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九點開始跑步半個小時,還有就蹬腿直到蹬不起了,仰臥起坐每晚,持續月會瘦麼

2022-07-01 17:30:05 字數 4395 閱讀 1575

1樓:

肥胖的「胖」主要是人體脂肪的體現,脂肪是人體熱量過剩由醣類轉化而成。

因此,**其實主要就是兩條:

1、將體內儲存的脂肪與熱量排除、剪掉。

2、減少進入體內的熱量。

根據個人經驗,**達到目標要看很多因素:**前體重,**前運動量,**前進食情況(包括飯量、熱量等),**過程中決心、毅力,還有**的目標(多長時間,**多少斤等等)。

由於樓主提供的資訊不詳細,我大約提供乙個比較安全健康的**方式。

**實際上比較健康安全的方法就是控制飲食+運動。如果你是從超重**到標準體重,那麼控制飲食的效果、安全性遠比運動要好!

你可以這樣做:

1、控制飲食。主要是養成控制熱量攝入的習慣。

大強度的控制飲食:早餐吃好吃飽;午餐控制到吃飽的50%,或者不吃主食;晚餐不吃或者吃水果。

中等強度的控制飲食:早餐吃好;午餐吃9成飽,或者剛剛吃飽就好,不要吃太多主食,控制高熱量食物;晚餐吃7成飽,如果餓,就吃水果或者黃瓜、西瓜等等。

2、加大運動量。

大強度運動量:每天30-50分鐘保持心跳120-150左右的運動,比如跳繩、慢跑、跳皮筋、爬山、羽毛球、桌球等(最好不要游泳,游泳因為水冷會增加脂肪含量)

小強度運動量:每天將過去的各種運動都適度加量。比如過去每天走1000公尺,跑步500公尺,仰臥起100個,蹬腿300個,那麼現在把之前所有的運動都增量2-5倍,節奏不用太快。

甚至多幹些家務活也可以。

有了以上的設計,樓主可以自由選擇**的強度與速度。

如果決心大、**重量多、**時間短那麼就都選擇大強度的。

個人建議你控制飲食選擇大強度的,運動選擇小強度的,這樣3個月,應該可以瘦10-30斤。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要堅持,運動**之後的**會非常厲害!如果您運動三個月之後就停止運動,那**之後的體重可能會超過現在。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科學,要**很簡單,每天做有氧運動1個小時,也就是跑步機,或步行走路,有呼吸,感到身體熱的叫有氧運動,當然跑步也可以,但是只要你停下立刻就會胖會**,而有氧運動則不會,最主要的就是飲食控制,記得,一定要禁鹽,禁油,基本白水煮菜最好,晚上基本少吃,在加上面的運動,基本乙個月15斤輕輕鬆鬆,而且還不累,科學,前提的前提就是要堅持,沒有好的毅力什麼都是白搭!希望能幫助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運動**這個很不錯,但是要注意運動後不要大量進食,這樣容易長肌肉,首先跑步是個非常好的方法,然後你對腿的鍛鍊夠了,但是對腹部的鍛鍊還不夠,腹部你要注意,是乙個長期的工程,而且小腹因為運動少也是最容易堆積脂肪的地方,**很重要的一點要求運動量大,但是強度不需要大,你可以做仰臥起坐每組30個,做5-10組,累了就休息,休息好了在做,這樣大量的有氧運動才是王道

現在每天晚上睡覺前都做二三十個俯臥撐和仰臥起坐,早上凌晨五點起來晨跑乙個小時或者乙個半小時,跑步前

5樓:縫覅

堅持最重要,建議你去買些健身器材,練肌肉也會變瘦

6樓:遙望北大

長期堅持下去,應該可以減到140斤左右。

7樓:手機使用者

能堅持的話,想減多少減多少

我30歲。現在是早上鍛鍊跑步半小時,做二十分鐘仰臥起坐,頸部運動二十分鐘。休息半小時吃蛋白粉。兩點 40

8樓:無所不清翼翼翼

除了跑步和游泳,其他的都停吧。第一,跑步和游泳都是全身鍛鍊。第二,跑步和游泳都是有氧運動。

第三,頸椎病和腰肌勞損,正確的跑步姿勢和長時間的堅持,會逐步改善。不過我個人認為,跑步是主要的,當然你吃蛋白質這些倒不需要停,配合跑步一起。按照你所說的運動量是很大的了,大的運動量不代表能改善你的體質,如果你覺得你有很大的耐力去做這些運動,不如把跑步的時間延長到1小時30分。

