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門提酒什麼意思

2022-07-01 18:25:02 字數 2964 閱讀 9856

1樓:匿名使用者

督門提酒是正陽門下電視劇集裡的乙個典故,裡面有個老頭自封九門提督,別人也都喊他九門提督爺爺,他德高望重倒是真的,老頭喜歡喝酒。電視劇集的後期,老頭腦袋不好用了,經常提個酒瓶子亂溜達。被人號稱督門提酒

2樓:郭五洲

《正陽門下》電視劇集裡的一段,有個老頭叫九門提督

生活小常識關於飲食方面的

3樓:鄒竹青王鶯

空腹別吃番茄,,乙個星期只吃四個蛋'一天別喝兩杯咖啡;早上起來別喝冷水,喝加有蜂蜜的白開水[熱的]...還有好多...

美食小知識

4樓:永恆真永遠

我認為自己喜歡吃的食物 就算是美食 關於謎語 小蔥拌豆腐_____答案____一青(清)二白

5樓:藍色_小妖精

我唯一的建議就是不要把吃剩下的食物放在冰箱裡,我以前經常把剩下的東西放到冰箱裡,一是吃的時候很麻煩,二是每次吃都壞肚子

日常飲食小常識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把青菜,一把豆,乙個雞蛋加點肉。

7樓:匿名使用者

吃菠菜時,先在水裡焯一分鐘左右,可以去除大部分草酸。不會影響鈣的吸收。

科學飲食小常識 5

8樓:百度文庫精選

原發布者:偶爾露崢嶸

貧血---葡萄、橘子、番茄、蘋果、士多啤梨、櫻桃膽固醇過高---山竹、核桃高血壓---葡萄、橘子、番茄、蘋果、核桃、香蕉、西瓜、柿子、梨、桃子動脈硬化---橘子、番茄、蘋果、士多啤梨、核桃、香蕉血管脂肪化---橘子、番茄、蘋果、士多啤梨、核桃、香蕉中風---蘋果、柿子、菠蘿、獼猴桃心臟病---蘋果、核桃、梨、香蕉、西瓜、菠蘿、獼猴桃糖尿病---番茄、梨、西瓜、桃子、番石榴、枇杷支氣管炎---葡萄、蘋果、士多啤梨、櫻桃、柿子、梨、菠蘿、枇杷哮喘---葡萄、桃子潰瘍---梨、香蕉胃炎---葡萄、蘋果、梨腸炎---葡萄、番茄、蘋果、香蕉、菠蘿、番石榴腹瀉---蘋果消化不良---木瓜痔瘡---蘋果、香蕉、柿子、桃子肝病---葡萄、橘子、香蕉、李子膀胱炎---西瓜、桃子尿道結石---西瓜、獼猴桃、李子尿道炎---葡萄腎臟病---葡萄、橘子、蘋果、士多啤梨、香瓜內分泌失調---葡萄、蘋果、木瓜、香瓜背痛---西瓜、梨、柑橘腰痛---西瓜、梨、柑橘關節炎---葡萄、枇杷痛風---菠蘿、獼猴桃**病---番茄、蘋果、士多啤梨、核桃、木瓜口腔發炎---橘子、梨、番石榴牙齒疾病---橘子、士多啤梨感冒---士多啤梨、菠蘿、枇杷、檸檬孕婦止吐---梨水果特性寒涼性水果(實熱體質):西瓜、水梨、葡萄柚、柚子、椰子、橘子、硬柿子、山竹、番茄、香瓜、香蕉、甜瓜、黃瓜 生筋長肉增髓骨,補氣補血壽增添。吃它抵禦膽結石,更可預防膽囊炎。

軟化血管抗血栓,明目醒腦擴視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也太籠統了,是什麼方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多餐是很重要的,平常的時候不要吃得太飽,七分飽就足夠了,睡前乙個小時不要吃東西,經常多喝水,每天至少要6杯。不要空腹吃蘋果。就這些了,夠嗎?

11樓:風吹柳擺

能說具體點嗎

你想要哪方面的?

生活小常識

12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龍源期刊網

1.為什麼星星會一閃一閃的?

我們看到星光閃閃,這不是因為星星本身的光度出現變化,而是與大氣的遮擋有關。

大氣隔在我們與星星之間,當星光通過大氣層時,會受到大氣的密度和厚薄影響。大氣不是絕對的透明,它的透明度會根據密度的不同而產生變化。所以我們在地面透過它來看星星,就會看到星星好像在閃動的樣子了。

2.為什麼向日葵總是朝著太陽開花?

