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女人也會變成壞女人,女人為什麼會變壞了?

2021-03-04 01:00:00 字數 5042 閱讀 5167

1樓:仲夏夜之夢

因為懂得越來越多了hahaha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老虎,剛下山?

女人為什麼會變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誘因之二,生長環境使然,如上輩中特別是父母有生活不嚴肅者,如性生活太隨便,長期在這種環境中長大的後人把性當隨便的事。特別是為了生計或利益而脫,認為是很自然的事。誘因之三,美女一脫,**多多。

現代社會**太多,競爭激烈,認為晚脫不如早脫,脫一點不如全脫。於是競爭的激烈就體現在女人變壞的速度和徹底性上。誘因之四,遊戲心理,有些女人善玩遊戲,一玩上癮,特別是與男人玩「貓捉老鼠」的遊戲,反正玩來玩去,男人玩虧,自己玩賺,於是女人便有些情不自禁。

誘因之五,追求時尚過余,沉溺於**趣味。吸毒、當職業二奶、半職業情人,逆反心理產生變異趣味。

總之,女人要變壞,也是門板都檔不住的。只要是外界**,加上心理動因,再加上利益或趣味的自我意識強化,就會形成行為習慣。壞女人也就把壞當作了自我魅力實現的方式。

壞得有板有眼起來。壞女人一般有這樣七種表現:

1、吸菸像吸脂一樣用勁。有些女人吸菸,認為抽菸是一種時尚,享受一點表面的優雅,或是覺得好奇,有了第一次,逐漸形成了一種依賴。但壞女人對菸好像有仇,來氣時抽得特厲害,一支煙也不抽完,狠命的吸幾口,再用手把煙狠命地掐滅,有種虐待般的**快感似的。

這支剛掐滅,又不自覺地點上了另一支。這種女人,一看就是自制力很弱的女人,當不了好女人,就索性當個壞女人,壞女人吸菸,總讓人感到在吸食生命的膏脂。

2、看男人主要是看派頭。男人的派頭多半是裝出來的。但男人裝派為何?

也許是要矇騙幾個吃這一套的女人。壞女人不是不懂得男人裝派為啥,但壞女人明白既然你可以裝,那我也可以裝,將計就計,裝得對路,就會從男人那裡獲得好處,不是說遊戲人生嗎,遊戲還能出效益,自然是求之不得。再說,只要你裝就有破綻。

不裝的男人要麼太精明,要麼太無味。在壞女人眼中,散裝的點心再好也無味。

3、用穿著來打擊好男人心理。女人穿得規規矩矩,也就少了許多讓人想入非非的元素,但女人穿得就像壞女人似的,不僅是**,而且還很浪,很露,很**,無形之中就給男人的性神經預熱了。那些主動跟這種女人搭訕的男人,自然是已經對這類女人產生了興趣的。

所以,衣服穿著在人際交往中也會有過濾的實際作用。男人遇見壞得到位的壞女人,自己就絕對沒勇氣再自稱是好男人,更多的男人在壞女人面前寧願放棄做好男人的決心。

5、用**語言總結世上的一切。壞女人往往對世界上的事,非弄出點驚人之語不可,以證明「狗嘴裡吐不出象牙」的道理。如「這世上女人就分兩種,**的與不**的」,諸如此類。

6、用眼神傳達性意識。體態**,言語放浪,還不算最色最浪的女人,最色的女人是愛用眼神傳達性意識的女人,這種女人覺得穿衣是一件讓人感到尷尬的事,把男人天生當畜生,只要自己有意,就會讓男人感到自己體內快要噴發的情慾烈焰,女人往往色到底就能壞到底。

7、看穿皆因啥壞事都做過。啥樣男人都見過,啥地方都跑過,啥錢都用過。僅管有許多時候,只是蜻蜓點水,雨過地皮不濕,但壞女人似乎有足夠的理由,看穿一切,仁、義、禮、智、信,在她們眼中全是扯蛋。

認為世上的道理都是虛偽的。她們不信這一套,只有去騙黃花小姑娘。

8、世上萬事萬物在眼中回歸簡單。壞女人壞到一定程度,就變得自負起來,她們自作聰明地把萬事萬物進行自我梳理,於是,在她們的心目中,世界變得簡單明瞭起來。男人沒有乙個好東西,女人都是靠賣才能活好的,世上沒有人不愛錢的等等。

