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看圖寫話夏日的山村,一年裡小山村看圖寫話

2021-03-03 22:44:20 字數 3186 閱讀 2260

1樓:武府小道

萬紫千紅後,就是烈日炎炎的夏天,它能帶給我們許多歡樂。

夏天到了,忙個不停的事農民伯伯,他們早出晚入地幹活,拿這鋤頭像揮舞大刀一樣。但是幹活並不以定得忙上忙下,一刻不停。農民伯伯們忙累了,就在涼繃舒舒服服地躺一會兒,聽著喜歡聽的山歌,拿著涼扇好好享受。

樂個不停的是孩子,山村裡德任何一處角落都是他們躲 藏的地方:草堆裡、籃筐中、房屋裡······山村裡充滿了他們的歡聲笑語。他們在裡面東躲**,把村子裡弄得雞飛狗跳。

要是你來,也能體會到其中的了趣。當他們玩得滿頭大汗時,就拿起冰棍吃起來,你看了已後,口水也會流落滿地。

一年裡小山村看圖寫話

2樓:武府小道

奶奶的家住在乙個小山村,那裡是乙個美麗的地方。早上太陽公公從山間公升起,照亮了整個山村,屋前有一片果樹林,樹林下面有一大片青青的草地,草地前面還有乙個大池塘,瞧!有幾隻小鵝在裡面正歡快地游來游去。

我愛這個美麗的小山村!

一年級秀美的鄉村看圖寫話

3樓:武府小道

我的家鄉是個風景秀麗的村莊,洞巖仿它雖然沒有泰山那樣雄偉的峰巒,也沒有香山那樣紅葉似火,但它一年四季的美麗風景也使我非常留戀。

春天,山上的雪融化了,雪化成了水,雪水匯成一條條小溪,唱著歡快的個流下了山坡。樹木都抽出了新的枝芽,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漫山遍野像蓋上了一條綠色的毯子。

夏天到了,那挨著牆角的桃樹,已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將它豐碩的果實展現在人們眼納纖前。你甚至會感到那果實酸甜可口的汁液要往外溢。摘乙個嚐嚐吧,管讓你口「福」心服。

秋天到了,山前,那片美麗的麥田裡,沉甸甸的麥穗把麥稈壓得直不起腰來,細長的麥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閃著金色的光芒。

冬天,別的地方都見不到綠色。而家鄉的蒼松翠柏,卻照樣生機勃勃。每當一場大棗廳雪過後,山上蓋滿了雪,好像給巍巍的群山披上了一件漂亮的銀裝。

關於夏天分景的一年級的看圖寫話80 1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是多變的,有時涼爽,有時炎熱。而在我的心中,夏天是有節奏感的,是像**般美妙的。

夏天的早晨,聽著早起的小鳥們一聲接一聲的歌唱,看著它們在空中一下一下地拍著翅膀,跳著優美的圓圈舞。這一切都是有節奏的,只有有節奏的飛行,才會更平穩。小鳥們有節奏的歌唱,更是讓世界上所有聽到它們歌聲的人心曠神怡,彷彿看到那優美的山巒起伏,更令人神清氣爽。

夏天的正午,知了在樹上「知了,知了」的叫著,有些人會心煩氣躁,覺得知了那令人討厭的叫聲打擾了他們那安靜的時光和睡眠。而我則不,我認為,只要用心傾聽知了的歌聲,就像在聽一位歌唱家唱歌,有強烈的節奏感,音調是高是低,節奏時快時慢,情緒時快樂時悲傷,令人陶醉無比。樹用它們那婀娜的身姿,跳著有節奏的華爾茲。

無形的風姑娘為它們奏出最美的樂章。聽著周圍的一切聲音,看著周圍的景物,沒有使我心煩氣亂,而會使我心神俱靜。

夏天的傍晚,我和小夥伴一起在小花園裡玩耍。正當我累得滿頭大汗時,一陣涼爽的清風拂過,令人神清氣爽,吹走了我所有的疲勞和悲傷。我又重整旗鼓,滿懷信心地等待下一刻鐘,下一分鐘。

夏日的夜晚,我仰望星空,看著那奧妙無比的宇宙之光,我不禁從內心感嘆:多麼美麗的星星呀!他們的首領是月亮,但它們卻比月亮還要美麗無數閃爍的眼睛組成了世間最美的畫面—星之物語!

