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好看嗎,我真的不好看嗎

2022-07-03 03:50:02 字數 727 閱讀 8455

1樓:藍色核心

不會啊 你一點都不難看

就是太小了

2樓:抹茶君子

喜歡你長象的人並非真的喜歡你.何必在乎一個不真心愛你的人呢?天涯何處無芳草?去找一個真心愛你的人吧,別太在意自己的長象,死了之後,大家都是一樣的骨感.

3樓:米米黎

不好看~

搞不懂你的用意是什麼

要別人稱讚你好看嘛?虛假

4樓:失落地奧德賽

呵呵 你這是拿自己賭氣嗎 自信點 你很漂亮的

5樓:

小虎.其實我覺得你應該蠻漂亮的啊~我想用不著p也可以的.還有.你千萬不要在意你男友講的話.喜歡一個人不是看外表,而是看內心的.

不用介意.

from you friend

cassie stringer

6樓:

是真的。如果我的女朋友沒事就拿ps工具在自己臉上塗塗畫畫,我早晚把她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在意你容貌,感覺你們再在一起也沒有多大意思了

即使你在在乎他一切都是徒勞,也許離開會更幸福,你認為一個在乎你容貌的人值得你為他付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p過頭了

正在學習ps 技術的人飄過

我說她生氣的樣子不好看,她說不好看就不好看唄,怎麼回她

但是不好看我也喜歡,下次盡量不惹你生氣,讓你永遠開開心心每一天。回答 不好看也是我的女神,不好看也比其他女生都好看,沒辦法,誰讓我喜歡你呢,就當我瞎唄。後半句一定要用輕鬆愉快開玩笑的語氣來說,差不多就是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吧。我覺得你不用說女孩子那樣的話。這樣很傷自尊心的。他可能生氣了。你應該要多哄哄...

嘴巴突出不好看可以改變嗎,嘴巴突出不好看可以改變嗎

是不是有鼻炎,睡覺用嘴巴喘氣習慣了。把嘴巴都搞變形了。到口腔醫院做牙齒矯正,可以改變臉型 嘴唇很厚,唇形也不好看,可以改變嗎 唇部整形一般是指厚唇變薄。厚厚的嘴唇有時候不代表 而是影響了唇部的美感,因此要通過手術的辦法使嘴唇變薄。男性上唇厚度超過9公釐,下唇超過10.5公釐 女性上唇厚度超過8公釐,...

被同事鄙視了,怎麼辦,真的不好看嗎

實際上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同,所以有些問題不要糾結,只要在顏色和款式上搭配好看就很協調 為什麼我總是受到同事的排擠,鄙視,我也盡力了,現在真不該怎麼?你是做什麼的 如果外界有人對你有排擠 鄙視 的時候 首先反省一下自己 看看自己 做錯了,或者不夠好,或者自私.先找乙個跟自己好一點的,然後在慢慢融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