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聖物套裝怎麼做,dnf艾肯套裝怎麼做

2021-04-12 03:27:22 字數 803 閱讀 8389

1樓:月雪之冰

(目前未知90聖物如何獲得,只有開罐製作)1,在賽利亞房間購買的傳承

裝備內變更聖物裝備轉化卷容

2,在地下城中從boss身上掉落相關等級聖物套製作圖紙(機率和掉挑戰書差不多。)

圖紙製作材料有對應等級和需要的部位的相關假紫(製作成品會隨動假紫的品階等級,所以選擇的時候盡量選最上級。),聖物碎片(這個是在相關地下城的迴圈地下城完成類似公升級的任務獲得的。暗精靈遺跡中也有相關。

),相關裝備靈魂若干,地下城掉落相關材料若干製作。

希望追問需要製作的聖物套(90級的除外),我再清楚指點下你去哪做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拍賣買一件

bai80級假紫,這裡強調du

一下,zhi一定要買最上級dao

的,你公升級以後是保專留品級的。

公升級80聖物是需屬要這個東西的,一般打格藍迪boss會爆出來。還是比較好爆的。

這就是公升級聖物所需的材料,魔剎石,mi幻晶石是可以去拍賣購買的。這裡講解一下各種靈魂和能源中心聖物碎片獲取方法。

刷這個迴圈圖,如果裝備不好可以刷普通,得到的盒子都是一樣的。

注意進圖會有個任務,一定要按照要求完成任務,不然會得不到盒子的。

這樣就會得到乙個聖物碎片盒子,開啟就會有1到5個碎片。

靈魂的話分解刷圖出來的白裝和紫裝。神器靈魂的話你低階的時候那些阿拉德隕石去換那個16個換一件粉的**直接分解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套裝首先要有零件打造

dnf艾肯套裝怎麼做

dnf艾肯裝備怎麼做最快,dnf艾肯套製作指南

跟著活動走吧,起碼會送好多材料,打造起來能快一點,畢竟現在艾肯限制次數,想做出來不會特別快 1 跟著活動走 2 幾個號一起剛,然後跨 dnf艾肯套製作指南 一 最簡單獲得基礎裝備的方法就是通關艾肯地下城。領取到該副本的進入機會後開啟副本還須要耗費誕生之芽 時空石和疲勞值才可以進入副本進行戰鬥。二 還...

DNF艾肯套怎麼製作,dnf艾肯套製作指南

通關艾肯地下城獲得艾肯裝備,還可以通關完成每日任務獲得塔爾馬的標誌材料,在npc休亞商品店裡兌換自選的艾肯裝備,攢夠足夠自己使用的艾肯裝備後,前往艾肯裝備改造機。點選艾肯裝備改造機上的賦予套裝屬性,即可開啟面板。把艾肯裝備放入改造機,賦予艾肯裝備套裝屬性,最少也要三件艾肯裝備才可以賦予套裝屬性,最多...

dnf聖物裝備怎麼獲得值得做的低階聖物裝備盤點

聖物裝備是傳承裝備的公升級版 傳承為稀有,聖物為神器 聖物裝備可以由地下城掉落的 魔法封印聖物轉換書 通過轉換對應等級的魔法封印裝備獲得 也可以由原本的傳承裝備在賽利亞那裡購買 傳承聖物轉換書 通過轉換傳承裝備獲得 轉換魔法封印裝備需要大量的聖物碎片和神器靈魂以及一些普通靈魂獲得聖物裝備 聖物碎片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