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國護照的免簽國到底有多少個,中國護照現在免簽國家有多少

2022-07-02 11:40:03 字數 5659 閱讀 2463

1樓:環球出國

溫納圖護照免簽國家溫納圖

亞洲香港、澳門、泰國、菲律賓、汶萊、新加坡、馬爾地夫、賽普勒斯、尼泊爾、柬埔寨、不丹王國、寮國、越南、緬甸、巴基斯坦、斯里蘭卡、阿富汗、沙地阿拉伯、科威特、巴林、孟加拉人民共和國、汶萊達魯薩蘭國、印度共和國、馬來西亞、斯里蘭卡社會主義共和國

大洋洲斐濟、密克羅、馬紹爾、薩摩亞、帛琉、吐瓦魯、薩摩亞獨立國、東加王國、吐瓦魯

美洲開曼群島、格瑞那達、蓋亞那、巴哈馬、百慕達、聖露西亞、貝里斯、維京群島、巴拿馬、蓋亞那、蘇利南、安地卡及巴布達、巴貝多、多公尺尼克國、基裡巴斯共和國、聖文森特和格瑞那丁、聖吉斯納域斯共和國、索羅門群島、千里達及托巴哥共和國

非洲突尼西亞、波札那、馬拉威、坦尚尼亞、吉布地、史瓦帝尼、塞席爾、肯尼利亞、辛巴威、獅子山、毛里裘斯、尚比亞、莫三比克、奈米比亞、安哥拉、馬達加斯加、剛果、奈及利亞、喀麥隆共和國、甘比亞共和國、迦納共和國、蓋亞那合作共和國、牙買加共和國、賴索托王國、莫三比克共和國、諾魯共國、巴布亞紐幾內亞獨立國、塞席爾共和國、南非共和國、史瓦帝尼王國、烏干達共和國

歐洲英國、愛爾蘭、馬爾他共和國,奧地利、 比利時、保加利亞、賽普勒斯、克羅埃西亞、 捷克共和國、丹麥、 愛沙尼亞、法國、德國、希臘、義大利、荷蘭、葡萄牙、西班牙、芬蘭、匈牙利、 拉脫維亞、立陶宛、盧森堡、馬爾他、波蘭、 羅馬尼亞、斯洛伐克、 斯洛維尼亞、瑞典

申請條件

主申請人必須年滿18歲,身體健康,無犯罪記錄,在溫納圖指定專案投資捐贈32萬美元,能提供居住地和原住國無犯罪記錄證明原件。

申請流程

1、申請人簽署移民協議書,繳定金至指定銀行賬戶

2、遞交申請資料,溫納圖駐香港領事館初審申請人的相關檔案

3、申請人前往香港領事館簽署相關申請檔案

4、瓦國審核材料,申請人獲原則上批准

5、交清投資移民全部餘款至指定銀行賬戶

6、瓦國審批授予正式批准

7、宣誓獲領公民入籍證書,護照(在香港領事館領取所有證件)

2樓:杯峻

可以了解下 僑置移民跟環球都不錯

中國護照現在免簽國家有多少

3樓:美麗滴月

互免普通護照簽證的國家(14個)

阿聯酋、巴貝多、巴哈馬、波赫、厄瓜多尔、斐濟、格瑞那達、毛里裘斯、聖馬利諾共和國、塞席爾、塞爾維亞、湯加、白俄羅斯、卡達

單方面允許中國公民免簽入境國家或地區名單(15個)亞洲(2個):印度尼西亞、南韓(濟州島等地)非洲(3個):摩洛哥、法屬留尼旺、突尼西亞

美洲(7個):安地卡及巴布達、海地、南喬治亞和南桑威奇群島(英國海外領地)、聖吉斯納域斯、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英國海外領地)、牙買加、多公尺尼克

大洋洲(3個):美屬北馬里亞納群島(塞班島等)、薩摩亞、法屬玻里尼西亞

溫納圖的護照免簽的國家和地區有多少個?

4樓:西麗養老院

目 前 , 瓦努阿 圖 護 照免 籤國家增至1 2 6 個 了 , 如 果 你 有 移 民瓦 努 阿 圖 的 想法 , 我推薦你善 浦 移 民、環球移民、 華人出國 這 三 個公 司。

5樓:

只要是外交護照,基本都能免簽。但是大多數國家免簽的前提是需要有溫納圖共和國***的照會。否則還是不能入境。

中國護照最新免簽國家都有哪幾個?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東亞、南bai亞、東南

du亞1、免簽國家zhi及地區:

印度尼西亞dao :同時實行落地簽回及免簽政答策。

南韓 :僅 濟州島 免簽。

菲律賓 :如果你的護照上有 美國 、 日本 、 加拿大 或 申根 簽證,那麼可以享受 菲律賓 7天免簽正服務。

2、落地籤國家及地區:

亞塞拜然 、 巴林 、 東帝汶 、 印度尼西亞 、 卡達 、 寮國 、 黎巴嫩 、 馬爾地夫 、 緬甸 、 尼泊爾 、 斯里蘭卡 、 泰國 、土庫曼 、 汶萊 、 伊朗 、 亞美尼亞 、 約旦 、 越南 、 柬埔寨 、 孟加拉國。

