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一下這個zippo是不是真的,謝謝

2021-03-04 01:21:16 字數 2824 閱讀 9563

1樓:約瑟大王

2023年2月生產的啞光面zippo。

2樓:何必呢你

13年生產火機,就問你用的帶勁不?順手不?順手不就得了!

3樓:夥伴一生

你好,是**的,zippo鍍鉻緞砂205 上面刻的圖案

大家幫我看一下有沒有這個zippo啊,是不是真的,謝謝啦 20

4樓:小胖丁的涼太

打火機內壁有沒有鐵鏽漬 打火機內膽有沒有很多劃痕 這是一種生產理念,對於zippo來說追求的是簡約,即從來不把工藝成本投入到無用的細節,也就不對機殼內部做任何處理了。機殼內部的鏽蝕是製作過程中進行表面處理時留下的痕跡。相同的原因,zippo機芯的「鐵皮」也不是很講究,因為是放在裡面看不見的,而且在機殼內摩擦會有劃痕,看上去像「舊的」其實這正是真zippo的正常表現。

我之前在某貓lc店買的 客服告訴我真假怎麼辨別的

5樓:耿明亮

發齒輪 火機蓋連線軸,還有底部,我看看

6樓:建鄴區科目

乙個打火機而已,結構材質都是一樣的沒法看真偽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zippo是不是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機子是真機子,聯名就不是了。sup的標應該是人工用雷射雕刻的就是所謂的d(diy)機。**應該也順著漲了不少。國內sup各類真品不多。

8樓:鳩雨の千夜

左羅打火機嗎?沒超兩百以上都是國產高仿!

9樓:風吹褲裙揚

就打火機乙個,有啥好看的

幫我看這3只zippo是不真的,謝謝!

10樓:

從底刻看來是真的。這3個都是刻機。zippo的真假很容易辨別。真機的鉸鏈像現在的都是4長1短。內膽火輪v字型。火石拖為金黃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看**真的,有點看不出來,

以前挺同學說,真的比較沉,拿起來非常有手感,並且蓋子裡面的也沒有那麼多毛茬,

呵呵,一分價一分貨。

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塊zippo 是真的還是假的,朋友送的,說是從美國帶回來的,不知是真假,條形碼掃

12樓:匿名使用者

鉸鏈看不到,焊點看不到,不確定。

外殼為12年5月,ppo字母處三圓點在一水平線,符合**。i字母處火焰應為兩個小火苗,看不清不做評價。pa處看不清是逗號還是點,不做評價。

火石處,火輪菱形條紋,**機率較大。底座處不像大部分仿品那樣粗劣,**機率較大。

內膽沒看到,底氈沒看到。內膽的話,**是不會浪費時間精力在上邊處理細節的,這是zippo的風格。底氈有紅字有黑字。

據說12年後一般為三行紅字,但是有例外。另,**底氈較厚。

擺錘下邊應該有道掐痕,有的話,**機率較大。(這一條是聽別人說的)

單看**上這些能分辨出來的地方,**機率還是蠻大的。

總之就這些,外形上、開蓋聲音之類的,都是虛的。畢竟拿到手可以自己diy,喜歡就好。

13樓:摩羯

朋友送的,拿到這裡辨真假,請問你是否相信你的朋友呢?

哥哥姐姐幫我看看這個zippo是真的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有沒有編號

如果是新zippo,在它的原廠包裝盒上會貼著乙個編號,另外鐵盒裡面回

會有一張英文的說明書。答如果是淘來的舊貨那就不好辦了。方便的話,策略的問一下價吧,照你說的那個圖案怎麼也得

二、三百,要是幾十塊的,應該是防制的。

幫忙鑑定一下這個zippo是**嗎,內膽換過,就看外殼,最好能告訴一下型號,謝謝~ 120

15樓:匿名使用者

工廠在製成成抄品後,對成品鞋的質量要進行bai檢驗,符合du

標準方可配發球隊,不符合zhi標準的次品鞋都作為商業用

dao品銷售到社會。此外,**鞋的大底在用料上也有嚴格的要求:**用鞋大底用料是天然橡膠,含膠量不低於38 %;仿鞋和大部分廉價鞋的大底則多用再生橡膠,含膠量只有15~20%左右。

以常見的產品為例,將鞋底在高速執行的打磨機上轉動,如果手感遲滯且粉塵較少,則可以判定為正版;如果手感順暢,且粉塵較大,可以斷定為仿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真、假、正、仿,是指由球隊訂製規格版、民間複製版的區分,也就是正版版、商業版的區分。權符合前兩點,才能稱為商業用品;而3點全部符合,才能稱為**,只滿足第1、2點,不滿足第3點的,可稱之為真品;若3點都不滿足的,則純屬假貨或者叫 「仿製品」。

稱為**應具備以下條件:

(1)由指定的正規企業生產,或由體育定點單位生產;

(2)產品質量、效能達到體育部門指定標準,經檢驗合格;

(3)經正規體育部門保障體系流通,正式配發現役球隊。

從外觀鑑別方法是:檢視鞋、鞋墊、鞋標是否有什麼不妥之處,鞋墊、鞋面設計,透氣性能,穿著舒適度,走線做工均勻細密等情況。

工廠在製成成品後,對成品鞋的質量要進行檢驗,符合標準方可配發球隊,不符合標準的次品鞋都作為商業用品銷售到社會。此外,**鞋的大底在用料上也有嚴格的要求:**用鞋大底用料是天然橡膠,含膠量不低於38 %;仿鞋和大部分廉價鞋的大底則多用再生橡膠,含膠量只有15~20%左右。

以常見的產品為例,將鞋底在高速執行的打磨機上轉動,如果手感遲滯且粉塵較少,則可以判定為正版;如果手感順暢,且粉塵較大,可以斷定為仿品。

幫我看一下我電腦是不是被監控了,幫我看一下我電腦是不是被監控了?

您看看下面吧 可以通過netstat an命令進行檢視。操作方法 1 首先按下鍵盤上的win r組合zhi鍵調出執行對話方塊。dao2 然後在執行框內輸入cmd並點選確定按鈕。3 開啟命令視窗後在其中輸入 netstat an 命令,點選回車按鍵。4 在出現的活動連線中即可看到listening狀態...

大家可以幫我看一下嗎,這個是不是情侶頭像

只有一張圖嗎?有這個女生的嗎?沒有就不是啦,有就是了,但看他的表情可能會是情侶頭像 或許是哦畢竟想找一兩張 來當情侶頭像是很容易的相象的也有很多 你這個問題 主要看你自己用什麼眼光看它了,我個人看它就是個漫畫人物啊!有點像,你可以搜搜圖,萬一有驚喜呢 能不能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不是情侶頭像?如果是情侶...

請大神幫我看一下我這個是不是真的玉髓

很高興為您解答 上看,掛墜發淡淡的蠟質光澤 表面像有一層油,這就是軟玉的特點 玉髓屬於軟玉一類的寶石 所以毫無疑問,玉髓無疑 掛墜的雕工一般,底部有一絲巧色 算是亮點,體量不大 目測在300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 肯定不是,你可以拿小手電照一下,看一下透光程度 比較厚實的冰彩玉髓觀音吊墜 通透度很高 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