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幫忙解夢,高手幫忙解夢

2022-07-01 18:35:04 字數 3181 閱讀 564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從"謝志士"來解釋,那就是說你跟你現在的伴侶有一定的距離,你心裡雖然有他,但卻還不能和他達到很親密的關係(指感情上的,別想歪)

而且有人挑撥你們的關係.有另外乙個人想成為你的伴侶.

你要把握住了,不然他就有可能離開你.而從你的夢境來看,如果他離開了,你以後就會很不好,就像夢裡所預示的那樣.

所以你應該把握好現在的幸福.

以上參考,請勿信以為真.

2樓:

你說說你現實的情況吧?

這樣好判斷點。

還有一點,一般與現實相同的夢,起來都會忘記內容,而牢牢記得的恰恰是與現實相反的。

這樣我想可以得出一些自己的結論。

你的內心深處很希望盡快找個男朋友結婚,但表面你不能表現出來,而且在平時這方面都能克制自己,你最後說你討厭他們,我猜想,你不是討厭所有的他們,而是由於自己那種強烈的掙扎產生的客觀意識,而進入了夢鄉,完全可以用主觀意識來判斷,你出於家人的壓力,很希望馬上結婚,潛意識裡的主觀能動性往往要超出常規,平時不可能去做的事夢裡也會去做,只不過是把自己的想法完全施加在夢裡。

婚禮上的經歷我想可能是前兩次的經歷給了你打擊,你的思想你方面在為你籌備婚禮作準備,另一方面在為你的婚禮可能產生的問題而擔憂,就有結尾這種情況了。

總之日有所思的緣故。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目前最大的心事就是結婚了,所以連睡覺都在想,而且,你很可能有點悲觀,怕面對現實,你的夢就是你長期精神壓抑的表現,希望你能樂觀的面對,不用著急,一切隨緣吧,我比你還大一歲,但是現在我一次戀愛都沒有談過,我都不急,你急什麼啊,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乙個新的追求者來臨!你看「志」上面只有乙個「士」,可後面又來乙個「士」,這不明了嗎?嘿嘿

5樓:金控手刷pos有積分

你對你現在的男朋友有很強的依賴,但是又怕他不可靠。

6樓:在獅子林**語的海象

這些都是騙鬼的 走好自己的路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與現實差多了

高手幫忙解夢 10

8樓:羅傑斯的天空

乙個夢代表不了什麼,需要結合很多的內容才能做分析。

如果,你仍要解一下的話,就只能單純的從你的這段話上簡單說一下了,只當閒談,不必當真。

夢裡最顯現出來的是幾個詞,「腿」、「黑色」、「鱗片」,腿可代表正面臨著傷害,黑色可代表恐懼、危險,鱗片可能跟「魚」聯絡起來,代表著財富、性等一些,當然如何組合需要根據你目前的狀態了。

9樓:zaza國中加油

可能是你正在睡覺時有個惡作劇的傢伙在你的腿上撓癢,於是就有了你這個離奇的夢,回去罵他去.

10樓:五味子

煩事纏心。對自己不滿。

11樓:帶電百合

乙個夢,無所畏的.別老放在心上.

12樓:辜絲赧浩嵐

當然有預示著你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少管為妙

13樓:裴珉邸運恆

上網查一查《周公解夢》

14樓:單資喻秋巧

周公解夢:夢見菩薩:好運連連

15樓:山人甕巨集伯

沒事、!白天不要亂想

16樓:狄荃夾谷萍雅

想別人更多關心你,照顧你

請高手幫忙解夢

17樓:

乙個夢而已,不要害怕,無所謂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是由於睡覺姿勢不正所致。

19樓:dear尕愛

《周公解夢》裡有曰:「夢裡見到水是要走運;水和男屍同見說明你要走桃花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夢見「戰爭」的周公解夢

戰爭會受苦

戰爭是人間最大的災難,夢見戰爭就意味著受苦受難。如果戰場很遠,那麼災難不會落在自己的身上,而是由自己的親屬或僕人來承受。參加戰鬥,意味著失戀或生意受損,而戰爭結束,則意味著矛盾糾紛得到了解決,家庭將會和睦融洽。

夢見國家爆發內戰,作夢人的住地會出現飢荒或瘟疫。

商人夢見國內爆發戰爭,在國外做生意是可望而不可及的。

夢見參加戰爭,做事有遠見。

小偷或強盜夢見自己參戰,有可能被當場抓獲。

犯人夢見自己參戰,高階法院會宣布釋放自己。

有關夢見「殺害、殺人」的周公解夢

殺人主福禍

殺人不會解決矛盾,只會增加仇恨,夢見殺人就意味著仇恨的增加,會有更多的人恨自己,需要檢討自己的言行。

夢見殺害了仇人,是用仇恨去制止仇恨,如同抱薪救火,只能讓火勢越來越大,仇恨越來越強。這意味著自己處理矛盾的方法不正確,反而會使矛盾加深。

夢見殺人,仇人太多。

夢見自己殺害了仇人,仇人的力量會加強。

夢見自己殺害了親人,能繼承遺產。

女人夢見丈夫被殺,夫妻倆會幸福、愉快。

夢見自己被不認識的人傷害,會身體健壯、延年益壽。

夢見家裡有人想刺殺自己,**會成為繼承人。

夢見控告自己犯了殺人罪,會揚名天下。

夢見被人打害者大吉。

夢見殺死他人人富貴。

夢見殺人血汙衣得財。

夢見看見殺人主大吉。

夢見被人籤刺大吉昌。

請解夢高手幫忙解夢 20

高手幫忙解夢。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的意思

殺人抄,在夢中意味著生襲活犯錯了,你做了不正確的事情逃逸,不想面對錯誤,迴避問題

只能有兩天時間逃跑,這種限制,反映你個人的矛盾心理,覺得又想迴避,又擔心早晚要面對它

裝瘋,是希望是因為自己的思緒不清,所以犯錯,來逃避責任醫院,理性的象徵,你希望自己的理性能夠接納你的錯誤,讓理性認為它是可以接納,包容的

因為一句話失敗,證明無法實行自我欺騙

想去國外,表示想換乙個環境調整自己,外國只是指乙個與現狀有區別的圈子,忘記錯誤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將會受到上司的誇獎,能官運亨通~~~~~~~

請高手幫忙解夢,請高手幫忙解夢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

請高手幫忙解夢,請高手幫忙解夢

少看點科幻片.我看過周公解夢的 只要夢見壞的 現實就會是好的 你走運了!大姐你是不是經常bai9點後睡覺du 早上起得很晚還zhi有你在一星期之內生沒dao生病要是有這內種情況就是 容下面的你的夢 你應該是病了 而且 現實中你的老公可能並沒有陪你去看病 我猜想應該就發生在前一天 男人忙啊 也正常 所...

高手幫忙解夢

這有可能是精神疲勞所致,夢中遇到的快樂經歷不妨形容為大腦的一種 獎勵 人在身體或精神疲勞時大腦會釋放出類似安慰劑的成分以使人從亢奮中安定下來,而這也往往伴隨著一定的致幻效果。夢中的女生應該是形容美好,肯定給你留下過深刻印象,這種美好的感受為潛意識所呼叫,給你以精神上的安慰 另外烟花等景象色彩絢爛,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