她們並且容易為自己的這種認識感到自滿自足,認為自己很聰明。

9、連逢場作戲都變得多餘。容易和許多男人**的女人還不是最壞,最壞的是把**與其他進行量化,比妓女更貪,貪中還帶毒。男人逢場作戲,說喜歡她。

她會冷笑說:哄鬼,我們見面才幾天,你憑什麼喜歡我?用赤裸裸的話,打擊男人的貧嘴心理。

在浪蕩之中,交易變得沒有前奏和過度。男人在壞女人面前,如果不是同樣的壞,必定精神崩潰,望風而逃。男人認定十種壞女人 把男人當玩物的女人:

她的愛情字典裡沒有「惟一」這兩個字,她懂得利用女人的天賦來讓男人心悅誠服,從不同的男人身上獲取不同的需要,同時卻巧妙地讓每個人都以為是她的最愛。拜金主義的女人:她不會看上窮光蛋,因為她的愛情首先建立在物質的滿足上,她知道花男人的錢比自己辛苦賺來的錢容易,這是她選定和男人交往的條件。

和她交往,總有金山銀山被挖光的一天,那時只有落得人財兩空的局面。歇斯底里的女人:她的專長是一哭二鬧三上吊,只要稍稍辜負她,她就會以死作威脅。

當發現乙個女人充滿神經質,動不動就有撒潑之勢,要隨時提防她鬧出失控局面,否則意味著不得安寧的日子從此開始。翻臉不認人的女人:不管好的時候多麼好,一旦反目,她就完全變成另乙個人,毫不留情地公開你們之間所有的秘密,甚至不惜玉石俱焚。

碰到這樣的女人,要有心理準備,分手後她的報復心會炸得你粉身碎骨。強烈女權主義的女人:在女權主義至上的女人眼裡,男人根本不是東西,她開口閉口都是批判男人的不是,別寄望她百依百順,要做牛做馬才能取悅她。

除非有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奴性,否則趕快逃之夭夭。隨時準備打翻醋罈子的女人:有一種女人的醋勁之大、威力之猛,是一般男人所難以承受的。

因為有了她,你走在路上眼睛別想往兩邊看,和任何女**往都必須經過她同意,反之,她會用醋罈子活活淹死你。弱不禁風的女人:她是林黛玉的化身,聽不得重話,做不得粗重事,連出門、回家都要你接送。

簡單說,她跟定你就是要你照顧她,從心理到身體。除非你有被依賴癖,不然要像養小孩一樣養她。水性楊花的女人:

移情別戀不是她的錯,因為她生來太易動情。她的最大特點是不放棄任何乙個戀愛的機會,所有追求她的男士在她看來都別有魅力。面對這樣的女人,你只能有心理準備,她愛上你是真的,她愛上別人也是真的。

糊塗至極的女人:你和她在一起永遠有收拾不完的殘局,她忘東忘西的記性要你在一旁隨時補救。乙個糊塗的女人,將會增加你的精神、體力負擔,使你的生活因此不見天日。

強悍的女強人:有一種女強人,工作上的成就給她絕對的自信,讓她忘了在自己心愛的男人面前該如何溫柔。凡事以她為中心,這是男人無法接受的,除非她對工作和生活是截然不同的心態。

壞女人懂得在這種關鍵時刻扭轉情勢,佔盡上風。接下來她所要做的,就是要讓他很難約到她,或者是保持忙碌的狀態了。

4樓:範興有秋妝

那就要看女人是在那個方面壞了有的時候她是沒有辦法的所以不一定全世界的女人都是壞女啊

為什麼好女人也想出軌

5樓:對面來了個誰

花鎮情感冷愛導師:copy

感情裡之所以出現冷戰出軌家暴等問題,都是**於內心不知足和不合理的比較。你所說更好的人一定是跟老公作了比較,但是這種比較是缺乏公平性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和優點,但是你不能拿著老公的缺點與這個人的優點去作比較。

之所以覺得老公各方面條件都不如他,是因為自己對老公太熟悉了,理解老公的所有優點與缺點。而這個人剛好能彌補上老公的缺點,於是就認為他比你的老公更加優秀。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為什麼出軌?女人心裡怎麼想的?

