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說應該以強悍的姿態去做一匹狼 你是贊成還是反對 說明

2022-07-03 03:05:03 字數 5971 閱讀 3980

1樓:

贊同,乙個人如若一生只像綿羊一樣那麼何時才能有所作為,你是願意做林黛玉那樣的女子還是王熙鳳那樣,縣而易見這個世界上除了爸媽也就只有自己可以保護自己,

婚齡應降到18歲,這個觀點你是贊成還是反對?

2樓:微風的輕柔

婚齡應降到18歲,這個觀點,你是贊成還是反對我認為我不支援婚齡降到18歲。

3樓:1981滄海一粟

婚齡應降到18歲,這個觀點你是贊成還是反對?

對18歲的男女青年來說,正是學習的大好時光,也正是在中學學習階段,這個年齡段的青年思想上還不夠成熟,經濟上也沒有獨立,把婚齡降到18歲,是不符合實際情況的,所以,我反對這種觀點。

4樓:都都

婚齡應降到18歲,這個觀點,你是贊成還是反對?我是反對的。年齡太小了。

5樓:該寂寞時候寂寞

婚齡應降到18歲,這個觀點你是贊成還是反對?反對,18歲太小了,現在的婚齡正適合,沒有必要降

6樓:

婚齡應降到18歲,這個觀點我贊成,20歲婚齡還是20多年前定的,現在的人成熟的都早,而且現在有些犯罪的年齡線也下調了,自然婚齡也應下降,降到18歲我是贊成的。

7樓:

婚齡應降到18歲,這個觀點,你是贊成還是反對?我非常反對,因為這個年齡太小了。有些孩子還很幼稚,不成熟。

8樓:木子李

婚齡降到18歲,這個觀點我是反對。因為我覺得,18歲還不是很成熟,不應該老早就把自己束縛在婚姻中。婚齡降到18歲,我持反對意見。

9樓:凌憶柏

婚齡應降到18歲,這個觀點你是贊成還是反對?我個人是反對的,因為18歲雖然到了成年人的年齡,但是還太年輕了。想要談婚論嫁的話,至少也得22周歲以上。

10樓:己憐南

婚齡應該降到18歲,這個觀點你是贊成還是反對?我這個觀點是反對的,因為年齡18歲,正在學習階段

11樓:表映

婚齡應降到18歲,這個觀點,你是贊成還是反對我還是反對的18歲的期間還在上學,把精力用在學習上。

12樓:求安然

反對,18歲雖然已經成年了,但是18歲還是念書的學生,很難支撐起家庭,所以婚齡降到18這個觀點我不贊成。

13樓:來自千龍湖又驚又喜的海雀

婚齡應降到18歲這個觀點我是反對的。18歲還是一位心智不完全成熟的年齡,對於擔當和責任的認識也不完全準確,這時候結婚大多都是因為一時的感情衝動,路能走多遠真的很難講。所以個人不贊同降低結婚年齡到18歲。

個人觀點。

14樓:歧靈溪

婚齡應降到18歲,這個觀點我反對,我認為這個年齡較小,不利於年輕人的學習及成長。

15樓:錢錦波

婚齡降到18周歲,贊成這個觀點,因為隨著國家經濟發展和社會的進步,結婚年齡越來越遲,而法律規定的年齡也是很遲,不利於促進生育率和社會後續人口結構優化增長的需求,特別是即使婚齡調整為18周歲,也不會引起大規模的早結婚,只是讓一些有意願早結婚的人,早一點合法的在一起。

16樓:寒江秋月

不贊成婚齡降到18歲。

年紀小,各方面的能力還不夠,還不足以養乙個家庭的能力,而且現在十八歲還是讀高三,還有後面的四年大學,更不贊成還在讀書就結婚,所以,不贊成婚齡降到18歲。

17樓:漢以筠

婚齡應降到18歲這個觀點你是贊成還是反對?這個觀點我反對。18歲年齡太小。到20歲還差不多。

18樓:笑傲江湖逗

我認為婚齡降到18歲。這個觀點我是不贊同的,因為結婚的當事人身心還沒有發育完善,思想不夠成熟,會造成離婚率很大的。

19樓:慕凡邇

婚齡應降到18歲這個觀點,你是贊成還是反對?十八歲這個觀點我反對。因為18歲年齡太小,不適合結婚。

20樓:

