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天天對你說踏實點是什麼意思

2022-07-03 02:00:03 字數 2909 閱讀 1135

1樓:在醉白池採花的紫丁香

似乎是一種提示或關心

意思是安分點或

想些切合實際的什麼

應該挺在乎你的吧

2樓:武曪

意思很明顯啊,他覺得你不踏實啊。

男生對你說有你在身邊他很踏實,這是什麼意思

3樓:離人

代表你在他心裡是個很踏實的人,如果交往,他會很放心你,我以前這麼和我女朋友說專過,但是我對屬她不是很好,老敷衍她,老去泡mm,結果她跟別人走了,現在倒有點想她了,男人不管怎麼玩,他心裡只會有乙個女孩,那就是他認為對他最純的那個,

(有點語無倫次,不好意思,領會精神吧)

如果乙個女孩子對你說對你很有安全感很踏實,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你自己懷疑的一樣,她肯定有什麼事情沒有告訴你,但是害怕你知道了會改變對她的看法,會對她失望,所以不敢告訴你,她既然說你很有安全感,應該是對你有想法的,但是這樣的心思僅是萌芽而已,還沒有到很深的地步

也許你越是對她好,她反而越是害怕,你知道她的真面,怕你知道以後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對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吧

有點喜歡你吧

如果乙個女孩子對你說對你很有安全感很踏實,是什麼意思

6樓:丶突兀

暗戀你,想跟你進一步發展!!不理你大概是有點埋怨你的不解風情吧。

7樓:小波嗶

個人感覺不能說明什麼,她可能只把你當成乙個發洩或者能解憂的朋友,要有進展應該主動出擊。

8樓:匿名使用者

捨得微笑,得到的

是友誼;捨得寬容,得到的是大氣;捨得誠實,得到的是朋友;

捨得面子,得到的是實在;捨得酒色,得到的是健康;捨得虛名,得到的是逍遙;捨得施捨,得到的是美名;捨得紅塵,得到的是天尊;

捨得小,就有可能得大;捨得近,就有可能得到遠。

乙個男人對你說夜裡睡不踏實是什麼意思

9樓:情深未必愛濃

只不過是希望你能關心他一下,是不是真的睡不好誰也不知道,但是最起碼希望你能問候關心一下,如果你對他沒什麼興趣就最好不要給他幻想

如果乙個男人對你說「你一定是上天派你來拯救我的,有你在我身邊,我踏實」這樣的話,說明什麼?

10樓:在東方山聽周杰倫的喬巴

那男生肯定是生活方面不行,你又有這方面的才華,對你心生好感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你讓他有安全感

男生對你說,牽著你的手不會心動,但是很踏實,到底是什麼意思?是喜歡對方還是不喜歡對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扯淡呢,不想有什麼結果,想睡覺

當乙個女人對乙個男人說我越來越象你了,有你在我就會很踏實是什麼意思 10

13樓:蘇州來客

這個說不准,你提供的材料也不是很明確,先就這些給你分析一下吧。

先回答你的問題,對男人說越來越像你了,這是表達了對那個男人的肯定,證明了彼此相吸。已經接受那個男人的,為了那個男人,寧願變成他。

有你在我會很踏實,就不只是互相吸引了,而是已經愛上他了,希望跟他相愛,在一起,想要他陪伴著。

這個男的鼓勵她離婚,不管是好還是壞,對於這個女人來說都是傷害,這個女人不要提前下結論,第一要做的就是冷靜下來,思考一下自己的處境,對於那個男人,不要太依賴。

有嚴重的抑鬱症,是需要看醫生的。鑑於國內這方面的落後,還是需要多加照顧。

他們竟然認識八年了,那麼他們三個肯定都認識吧。這裡面有很多的疑點。

他們能不能走在一起,我不能回答你,她有抑鬱症,而他又總是在接近她,對於他完全沒有描述,所以她對他越來越依賴,這到底是好還是壞,我需要看到才能給予答覆。

只能說到這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風河白樂

他的意思是說很高興你在乎他,但是你沒有做到的是不理解他,不知道他想要是的什麼,我覺得你可以改蠻變一下自己,不能老是讓他來關心你,你可以適當的就像一位母親一樣關心著他,他

有工作上的壓力你可以替他分擔點,要讓他時刻得到心靈上的安慰,不能像個小孩子一樣,老是讓他擔心著。

乙個男生知道你有物件後說你踏實,什麼意思?是老實的意思嗎?

15樓:誠通天下行

不是老師的意思。他說的踏實。說他心裡踏實了,不用再惦記你了。可能他心裡喜歡你,知道你已經名花有主,他自己沒希望了。所以就順口說踏實了。

16樓:添宇好個秋

是的,說你不花不滑頭,挺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這個就是個貶義詞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孩子如果知道你有物件之後說你踏實,這是說明你在他的印象中間是什麼都說,一般來說印象並不是多好。

19樓:大小姐

可能就覺得你是很踏實的乙個人吧。

20樓:地下水汙

踏實不同於老實,就是對你的肯定吧,覺得你很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有了物件之後她就放心了,很踏實。不是很信任啦。

22樓:愛生活的釋千結

大概是老實的意思,這是誇你的話,可以理解為你用情比較專一。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打算腳踏兩隻船的意思嗎?沒有打算看一看哪個人更適合自己,不做心虛的事所以評價你比較踏實。

如果男生對你說,沒你可愛,是什麼意思

親,這要看情況了。第一種是他喜歡你,然後想在你面前誇獎你,討你歡心。然後第二種是他已經把逗女生高興當成一種習慣了,想在女生面前表現自己 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 說明他可能喜歡其他女生 喜歡你唄 還用問 我是男的 乙個男生對你說你很可愛什麼意思 也許他只是發自內心的覺得你可愛而已,他是你的大學老師大你十...

如果男生對你說你為什麼這麼愛笑?是什麼意思啊

也有可能喜歡你 或者就只是好奇 看語氣語境的不同了啊 也沒什麼意思啊,或許他就是不喜歡你的笑,從字面看沒什麼意思的,現實他對你怎樣?他喜歡你笑或者是討厭,看他的語氣了 如果乙個男的對你說花兒為什麼這麼紅,是什麼意思 第一,什麼意思都沒有 第二,想反映出 你是否欠揍 笨的,給他愁得想揍人 第三,真的疑...

如果男生對女生說你長得可愛是什麼意思

可能你是真的可愛,他很喜歡,也可能是你不好看,只能用可愛來形容了 他是對你有好感,而且想要追求你。可愛就是可以愛的意思嘛!還有什麼意思可以為是了。他可能對你有好感吧!如果有男生說你長得可愛,是什麼意思啊?同桌的bai性格活潑開朗,du覺得你長得可愛,就出自內心的贊zhi美dao 你一句。就好比你某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