夏日的假期——暑假裡,我來到海邊,呼吸著新鮮的空氣,聽著海浪的節奏,看著海鷗的盤旋,一切都是如**般美妙。夏天是最有節奏的季節。

我心中的夏天是有節奏的,美妙的,更是美好的。我愛夏天,夏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小學生美麗的山村看圖寫句

5樓:月照星空

小學生喜歡美麗的山村

小學生喜歡在美麗的山村捉蟋蟀

小學生星期天喜歡到美麗的山村捉蟋蟀

一年級下學期看圖寫話鄉村夜晚

6樓:武府小道

這天,我去外婆家度暑假,無意間看到了一幅十分美麗的鄉村夜景。吃過晚飯,我和外公坐在屋簷下乘涼,這時,我抬頭往西山望去,只見落日像喝醉酒的漢子,跌倒在西山邊,把溪水映得一半兒紅,一半兒黃的。

鄉村的黃昏是秀美和恬靜的。路邊的花呀、草呀,都在徐徐晚風的撫摸下,安靜地快要睡著了,夜來香們卻精神十足地打扮,準備迎接「黃昏**會」,它們用絢麗的晚霞做胭脂,塗紅嬌美的臉蛋;用太陽的餘輝做長裙,裹住柔嫩的腰肢,向小溪哥哥要了幾朵浪花,插在五彩的秀髮上……河邊的垂柳散開高高的髮髻,取下豔美的蝴蝶結,俯下身去,讓長髮垂落在潺潺的溪水裡,讓溪水靜靜地梳洗著……

這時,一彎新月已隱隱約約地掛在夜空。外公的屋簷下,乘涼的人也越聚越多,他們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莊稼、聊著年成,聊著許多生活的話題……那些聲音和蛙聲們匯在一起,構成了一曲鄉村的流行曲。

看圖寫話有山和房子一年級下

7樓:武府小道

早晨,太陽從高高的山後公升起,照著美麗的小山村。村前有一條清清的小河,一群大白鵝在河裡快樂的玩水。村里的房屋上飄著煙,那是我的外婆在做早飯呢!-

一年級看圖寫話校園的假山

8樓:武府小道

一進學校的大門,那假山迎面可見。它一年四季總是那麼青綠、美麗。

春天,繁花似錦、綠草如茵,樹木綻放出新生的嫩芽;小草弟弟從大地媽媽的被子裡鑽出頭來呼吸著新鮮空氣;花兒妹妹綻開微笑的臉蛋;蝴蝶仙子在空中翩翩起舞。

夏天,驕陽似火、樹木蔥籠。空氣可悶熱了!知了趴在樹上不停的叫著:

「知了,知了。」同學們都結伴到假山旁邊的樹下玩耍、讀書,這時候假山裡的小噴泉就噴出水來為同學們解熱。小噴泉裡的水順著假山的峭壁上飛瀉下來,真像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啊!秋天,秋高氣爽、楓葉似火。一陣陣涼風從遠處吹來。花兒差不多都要枯了,只有菊花在秋風中傲然地開著。

冬天白雪皚皚、大雪紛飛。小草弟弟、花兒妹妹和葉子寶寶都鑽進了雪姐姐那暖和的被子。

假山上怪石嶙峋像青龍,像駿馬,像駱駝,真是形態萬千。假山裡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假山裡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蕩漾;假山裡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假山水利的魚油的成群結隊地在水底穿梭;有的魚兒在水底歡快地嬉戲。

我愛學校的假山!

看圖寫話美麗鄉村的春天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到了鄉村,一眼望去,春天的美景撲入眼簾,到處是田野,櫻花樹開花了,各種樹都開花了,像一脊褲展展燈,把春天照的更加美麗槐野頃!鉛陸

一年級看圖寫話小蝌蚪,一年級看圖寫話池塘裡的小蝌蚪

春天到了,百花齊放,百鳥爭鳴。冬眠的小動物們也甦醒了。乙個陽光明媚的上午,小明正在家裡寫作業。只見小弟捧著乙個大大的玻璃罐子,急急忙忙地跑過來,呼哧呼哧地喘著氣。還沒站穩,就急著對小明說 瞧,我抓了這麼多蝌蚪。這些游來游去的小東西,多可愛啊 黑不溜秋的。說著,他伸出一根手指,挑起乙隻小蝌蚪,那可憐的...

一年級的看圖寫話,怎麼寫,一年級看圖寫話怎樣寫

拔河比賽即將開始了,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有的伸伸腿,有的彎彎腰,還有的活動活動手腕。只聽裁判哨聲一響,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擠出吃奶的力氣,用力的拉。你看!場面多麼激烈啊!運動員們,有的把小臉憋的通紅,有的咬緊牙關,還有的死死的拽住繩子。圍觀的我們不停的喊著加油加油,看著繩子中間的紅領巾一會兒向左,...

一年級看圖寫話,一年級的看圖寫話怎麼寫?謝謝

快要開學了,小朋友們都積極的在教室裡打掃衛生。大掃除今天是大掃除的日子,同學們準備開始做衛生了。只見小明拿了一盆水,把抹布浸濕,在門口外面擦玻璃。小力把桌子椅子搬到旁邊後,正在擦桌子。還有兩個女同學,互相配合,乙個掃地,乙個裝垃圾。勤快的小紅在講台上攃黑板,把黑板擦得乾乾淨淨!同學們團結協作,齊心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