二、中東、中亞、南亞

1、免簽國家及地區:

阿聯酋土耳其 :可以在**上辦理電子籤,非常方便,相當於免簽。

2、落地籤國家及地區:

烏克蘭 、 亞塞拜然 、 亞美尼亞 、 土庫曼 、 伊朗 、 黎巴嫩 、 約旦 、 卡達 、 巴林 、 尼泊爾 、 孟加拉國。

7樓:屬於明天的美好

速收藏!2023年新增對中國免簽的國家,中國護照免簽

瓦國護照有效期是多久

8樓:星辰移民

外交護照和公務護照有效期最長不超過5年,普通護照有效期最長不超過10年,期滿後換發新照。香港特區護照的有效期一般為10年,簽發給16周歲以下兒童的護照有效期為5年。澳門特區護照有效期一般為10年,簽發給16周歲以下兒童的護照有效期為5年。

拓展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出入國境和在國外證明國籍和身份的證件。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分為外交護照、公務護照、普通護照和特區護照。

公務護照又分為公務護照和公務普通護照。特區護照分為香港特別行政區護照和澳門特別行政區護照。外交護照、公務護照和公務普通護照統稱為「因公護照」,普通護照俗稱「因私護照」。

2023年1月16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關於互免持外交護照人員簽證的諒解備忘錄》修訂版本正式生效。2023年3月21日,阿爾巴尼亞宣布對中國等9國公民旅遊旺季免簽。

截至2023年年3月15日,對我國持普通護照中國公民提供免簽、落地籤的國家數量已達68個。

9樓:綿陽華通留學

溫納圖的公民身份是永久有效。

溫納圖護照的有效期是五年,到期後可以在溫納圖駐香港商務專員公署(相當於領事館)、北京溫納圖大使館、各地溫納圖使館及領事館或溫納圖當地換領;

也可以通過亞太環球移民換領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0樓:

瓦國護照分二種,一種是榮譽公民,一種是世代相傳

現在中國護照可以免簽多少個國家 2023年的最新的

11樓:一起去看海唄

2023年的中國護照可以免簽的國家和地區包括29個。

1、互免普通護照簽證的國家(14個)

阿聯酋、巴貝多、巴哈馬、波赫、厄瓜多尔、斐濟、格瑞那達、毛里裘斯、聖馬利諾共和國、塞席爾、塞爾維亞、湯加、白俄羅斯、卡達

2、單方面允許中國公民免簽入境國家或地區名單(15個)亞洲(2個):印度尼西亞、南韓(濟州島等地)非洲(3個):摩洛哥、法屬留尼旺、突尼西亞

美洲(7個):安地卡及巴布達、海地、南喬治亞和南桑威奇群島(英國海外領地)、聖吉斯納域斯、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英國海外領地)、牙買加、多公尺尼克

大洋洲(3個):美屬北馬里亞納群島(塞班島等)、薩摩亞、法屬玻里尼西亞

12樓:匿名使用者

免簽國家地區有哪些

卡達:2023年12月21日起,卡達對中國公民免簽,一次可以停留30天哦!

阿聯酋:卡達的土豪鄰居也在免簽行列,拿著護照就能直奔奢華的杜拜和阿布達比了!有機會建議你一定要去感受一把土豪國的紙醉金迷!

摩洛哥&突尼西亞:中國公民免簽,可停留90天。

白俄羅斯:免簽,可停留30天,累計停留每自然年內不超過90天。

俄羅斯:內地遊客還是需要跟團,香港居民有15天的免簽旅遊待遇。

塞爾維亞:對中國無比友好的國家,也是第乙個對中國免簽的歐洲國,可停留30天。

波赫:免簽,每180天可免簽停留不超過90天。

蒙特內哥羅:目前需要通過認證的第三方旅行社預訂才可以獲得30天免簽。不過,如果持有美國多次入境簽證、2次或多次申根簽證、英國多次簽證三者中任意乙個,也可以免簽。

毛里裘斯:攜帶有效返程機票、酒店預訂單和充足資金,就可以免簽入境。停留期也由原來的30天延長到了60天。

大溪地:擁有1年或以上的法國簽發的申根多次簽證,可以免簽或落地籤。

巴哈馬:免簽入境,可停留30天。

厄瓜多尔:一年內累計停留不超過90天,免辦簽證。

斐濟:免簽,可停留30天。入境時需要攜帶返程或赴第三國聯程機票以備查驗。

otherwise 還有大家熟悉的濟州島、巴厘島、塞席爾都是免簽.

落地籤國家地區

落地籤和免簽的區別無非就是向海關額外提供酒店訂單、往返機票和護照以及某些國家可能會收取幾百元的簽證費.相比免簽地區,落地籤有些地方絕對是一生必打卡列表的前幾名!!

玻利維亞:夢寐以求的天空之境,以前也是巨難過籤的國家!現在持護照在玻國際機場及玻境內移民管理辦辦理落地籤,可以停留30天啦!