慧玲應該降到18歲,這個觀點你是贊成還是反對?我當然是反對態度,如果婚齡降到18歲的話,現在很多年輕人都還在學校上學,甚至也沒踏上社會,這個時候結婚的話,會影響他整個前途,而且18歲年輕人還沒有感覺給他們增加很大的壓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反對。18歲,剛剛成年,大部分孩子還在學校,也就是剛剛上大學,沒有經濟**,沒有收入,沒有獨立能力,更沒有擔當,社會責任,社會閱歷一點沒有,怎麼能擔當家庭責任。婚齡應降到18歲,這個觀點堅決反對。

也是愚昧無知的。

22樓:天天潛水

等婚齡應降到18歲,這個觀點,我是反對的,雖說不是說我們降到18點。18歲就是能夠更好的找到而是說她要靠你自己的一些。規律的去尋找,並非能夠強制性的去找尋。

你對魯濱遜想要出海的想法是贊成還是反對請說說你的理由?

23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贊成。魯賓遜擁有直面現實、不畏困難、不灰心氣餒、堅毅頑強、積極進取的創業精神,這種精神正是新興資產者所需要的。魯濱遜的殖民主義思想反映了作者的時代侷限性。

作者從正面將魯賓遜塑造成了文學史上第一位資產者,對19世紀現實主義**的創作產生了重大的影響。

魯濱遜夢想成為一名水手,他違背父親的意願,執意出海遊歷,不幸的是,船在暴風雨中傾覆。同船之人無一倖免。他孤身漂流到一座荒島,身上物品所剩無幾。

儘管在荒島上困難凶險不斷,他卻勇敢地生存了下來。後來,他發現乙個長滿葡萄的山谷,在那裡搭建了乙個容身之所。

漸漸地,他開始喜愛孤島生活。他馴養山羊,練習編筐,製作麵包和陶器。在島上過著寧靜富足的生活。

有一次,他救下乙個即將被祭祀的食人族的野人星期五,把他當做貼身僕人和親密朋友。他在荒島上生活了28年後,回到了故鄉。

**續集

《魯濱遜·克魯索的更遠歷險》,又稱《魯濱遜漂流記續集》(英語:the farther adventures of robinson crusoe)是英國**家丹尼爾·笛福所著的一部**,是《魯濱遜漂流記》的續集。

在這部**中,魯濱遜·克魯索再次出海冒險,回到自己居住過的孤島,經過巴西、馬達加斯加、波斯灣、馬六甲、中國和俄羅斯等地,最終回到英國。**敘述了魯濱遜·克魯索在途中的種種危險經歷,他的思想的逐步變化,穿插了世界各地的風土人情,反映了笛福時代對世界各地的認識。

24樓:麥小粒

我贊成魯濱遜要出海的想法,這是冒險制度對生活的挑戰,戰勝困難是最讓人稱讚的。

25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我覺得對他珠海的想法可能是好的,因為出海可以去到更多的地方,可以看到更多的人

26樓:情感實時解答

我對他出海的想法是贊成態度。生命就是需要闖蕩。

27樓:猴叔說歷史

對魯濱遜要出海的想法當然是贊成的,如果他不出海,就沒有以後這麼激勵人心的故事了。

28樓:己萌

贊成個屁,他父親有這麼好的家業,他明明可以找這麼好的工作,還是想執著的去航海,他本來可以平平安安的過一生,為了這個決定,他連他父母最後一面都沒看到,他最大的錯誤就是執迷不悟,父母都是為了他,他卻根本沒有看出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魯濱遜想出海的想法是贊同的,畢竟這樣體現出人的勇敢堅強堅韌不拔的精神。

30樓:萊開

其實我覺得我是贊成的,因為不管怎麼樣自己想做的事情還是要去做的,不管結果如何,我們只要問心無愧就可以了。

31樓:介靜

魯濱孫想要出海的想法是正常的,是反對請你順利戰勝盧斌,在肯定是戰隊,他畢竟是大海的漂流者。

32樓:

因為羅蘋森冒險的精神。是值得每個人學習的。所以我贊成她出海。

33樓:李振利

魯濱遜想要出海的想法,當然是贊成的,人總要有探索精神。

34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我對魯濱遜出海的想法肯定是不贊成的,他不出海也不會遇到後面的情況。

35樓:原創**夢工廠

非常贊同出海的想法,

為了探索而付出自己努力。

36樓:慶秋枋

對他的想法是贊成的旅遊就是我覺得能必須要活出精彩

37樓:

你對魯濱遜想要出海的想法是戰爭還是反對?請說說你的理由,這個出海肯定出來有出來的道理贊成啊。

38樓:陶笛

魯濱遜出海的想法,我當時贊成,因為在那個時候就這樣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39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嗯,你對魯濱遜想要出海的想法是讚賞還是反對?我當然對他贊成了,因為我冰心出海,可以,那個交流

40樓:嘉航

當然贊成!

