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政客的條件是什麼,成為政客的條件是什麼

2022-07-02 11:40:02 字數 4092 閱讀 4268

1樓:

不該說的時候不要說.該你說的時候要滔滔不決.要有心計..有關係(這個很關鍵).揣摩上層領導的心思.最好是某些大人物下來調查什麼的..看清楚形式.

要有很沉浮的責任心,不要怕出什麼事,沒出過事的人一定是辦事無能.從現在開始要訓練你的領導才能..其實在中國關鍵還有要能喝酒.越大越好,不過自己一定要清醒啊..

2樓:意隨悠然

冷靜,永遠不要讓別人影響你的情緒.處世圓滑,不得罪人..有魄力,,會抓住機遇..有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政客嘛,除了上面說得那些,還得有政治眼光,對政治問題一定要敏感,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深層次的背後問題。

4樓:臨花手顫

關鍵是臉皮,乙個人連臉都不要了就無敵了。

能面對公眾指責而置若罔聞,視而不見也是很需要一定勇氣的。

5樓:姿言菲語

皮厚,心很,統攬全域性。

6樓:

臉皮要厚心要黑!

這就是所謂的官場厚黑學呀!

7樓:

自信+能力+後台+機遇=政客

8樓:酈食其

獅子般的雄狠和狐狸般的狡猾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本美國**《宦海情仇》說的很實在

10樓:

識時務者為俊傑!這句話是政治名言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做虧心事!!!!!!

12樓:使用者名稱啊

關係 能力 智慧型 三點最重要的

有很多例子在咱們國家都看的到

13樓:止寄松

在我們國家主要靠自己的後台和人際關係啊。

有很多例子都是這樣的。

14樓:愛笑的呼嚕

心還要夠黑,要不怎麼鬧錢;夠狠,要不你怎麼over的都不知道~~~哼哼

政客與政治家有什麼區別?

15樓:1號

最核心的區別不就是利益麼。政客是自我利益至上,謀求的是個人利益;政治家則維護的是集體的利益(當然這個集體不完全是廣義的,也有狹義的),但其謀求的不是個人利益。

16樓:文哥創事記

川普是政客,林肯是政治家。最核心的區別是政客謀取小集團和利益集團的好處,而政治家則利用權利為普遍的大眾謀求更為明顯的核心利益。

17樓:歌斯德吟唱

政客是貶義詞,背後有利益集團操縱,用自己手中掌握的政治資源為少數人服務的****和黨派人士。

至於政治家,強調一種職業,比較中性,而且在這個職業領域已經達到一定成就的****和黨派人士。比如我們平常說的畫家,經濟學家,還有各種家等等

18樓:狐匪匪

言簡意賅的說,有些事情在明知不可為的情況下仍為之,並視之為已的一種責任,那麼你就

可以形容這個人具有政治家的覺悟。比如,有的人說的「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還有人說

的「寧可**關門,也要把這堵牆建起來」。但是,能否證明這樣就是政治家?

盡信書不如無書,否則就會錯漏百出。這些說法沒有因時而異,因事而異,因人而異。更沒

有考慮乙個人的政治地位和黨派身份。事實上你問一百種不同身份地位的人可能會得出一百

種不同的結論。所以,我的看法和下面幾人的書面說法其實都是錯誤的……:-d

19樓:丙初然

政客是政治投機者,政治家屬於政治實業家

怎樣當政治家?

20樓:梁育瀛

如何成為政治家(1)

我說的政治家,不是政客,更不是為爭取一已之名利而努力鬥爭的管僚。這些政治家,掌握著國家或政黨的領導實權,不掌握實權的**,算不上政治家,只能算想搞政治又沒成功的人;這些政治家,在社會歷史發展上起著重要作用、有重要影響。沒有影響或影響不大,只在班子內的幾個領導同志知道的,不算政治家,要在社會歷史上有影響,當然也不一定指必須有「留取丹心照汗青」這樣影響,只要在當時社會中有作用或有重要影響,在某一重大事件中造成社會發展的巨大影響,都應該算政治家。

當然,需要補充的,政治家有好有壞,也必須有「左、中、右」派。政治家必然代表某乙個集團的利益,沒有階級性的政治家現實是不存在的。理論家、科學家可以有中性、全球性,甚至有普世性,但政治家不行。

自我標榜中立的政治家,都是虛偽的、陰險的、不成熟的,或者是騎牆派、動搖者,但一般這樣的人,應該是政客,醜陋的政客。正因為政治家有階級性,就必然有當權派的政治家、有反對派的政治家,也必然有被當時社會說成「壞人」的政治家。其實,把政治家分為好人與壞人,是很幼稚的想法。

