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裡有好幾次,做夢夢到趕不上火車,就是我剛跑過去,車就開走了 這是怎麼回事?誰能幫我解解夢

2021-03-30 12:27:41 字數 2725 閱讀 497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趕火車,說明火車對你很重要,而重要的東西在你眼前溜走了,換句話說,在現實對你重要的東西可能會消失,或者,一年幾次的這個夢是偶然事件。謝謝

2樓:貔貅是什麼意思

說明你經常有不放便的旅行。

夢見總是趕不上火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在現實中沒有發生趕不上火車的事情,是你自己思鄉心切,想多了。

4樓:馬提尼龍蝦

有可能是擔心自己錯過某種發展的機會,夢也可能是對錯失機會的回顧。知道時刻表

內代表你清容

楚的知道機會在哪,房間不太好代表你不認可自己目前的狀態,認為自己可以更好。趕不上火車,就是錯失機會。在現實中也不一定是有機會,也有可能是自己的目標定的過高,總是完不成。

5樓:謝武荊瑰

你壓力太大了,而且不太自信。

6樓:隋理位成雙

財運來了~

夢裡得不到的東西,預示現實要來到!

夢一般是反的。

7樓:衛全買冷松

好吧,你的第乙個夢表示你很糾結,第二個夢告訴你特麼在糾結就趕不上了

8樓:習雲繆羽

這個夢表示你現在要做一件事情,但是你沒有成功。

從這個夢可以看出,與工作有直接的關係,因為你在懷孕,而影響了你的工作。

旅遊景區表示你為了生孩子的時間。

趕不上火車表示你失去了機會。

為什麼老是夢見趕不上火車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很簡單,心裡壓力太大,擔心的事情太多,感覺自己無能為力。找個時間去釋放一下吧。

10樓:pink某

這個夢的含意不是很好.你快畢業了.面臨著找工作的問題.如果沒趕上火車.就預示著會錯過什麼...類似的夢大概都是這個含意.我以前有經歷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運不濟 命途多舛

最後送你四個字

夢是反的~@~

近來我經常夢見我趕乘火車,可無論怎麼抓緊時間趕,卻總是趕不上火車。請解釋一下,這種夢說明了什麼?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夢裡怎樣抓緊時間都趕不上火車,那麼就是說「火車總在你之前離開」,也就內是說容

你的夢表達的意思是「火車總比我快,所以我也沒辦法」,我想可能表達的是你潛意識裡希望推卸掉某件事責任的願望,或是表達了你渴望逃避旅行的願望。

我希望你可以把你近來的具體情況發訊息告訴我,同時更詳盡地把夢描述一下,這樣也許可以了解火車這個意象的具體含義。

13樓:中國小律·府尹

說明你心理有急事,但是你肯定還沒把這件事辦成功。

14樓:雪山樵夫

你對最近在抄做的事存有很大的焦慮是無疑了。

我認為這個(甚

至說這種)夢本身有——或者至少有兩種解釋:

一,想達到目的說。你最近在做的事與你的目的還存在一段距離,你急切達到目的,然而由於客觀或主觀的原因致使你無法做到,這就像你趕火車一樣,無論你怎樣幹,總是徒勞。

二,不想做說或推託說。一是你在做的事本來是你不願做的,但由於外在原因,你只能做下去。在外部看來,你是願意做好這件事的,但是,在你的潛意識中,卻與之相反。

二是你已經做完了某事,造成了某種後果或責任,這種後果或責任是你不願得到的,然而又因外部原因,你不能推卸之,以致形成此夢。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趕火車的夢應該是由焦慮情緒所導致的,也許由於某些原因,你對自己信心不足,你專覺得你總是很努力去趕,卻總是屬趕不上,或者做不好,或者錯過機會什麼的,這種焦慮**於你不夠自信,調整一下心態,下次做夢之前或者之時告訴自己:我一定能夠趕上去。

趕火車的焦慮夢跟考試的焦慮夢有點相似,有些人工作壓力大或者信心不足,矛盾焦慮的時候,就做考試之夢,臨考前總是忘記帶這個,忘記帶那個,而最後考試結果不理想之類的,據說夢見考試不理想的通常那門考的不錯,只是由於焦慮的情緒在作怪,你的趕火車的夢與這個性質有點相似,問題不在於你是否能趕上火車,而在於你是否有信心你能趕上火車。捉住你能捉住的,給自己一點信心,應該沒問題的!呵呵,祝福你

16樓:公升公升

你在現實生活中肯定有事久拖未決!

希望你的事情能夠早日的順利解決!

17樓:太陽老了

說明其實你並不想趕上那次列車,心裡很矛盾的表現.

18樓:匿名使用者

1.近鄉情怯?

2.你是不是曾經錯過乙個很重要的機會?

或者是曾經做過令你很後悔版的選擇權?

——我當初因為志願填得不好,進了乙個不太滿意的大學,那段時間常做這樣的夢。

幾招幫你提高睡眠質量:

1.不要帶著壓力睡覺。

2.如果睡著之前突然想到什麼,就馬上去把它完成,或者是記在紙條上。

3.學習一下放鬆的技術,可以參照瑜的放鬆法

做夢老是夢到趕不上飛機,火車,汽車,五六次了做這種夢,是不是就意味著我不要出行啊

19樓:哈里路亞

不會啊,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害怕遲到,就提前出發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只是你想多了

河南的特崗教師一年裡考幾次試,河南特崗教師考試一年幾次

河南特崗教師招聘一年一次,考試分為兩次,筆試與面試。考試內容為 教師職業道德 教育學 心理學 課程與教學論 教育教學技能 新課程 理念及教師專業標準等 報名條件為 全日制普通高校應 往屆本科及以上畢業生 全日制普通高校師範類專 業應 往屆專科畢業生 上述招聘物件均要求具備教師資格證書,且年齡在30周...

一年裡都有什麼節日,一年中有哪些節日

元旦 1月1日 newyear sday 春節 農曆一月一日 thespringfestival 元宵節 農曆一月十五日 thelanternfestival 國際勞動婦女節 3月8日 internationalworkingwomen sday 植樹節 3月12日 arborday 郵政節 3月2...

請教個問題,一年裡有365天,星期。你已經每星期休息

老闆 你每天有16小時不在工作,去掉174天,還剩下87天是吧 87是24小時工作時間 員工 嗯 老闆 每天你至少花30分鐘 87 48 1.8 時間上網,加起來每年 87 48 1.8 天,剩下 87 1.8 85.2 天是吧 員工 老闆 剩下85.2天 每天午飯時間你花掉1小時,又用掉 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