為什麼壞女人得到一切,好女人卻失去所有

7樓:home欽蘊涵

你思想裡定位的壞女人其實是道德層面的,她們並不是壞而是聰明絕頂,伶牙利齒,見機行事,圖榮華富貴,那怕用肉身當炮彈。可你說的顧廉恥的女人寧可受清苦也不會苟同,所以壞女人得到一切。

8樓:巴黎圍牆巍峨

壞女人肯鑽營,不擇手段,所以好女人會被她打敗的。

9樓:芯蕊寶貝蛋

這種事情是相對的,沒有絕對的。再說你以什麼標準分好女人壞女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為壞女人比較嫵媚一點

11樓:魂殺魄斬

窩頭比饅頭多乙個心眼,就這麼簡單!

12樓:5沒考慮

你壞女人、好女人是如何界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善有善終,惡有惡果!

好女人為什麼不如壞女人過得好

14樓:溫暖回睦

壞女人肆意,瀟灑。

好女人只能在世俗的指點上披上正確的軀殼。

好女人只能做傳統女性,而壞女人呢,睡遍天下美男也不怕。

而壞女人的壞,也並不是指殺人作惡犯罪。始亂終棄。坑蒙拐騙。而是在世人眼中不是傳統女性,有些人無法接受,認為乙個女人就是在家裡洗衣服做飯生娃孝敬公婆伺候老公。

15樓:西蘇瑪瑙

好女人人老後會越來越好,壞女人過年是一年不如一年的。

16樓:mos管

好不好只有自己最清楚,你覺對方過得好,那是你的主觀意識

17樓:秋yy秋

這個,沒有這麼絕對的吧,壞女人只是表面讓人看著自己過得比較好,這個其實都不是本質

18樓:屬於ni食堂美食

壞女人會玩,好女人只會過

19樓:陽光

不一定,不過好女人善良

20樓:印葉上

你怎麼會有這種判斷的呢?

為什麼好男人都去找壞女人,而好女人都被壞男人傷害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註定的事情,很多所謂的好男人,八字格局財多,所以重感情,但是女人多,不能控制自己。很多所謂的好女人,食傷旺,有才華善良體貼,但是官星為男人,被食神所製,弱且無,所以經常遇人不淑。其實很多人品不好的女人,夫星很棒,這就是命運。

我見得多了。老天爺是公平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好與壞都是相對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早晚一天你也會成為壞女人

24樓:【餘生與你相伴

好女人喜歡聽好聽的話!只有壞男人才能說出好聽的話,給好女人聽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沒有遇到對的人。

26樓:中國夢正能量

這是乙個心態問題,就像**,一買就覺得賠了,一賣掉就覺得漲了~

27樓:八爪笨笨

賤人配雞,如膠似漆。**配狗天長地久

好男人為啥愛上壞女人,為什麼好女人會愛上壞男人,好男人會愛上壞女人

好男人。換個理解。屌絲。死宅。你覺得有機會認識好女人麼 壞女人只能諞好男人,壞男人她諞不了,為什麼好女人會愛上壞男人,好男人會愛上壞女人?正確對待愛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 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

為什麼壞女人會變好,好女人會變壞

因為她們背後有男人來影響 男人可以使女人變好 也可使女人變壞 女人為什麼會變壞了?誘因之二,生長環境使然,如上輩中特別是父母有生活不嚴肅者,如性生活太隨便,長期在這種環境中長大的後人把性當隨便的事。特別是為了生計或利益而脫,認為是很自然的事。誘因之三,美女一脫,多多。現代社會 太多,競爭激烈,認為晚...

好女人,為什麼會喜歡上壞男人呢,好女人,為什麼會喜歡上壞男人

小編有乙個朋友,她曾經問了小編,講了乙個問題,她認識乙個男的,他真的很渣很渣,但是卻有八年的感情,她該怎麼辦?聽聽她的故事吧。我和我的老公認識了有八年多結婚都有七年多,有乙個孩子,今年六歲了,今年的十月份呢,我發現了一件事情,他出軌了,到現在他回家也不過是只有三次。被出軌以後的第十天,我一時衝動辦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