我不是政治學者,說這麼明白的意思,僅是為了界定,我培養的政治家,是什麼樣的本色。如何你不想成為政治家,而就想成為乙個公務員、乙個**,我勸你不要再往下看了。下面沒有什麼當官秘笈、組織要義、公升遷必讀一類的東西。

準備成為政治家,必須有所準備。一不留神成為政治家的,現實中是沒有的。成為政治家,是人生所有經歷中最漫長的事,也是最費心的事,當然也是人最有成就感的事。

它與年輕人追求美女的過程一樣艱辛,而且風險很大,搞不好會家破人亡。

由於看本文想成為政治家的年齡有大有小、經驗有多有少,準備的東西就不一樣的。有的政治家很小就成功了,象西漢的桑弘羊、大清的順治、康熙;有的政治家很大才成功,象美國的里根**,70歲才當上**,快60歲時才當上州長,這是在美國這個45歲就可以競選**的國家,年齡真的有點大,但這不影響里根成為美國最成功的政治家之一。有的政治家,上過學,有的政治家沒有上過學,甚至有的成年了還不認識字,象成吉思汗,這個偉大的創業者,沒有翻過一天書本,當時的蒙古甚至沒有自己的文字,但成吉思汗成功後,首創了許多制度,也叫大撒令,即蒙古的制度,至今影響著蒙古族人的傳統。

有的政治家,身體很健康,有的經常生病。所以,想成為政治家的人,基礎條件不同,所做的準備工作就有差異。本文所針對的潛在政治家,基礎條件是認得1000個以上的漢字即可。

21樓:手機使用者

尼克森說:「乙個政治

家的一次最大的成功,也是一次最大的欺騙」。政治也就是一種騙術; 政治家是沒有良心的。你說成吉思汗,蒙古人說他是大英雄,可世界人說他是大惡魔,他滅了許多個國家,全部殺光了那個被滅的國家人口(如西夏,整個党項族的人全被殺光),我國漢族人口被殺了6000萬人(宋朝人口將近一億,建立元朝時漢族人口不足2000萬。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做到兩點足以,所謂政,這個字是由正與文兩個字旁組成,也就是說從政者要有正派的作風和博學的才能。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 』人 !\(^o^)/~。

當乙個出色的政治家 需要什麼條件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背景,才幹,野心!

其中…第一條最最重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搞清楚政治家與政客的區別。

在你沒有搞清楚這個區別之前,你重要是培養組織能力。你要知道政治實質就是暴力。暴力**於力量。

怎樣培養自己成為一名政治家

26樓:匿名使用者

政治跟經濟掛鉤 又會左右軍事情形 想要成為政治家不難 也不簡單

個人建議最好從現在開始多看些世界性新聞 盡量少+入自己的情緒 考慮事物的時候盡量要想到其結果所導致後果的嚴重性 當積累一定時間以及對世界發展有個自己的看法以及對事情的正確判斷性 就成功的跨出了第1步 接下來就找個跟政治有關的大學 盡量不要太強硬的表示個人的看法 對新人而言你的意見不夠獨特以近符合當前階段世界局勢的話就要婉轉的表達自己的意見 當然著純屬個人看法 總之要學的很多 要看的很多 要努力的也不會少`` +油吧 中國外來的女政客

27樓:匿名使用者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

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 是要學會說謊。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你要少說話,少抱怨,多看,多想下,多聽,而且要練膽量.

請問經常在電影和電視劇中提到的“政客”是什麼意思

政客是指以特定的標籤 一般是政黨的身份 尋求政治操作中的特定利益的人 對於政客,辭海 的權威解釋是 從事政治活動謀取私利的人。如此說來,自從人類社會出現政治活動起,便應該有了政客。但作為一個群體,他們至遲在春秋戰國已成批出現,不過當時不稱政客,而是稱之為門客。司馬遷在 史記 廉頗藺相如列傳 中對他們...

成為神州租車的會員需要什麼條件,成為神州租車會員有什麼要求嗎

在神州租車網上進行註冊1.年齡要求 年滿18週歲 2.證件要求 a.首次取車時,請出示以下證件的原件 1 本人的有效身份證明 a 境內客戶 一代 二代身份證 b 港澳客戶 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 回鄉證 c 臺灣客戶 大陸通行證 臺胞證 d 外籍客戶 護照,簽證 居住證 2 本人國內有效駕駛證 3 ...

勞動力成為商品的基本條件是什麼,勞動力成為商品的條件是什麼

勞動者在法律上有人身自由,有權支配自己的勞動力。勞動者喪失了維持生存的一切物質條件,除勞動力外一無所有,必須靠出賣勞動力為生。介紹 勞動力指從事體力勞動為主的 勞工 即 工人階級 或產業工人。馬克思理論把勞動力劃分為生產部門的勞動者和非生產部門的勞動者。知識經濟時代腦力與體力勞動者的差別已不表現在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