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正義獲得

2022-07-03 00:00:06 字數 1272 閱讀 4392

1樓:投標狀態

都給,不過個人建議你去刷大地的裂變地下城本,不是yx的,如果是t和奶的話,建議你去,因為是秒排再加上fb無難度,遇到s.b也不怕,刷完7次然後刷yx本的,因為祖阿曼之類的打乙個不2,最快也得50分鐘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巨魔隨機本每天可以無限次排,如果你每週獲取的勇氣點數達到上限,那麼每次你排隨機巨魔本的獎勵是140正義點數,而不是70勇氣點數。而且這個獎勵是無限制的。

而且不管你是否已經獲得勇氣點數的上限,只要你進巨魔本打boss,boss被擊殺之後就會獎勵你70點正義點數

3樓:匿名使用者

巨魔本可以無限排,勇氣點數960完了後,排隨機巨魔本給140點正義,每個boss給70點正義。

建議:在本伺服器上叫人刷正義點數,來t,來dps,來奶,那肯定要裝備好的,速度是快的。最好組好5人排英雄隨機本,每週前7次,每次獎勵140的正義點數,每個boss也有70的正義點數;7次完了後排隨機每次有70點正義點數。謝謝!

4樓:_凶手

巨魔本給的正義多,一次下來大概230+

大地裂變英雄本給140正義,其實打完最後應該是給180左右。

但是應該是有次數限制,可能7次以後就給的少了,或者不給了。這個沒怎麼注意。

我是不太清楚怎麼算的,因為我沒事就刷刷,所以打完本都會注意一下給多少。

如果大地裂變英雄本不給了,你就一直刷巨魔本就行,巨魔本的正義是無限刷的。

5樓:聲訪風

都給!但是現在好像是給的少了~正義可以無限刷的!

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無限排贊達拉的本,不過刷夠980的勇氣之後,就只給140的正義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贊正義點的方法就是加乙個高階的公會(增加10%正義點)後排巨魔2本

隨即是可以無限排的,進去打乙個boss 77點正義點,完成fb後可以拿到140*110%的正義點

記得加個高階公會,然後快樂的去刷本吧,祝你裝備多多,g多多

8樓:隨風一直飄

你每殺死個boss都給你正義。但是zam這類本通關給你 勇氣。如果單純想要正義。

那就去刷 pt本《第一好打,不容易滅》,最後獎勵140正義。

開啟 i 鍵 有排本獎勵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光想獲得正義點數的話,你可以直接排隨機地下城,排普通的啊!而且你工會要是級別高的號,每個boss應該是77點

魔獸世界怎麼獲得好裝備,魔獸世界怎麼獲得好裝備

g團就是所謂的金團。就是一個團長組織自己的公會或是親友組成一個打工就是可以收割掉該fb的團隊,團隊中帶幾個裝備很差的老闆,然後他們打掉boss老闆出金來買這些裝備。最後他們把所有老闆消費的金分掉。每個25人fb都有金團。各人感覺沒必要包團。因為你包團是要先給g不管出不出裝備這g都是要出的。還不如等出...

魔獸世界7 0釣魚神器怎麼獲得,魔獸世界7 0如何獲得神器?

1 釣魚800點滿 2 釣到所有破碎群島的稀有魚類,你可以開啟成就介面 大魚為重 老版本是要求dlr硬幣的,不過7.0取消了這個機制,只需完成上述兩個條件 就會在垂釣的時候釣到 夜明珠 任務物品,接受即可,根據任務鏈完成就好 夜明珠任務鏈 拿到夜明珠之後返回達拉然交給卡德加,卡德加說你去給達拉然噴泉...

魔獸世界可愛的情人符怎麼獲得,魔獸世界可愛的情人符工具箱有什麼用

在活動npc接任務後會給乙個工具箱,不要丟棄,這個可以在你打怪殺人的時候獲得情人節護符,由10個護符合成乙個手鐲 做任務啊,還有你裝備裡有個盒子,你殺怪物得東西,10個換一東西,日常的。小怪掉落。建議你去潮汐王座去打水元素 很多人都去那裡刷 魔獸世界 可愛的情人符工具箱有什麼用 在野外打你能獲得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