹,點選第二步介面中右上角的「設定」圖示,如下圖示

找到導航設定,並點選

「語音播報」一欄可以設定導航語音包和播報內容點選播報內容,可以設定播報模式和一些輔助資訊,如下圖

高德地圖中的「詳細播報」 和 「簡潔播報」有什麼區別?

7樓:鮮勝仁琴

你的提問中就已經給出答案了,就是乙個囉嗦不停的報,乙個簡單的報幾次,和實時的播報你所要經過的路況變化。

自帶地圖好用還是高德好用,百度地圖和高德地圖哪個好用?

部分三星手機內建高德導航 我一直使用高德六年,覺得效果非常好 地圖和高德地圖哪個好用?兩者的對比 1 功能不同 兩款電子地圖主打的功能是不一樣,高德注導航的功能,度注重生活的功能。高德的導航功能涵蓋了全國364個城市的352萬公里的路況,通過ar虛擬實景可以為使用者實時導航。尤其到郊區 邊遠小鎮,很...

高德地圖製圖的符號各表示,高德地圖這個圖示代表什麼?

製圖符號?是軟體裡面的圖示嗎?不同行業圖示不一樣哦 地圖上各種符號表示啥?高德地圖這個圖示代表什麼?100 代表著在圖中以俯視的道路簡圖顯示當前你所在的位置,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流量,開啟gps,然後開啟高德地圖,點選下方搜尋框。2 要輸入自己的目的地並點選導航。如圖,有多種出行方式 小編先選...

高德地圖的密碼要怎樣解除,高德地圖密碼忘記怎麼辦

高德地圖取消免密支付方法 1 在高德地圖首頁點選頭像到 個人中心 2 然後在個人中心看到 支付寶免密支付 3 將開啟的按鈕關閉,等待幾分鐘就會成功解約 1 開啟高德地圖,點選右下角的 我的 然後點選上方的頭像 如下圖 2 點選 登入密碼 然後點選編輯框輸入原密碼以及新密碼,最後點選 修改 即可。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