向日葵花盤下面莖部的地方,含有一種叫做「植物生長素」的物質。這物質有加速繁殖的功用,但卻具有厭旋光性,每遇到光線時,便會跑到背光的一面去。

所以太陽公升起時,向日葵莖部便馬上躲到背光的一面去,看起來整棵植物就向著太陽的方向彎曲了。

3為什麼人老了頭髮便會變白?

我們的頭髮中有一種叫「黑色素」的物質,黑色素越多頭髮的顏色便越黑。而黑色素少的話,頭髮便會發黃或變白。人類到了老年時,身體的各種機能會逐漸衰退,色素的形成亦會越來越少,所以頭髮也會漸漸變白啊!

4.為什麼螢火蟲會發光?

螢火蟲會發光因為在它們的腹部末端有發光器,發光器內充滿許多含磷的發光質及發光酵素,使螢火蟲能發出一閃一閃的光。

螢火蟲發光的目的,除了要照明之外,還有求偶、警戒、

合理飲食小常識

13樓:百度文庫精選

原發布者:王永奎

針灸——頭痛      針灸治頭痛效果好嗎?      寧夏醫科大學附屬中醫院副主任醫師胡雨華說,針灸主要通過調理人體自身的神經功能來起到**作用,沒有***,是一種「綠色**」。實踐證明,針灸、拔火罐對**頭痛、關節炎有較好的療效。

      微波爐——有害      微波爐真的有害嗎?      同樣的兩盆綠色植物,一盆用純淨水澆灌,另一盆用微波爐加熱過的水冷卻後澆灌,最終,後者在9天後死亡。近日,乙個幾年前曾流行過的實驗再度於網路上出現,實驗者想以此來說明,微波爐加熱食品會對人體造成危害。

對於這個實驗,上海農業科學院農產品保鮮研究中心研究人員喬勇進昨天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水分子包含的無非是氫、氧原子,通常情況下,用微波爐加熱後不可能產生使植物致命的物質。但他同時也表示,用微波爐加熱食品確實會使一些營養元素流失,但這就跟用鍋炒菜也會使營養元素流失是同樣道理,完全沒有必要對微波爐產生恐懼心理。      飲酒——肥胖      既愛飲酒又肥胖的人更健康嗎?

      過度飲酒會導致肝臟疾病,過於肥胖也對肝臟不好。英國一項最新研究顯示,如果乙個人既愛飲酒,又很肥胖,那麼這個人因為肝臟疾病而死亡的風險將大大增加。英國格拉斯哥大學研究人員在新一期《英國醫學雜誌》上報告經常到戶外曬曬太陽

督公的意思,願景是什麼意思

東廠的首領稱為東廠掌印太監也稱廠公或督公,是宦官中僅次於司禮監掌印太監的第二號人物。通常以司禮監秉筆太監中位居第 二 第三者擔任,其官銜全稱為 欽差總督東廠官校辦事太監 簡稱 提督東廠 所有的 數字含義 一般常用的也就是52052113141314就叫做一生一世,還有3344生生世世之類的,還有爸爸...

紅塵煮酒什麼意思,清茶煮酒是什麼意思?

看淡凡事,如同泡影。寫說人的人生觀念。清茶煮酒 是什麼意思?用清淡的茶煮酒,這是一種境界。原文 桃花為盟,清茶煮酒,我們於白蓮輕舞的夜,許下這一世的陪伴。你安然於心,我清修為世。雙壁合一,共築這人間情話。你是炫舞於晨的陽,給予我暖暖的疼愛。我是皎潔於夜的月,陪伴你濃濃的不捨。我知道,弱水三千,你惟一...

喝交杯酒代表什麼意思,交杯酒代表什麼意思?

喝交杯酒還bai 是婚禮中的du保留節目之一,zhi 新郎和新娘各取一斟滿酒的酒杯dao,將手 專臂相互交錯,同時飲盡屬杯中酒,整個婚禮便隨之沸騰起來。交杯古時稱 合巹 始於周代。巹是一種瓠瓜,據說其味苦不可食,所以俗稱苦葫蘆。合巹即是將乙隻巹剖為兩半,而又以線連柄,新郎新娘各飲一巹,象徵婚姻將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