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知道這個圖在工程圖裡面表示什麼,感謝

2022-07-02 11:30:02 字數 517 閱讀 5389

1樓:我也是這樣想的

我覺得是在1-310 的圖里有ba的剖檢視。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指示此處的詳細圖紙在「ba」圖紙的第1-310處去查詢。

3樓:偶然之旅

鄂爾多斯市阿科普土方工程****,法人代表李祖蓉對武川縣得令不浪礦區和武川縣北溝二道河鐵礦開採土石方剝離工程進行非法轉包合同。在施工手續不全、沒有具備施工條件、也沒有**下達的准許開工的通知情況下,到處簽訂轉包合同書,並私自給施工隊下發入場施工通知書,給工程隊造成極大的經濟損失及惡劣影響。9月4日有群眾舉報了此事,武川縣**和公安機關根據群眾舉報在網上進行了通告,明確定性大連方舟造船廠(鄂爾多斯市阿科普土石方工程****為轉包方)投資建設的此專案開挖和剝離工程屬於違發行為,應予嚴歷打擊。

而工程承包方視國家法律而不顧,蔑視**,坑害施工隊。不聽勸阻繼續轉包非法合同,同時讓施工隊進場施工。懇請**有關部門嚴加查辦,同時呼籲各新文**和正義者大力宣傳,勸阻各工程界的同仁不要上當受騙。

CAD工程圖線路平面布置圖裡面的這個圖示表示什麼

你好,第乙個代表的是障礙物。可能是建築物障礙物。也可能是其他的障礙物,第二個綠色數字代表了。直圓點或者是圓曲線的半徑。cad 門禁在平面圖布置中是怎麼表示的?cad 軟體bai中表示門禁的符號為 長方框du內左邊乙個按zhi鈕,右邊乙個電dao話。門禁沒有標準 專的製圖圖例,不同的設屬計單位 不同的...

在工程圖里表示齒輪需要哪幾個尺寸如需要Z齒數還有呢

齒數z,模數m,壓力角 齒輪精度等級,公法線長度 公差及跨齒數。在工程圖中如何表示乙個齒輪拜託了各位 謝謝 版主畫的齒輪是偶數齒的,如果改為奇數齒,主檢視從 剖切?左檢視又是什麼樣呢?另外 的內容是怎麼形成的?做個教程吧 謝謝。工程圖除了系統生成的以外,還可以根據需要自己新增線條,所以完全可以做出符...

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個圖的出處,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張圖的出處?

如果還有疑問,請繼續追問,如果對你有幫助,請及時採納,謝謝。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張圖的出處?中文名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 原版名稱 櫻子 足下 死體 埋 動畫製作 troyca 集數全12集 出自動漫 奏 片名 櫻子 足下 死體 埋 應該是骨頭架周圍附近 這是堆糖的 建議你去看一看堆糖裡面,那裡面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