斯里蘭卡:憑往返機票或聯程機票、旅館訂單或旅費證明等,可在科倫坡國際機場及漢班托塔國際機場辦理落地籤。

馬爾地夫:帶好機酒訂單憑證,填好出入境卡和申報表就可以入境,免費落地籤30天。

緬甸:持護照在緬甸國際機場辦理落地籤。可以用支付寶或wx繳納簽證費,挺便捷的!簽證費是50美元/人,停留期限為30天。去緬甸一定要做一次熱氣球,感受不輸卡帕多奇亞!

寮國:需要準備**、填寫申請表,然後繳納20美元手續費就可以辦理停留30天的落地籤。

柬埔寨:需填寫申請表、準備**,繳納30美元可辦理停留30天的落地籤。

坦尚尼亞:在機場辦理落地簽證手續,這是乙個非洲國家一直很神秘之地,現在動物大遷徙和乞力馬扎羅山都可以去看了!期待!

馬達加斯加:持護照和往返機票,停留最長不超過3個月,停留1個月內無需手續費(據說也有倒霉蛋交了30美金的手續費)

博茲瓦納:強推推薦此旅行地,它的最大的魅力就是未被破壞開採的原始生態環境,堪稱非洲旅行的精華之地!孤獨星球也曾經把它評為最值得去的國家top1哦!

開闊的熱帶稀樹大草原以及隨處可見的珍稀野生動物絕對能帶來超震撼的體驗!大洋洲的海景美得沒有對手,現在想去看海也方便滴狠

溫納圖:持返程機票,就可以在首都維拉港國際機場辦理停留30天的落地籤。香檳大海白沙灘滿足度假的全部需求。

帛琉:持護照和返程機票或赴下乙個目的地機票,可在科羅爾機場申請落地簽證。落地簽證停留期30天。

吐瓦魯:持護照可在吐瓦魯富納富提機場申請落地簽證。

其他亞洲落地籤國家還有:亞塞拜然、巴林、東帝汶、印尼、黎巴嫩、尼泊爾、土庫曼、伊朗、約旦、亞美尼亞等,印尼是同時實行免簽和落地籤2種政策的,具體要求需要檢視一下當地駐華使館**哦

2017中國護照免簽國家多少個

13樓:津橋留學

免簽,分「互免簽證」和「單方面免簽」兩種方式。

什麼是落地籤?

指在本國入境口岸向入境的外國人頒發的簽證,相關國家往往會要求申請人滿足一定條件。

第一組:互免簽證的國家

塞爾維亞、厄瓜多尔、湯加、毛里裘斯、斐濟、巴哈馬、塞席爾、格瑞那達、聖馬利諾共和國

第二組:單方面免簽的國家

阿聯酋、南韓(濟州島等地)、印度尼西亞、摩洛哥、牙買加、秘魯、塞班島、多公尺尼克、薩摩亞、法屬留尼旺、法屬玻里尼西亞、海地、安地卡及巴布達、南喬治亞和南桑威奇群島(英國海外領地)

、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英國海外領地)

第三組:單方面允許落地籤的國家

泰國、馬爾地夫、黎巴嫩、緬甸、尼泊爾、斯里蘭卡、亞塞拜然、巴林、東帝汶、印度尼西亞、寮國、土庫曼、汶萊、伊朗、約旦、越南、柬埔寨、孟加拉國、埃及、多哥、維德角、幾內亞比索、葛摩、象牙海岸、馬達加斯加、茅利塔尼亞、坦尚尼亞、烏干達、聖赫勒拿(英國海外領地)、蓋亞那、蘇利南、帛琉、吐瓦魯、溫納圖

南韓護照的有哪些免簽國,南韓護照免簽國家 有哪些

獲得南韓護照可免簽150多個國家。1.亞洲 90天免簽證協定國家 泰國 新加坡 馬來西亞 無需簽證入境國家 香港 澳門 日本 台灣 汶萊 越南 菲律賓 2.美洲 90天免簽證協定國家 巴貝多 巴哈馬 哥斯大黎加 哥倫比亞 巴拿馬 多明尼加共和國 多明尼加聯邦 格瑞那達 牙買加 秘魯 海地 聖露西亞 ...

土豪國沙特到底有多少王子,沙特國王有多少錢

揭秘沙特王室 沙特到底有多少王子?他們到底有多壕?世界首富為什麼不是沙特國王?首先第一點是由於世界首富不一定就是錢最多的,世界首富的評比涉及到很多方面,其中個人資產只是其中乙個方面而已,第二點就是世界首富所謂的資產資料的多少只是為了方便明眼人看的,真實的資料究竟是多少,估計只有當事人知道的。我們知道...

聯合國秘書長的權力到底有多大,聯合國秘書長是啥級別

在國際舞台上,他就像乙個主持人,調節各個國家的關係。但他卻無法決定什麼.沒有實力作為基礎,這也只是乙個名譽上的高位而已 聯合國秘書長是啥級別 聯合國秘書長屬於 正球級 即全球最高領導人。但實際上,聯合國秘書長只是5大常任理事國的和事佬 傀儡,沒有實權的。聯合國老大,但充其量就是個國際外交官,沒什麼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