因為,出海或許遇到別人,

或許就能得救了。

41樓:p**en武

你如果不是說出來要想法,是贊成的還是反對的是贊成的。

42樓:櫻市子來了

肯定是反對的呀,因為它這個本身就是虛構的時間和人是很難生活的

43樓:大振

被魯濱遜想要出海的想法,我是贊成的,因為非常的支援

對於「成語廣告」,你是贊成還是反對,說說你的看法贊成的原因是

44樓:匿名使用者

反對,因為中國文學有悠久的歷史,擅自改動影響中國文學,還為學生留下印象,學生就把成語廣告的成語當成語有。

45樓:清塘荷韻

反對:傳播媒介對人的影響大,青少年耳濡目染,如果他們按錯誤的意思理解了成語,將產生不良影響。

46樓:匿名使用者

反對,這樣會誤導小朋友

47樓:匿名使用者

包子鋪:包容天下

剃頭店;無法無天

你贊成還是反對人類中心論?理由是什麼?

48樓:匿名使用者

反對。理由:人類和其他生物一樣,都是平等的,沒有以誰為中心之說,平等的看待生命

49樓:

站在人的角度來說,還是贊同的,畢竟我是人類,地球對我的意義就是它讓我可以生活。

但,站在宇宙的角度來說,就算沒有了人又會怎麼樣呢?在這一點上沒有什麼東西、生物是至尊的,大家都一樣。

50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中心論是一種認為人是宇宙中心的觀點。最初,這種觀點是同神學世界觀相聯絡的。中世紀神學世界把人類中心論建立在托勒密地球中心說的基礎上,按照這種理論,地球是宇宙的中心,而世界又是上帝為了人創造的,因而人是宇宙的中心,人可以征服、利用和統治自然界。

因此這是一種神學唯心主義觀點。後來,這種觀點發展為人統治自然的思想。這種思想的核心是一切都以人為尺度。

例如,人類發展科學技術,是為了了解自然的奧秘從而找到征服和統治自然的途徑和手段;人類發展經濟的唯一目標是開放利於自然取得經濟增長;等等。這種以人為中心的價值觀點推動人們同自然界作鬥爭,取得對自然界的偉大勝利。但是,由於他忽視自然界而遭到自然界的報復。

當前人類面臨世界環境退化的嚴重形勢是這種以人為中心的價值觀念的一種後果。為了擺脫這種生態危機的後果,必須否定人類中心論的價值觀念,建立人與自然和諧發展的世界觀。

人類要不斷改造自然,同時也要學會與自認和諧相處,環境汙染等等惡果就是這麼!!!

這種以人為中心的價值觀點推動人們同自然界作鬥爭,取得對自然界的偉大勝利。但是,由於他忽視自然界而遭到自然界的報復。當前人類面臨世界環境退化的嚴重形勢是這種以人為中心的價值觀念的一種後果。

為了擺脫這種生態危機的後果,必須否定人類中心論的價值觀念,建立人與自然和諧發展的世界觀。

如果有人說愛你你會怎麼回答,如果有人說喜歡你,你會怎麼回答?

如果你愛他的話,你們就談談嘛,給自己也給別人乙個機會,如果你不愛他的話,你就說我對不起,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我已經有對像啦嘛 無論你是否喜歡這個人,你都先保持沉默。看他有怎樣的後續。當然如果你很討厭那個人,你直接說 我現在不想談這個,抱歉 給他兩巴掌,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如果有人說喜歡你,你會怎麼回答?...

如果有人跟你說怕打擾你該怎麼回,如果有人對你這麼說,你該怎麼回啊?

我倒是覺得這是表白的方式呢,一般男的這樣說,就是在乎你,真實怕打擾。女生這樣說,同樣也是出於在乎對方。就是不想理你,換個方式說而已。其實怕打擾你就是不想在理你的意思了,只是不想表達的太明顯 如果有人對你這麼說,你該怎麼回啊?我會直接回絕,因為我是過來人,過於寬容和包容,後果遠遠大於你現在的卑微 要是...

如果有人不跟你說話怎么辦,如果有人不跟你說話怎麼辦?

您好 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需要同時付出才會有意義,才會更加的完美?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公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誠諾。愛是愉快,是難過,是陶醉,是情緒,是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