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請看看,最好是專修電腦的光碟機的

2022-07-02 01:50:06 字數 522 閱讀 867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光碟機螺絲的問題。你可以把光碟機拆下放到旁邊找物體裹住,連線訊號線跟電源線測試問題。

2、光碟機內部機械接觸問題。在按照(辦法1)↑接上你光碟機的時候,如果問題還沒解決,你可以在不裝放光碟的前提下長時間按住按鈕並拍打震動光碟機看是否有效果。

3、電腦故障。你可以找來另外的光碟機裝到你機器上證明下看是否機器上有問題,如果新光碟機運做正常,那麼還可以試用(辦法4)↓。

4、電源盒供電電壓問題,找另外乙個電源盒換上試試。

5、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效,那麼可以使用比殺技→芝麻開門,或者請孫行者來讓他開門,括弧金箍棒伺候,呵呵。

2樓:

我也是同樣的問題!

路過看看

不過其現象和jt11yj說的正好相反:每次開機第一次彈出後就無論如何都彈不出了

3樓:

你用來固定光碟機的螺絲擰得太緊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你家電壓不穩

電腦高手速度進來看看啊,電腦高手速來

根據你的情況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散熱不良。顯示器 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 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 重災區...

電腦高手來看看我是菜鳥

本人查了你的主機板資料,此主機板因為沒有顯示卡插槽,所以無法公升級顯示卡了。而玩遊戲需要好的顯示卡支援,所以很遺憾,你的機器沒有公升級空間,無法公升級。只能全換了。我個人認為.還是換電腦比較好.何況現在電腦也比較便宜.效能也比較高.首先你這台機子要公升級的話 必須先換主機板 因為你顯示卡都是整合的....

請求電腦高手各位電腦高手我家電腦安裝的是

用光碟啟動進入pe系統,把需要備份的檔案拷貝到硬碟的其他分割槽去。win7的桌面檔案一般儲存在 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nistrator 桌面 中,其中有兩個地方可能不一樣,1 c 這個根據你實際安裝的碟符來確定可能不一樣 2 administrator 這個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