每天都跑或者乙個禮拜跑四天,改善你的身體只需要三個月,半年已經不會有不適,一年以上是比普通人還要更健康的身體,所以為什麼說跑步是所有運動的基礎和前提,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現在我每天晚上跑步兩公里 舉槓鈴20分鐘 仰臥起坐50個 早晚一杯牛奶 晚上吃六分飽 睡8個小時 10

9樓:一口百會

你的方法大體是不錯的,但是能不能長高,取決於很多因素,其中最重要的一點是年齡,如果乙個成年人每天做這些,他不會長高。

經科學家研究發現,影響人長高主要有三方面的原因。一是先天遺傳因素,二是生產發育階段的營養補充,三是童年和少年時期的運動鍛鍊情況。第一方面沒法改變,那麼就在後兩方面努力加油吧,保證充足的營養,進行充分的運動。

10樓:你的名字有乙個佳

多補充蛋白 魚 豬肉

本人天天早上吃早飯,中午,晚上不吃,每天晚上九點喜歡跑步,然後回來三十個俯臥撐,二十個仰臥起坐。

11樓:略懂營養

多大歲數,平時吃飯的時候吃什麼,晚上不吃飯是要進食別的還是什麼都沒有,每天喝多少水,之類的。

12樓:帝國科技晶振

每日早晨空腹喝水,排毒潤腸,早餐喝點白粥,中餐乙個素菜一小份肉類,下午午餐要吃,每天晚上8點喜歡跑步,然後10點回來三十個俯臥撐,二十個仰臥起坐。

1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平躺,手摸腳 很快就會減肚子

我是一名高二學生,現在171cm,85kg想**…運動時間只有每晚九點半到十點…家有跑步機,仰臥起坐器,跳繩

14樓:志巨集

既然家裡有跑步機那就很好鍛鍊了啊,只要堅持下來,你可以下午放學後鍛鍊5點多鐘,另外加上仰臥起坐和俯臥撐一起

確實跑步是最好的有氧運動,也是**最有效的,一般按長跑一次30分鐘左右,你跑步機速度可以自己定 ,不要累到虛脫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半個小時的時間對於**老說有些緊張。跑步機上恆速跑半個小時才能體現出燃燒脂肪的效果,仰臥起坐主要訓練力量,一般人的腰腹力量不足以使仰臥起坐出現**的功用,跳繩是你的最佳選擇。

16樓:看不清也說不清

東西很齊全,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

另外就是飲食方面稍微配合一下啦,不要再吃垃圾食品,高熱量沒營養的也別吃

17樓:朑朑

你可以在週末學習跆拳道啊,既強身健體,又可以長更高,又不是枯燥無味,在學習很累時,幫助你忘卻煩惱,在關鍵時刻還能保護自身,而且高個子可以學得更好,參加比賽獲得了名次,高考還可以加分.在同學面前也有面子,費用不高,時間不長,卻很有效.對不對?

(本人也是乙個跆拳道學習者,對此深有體會.)

18樓:匿名使用者

20分鐘跳繩 5分鐘呼啦圈 再玩5分鐘啞鈴 我高二175cm 85kg 但看起來不算胖 呼啦圈可以使你的腰變細 像我衣服脫了 s型 手臂比我班的一同學大腿還粗 胸肌和手臂肌肉可以用啞鈴練出來 腹肌先別想了 先用呼啦圈把腰細下來 仰臥起坐器後期你想要腹肌了再用上吧 跳繩是好方法 但一定要堅持 控制自己一點最好不要吃零食了 肥肉不是減的 是可以練成肌肉的 85kg是肌肉的話一點都不胖 還有就是學跳舞...... 但好累還費時間 跳繩一定要堅持 一段時間後你就會發現自己穿衣服好看多了 想帥的話還要去搭適合自己的衣服

19樓:茶翁

和我體重差不多。我已經在跑步機上跑了半年多了,**效果蠻明顯的(五公斤),但是晚餐要配合一些,多吃水果蔬菜,少吃麵食類的。同時注意這個時間不要跑太長時間,否則影像睡眠。

至於速度嗎,可以控制在每小時六公里以內。如果計畫用20分鐘活動的話,則考慮剛開始的五分鐘以每小時四公里的速度緊走,然後開始跑,剩餘五分鐘的時候,再把速度降到每小時四公里。這樣的情況下,一般15分鐘左右開始出汗,運動結束時則大汗淋漓,及時沖洗,有助**。

祝你**成功。

20樓:sd菜

可以啊,這樣經常鍛鍊會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以跑步為主 每天堅持30分鐘 速度在6公里左右 堅持吧

早上吃好中午吃飽晚上不吃 跑步半小時 中午晚上仰臥起坐加蹬腿 能瘦

22樓:旺仔蒸饅頭

不可以哦,不

能只要復瘦,不要命,制你說的晚上不bai吃絕對不能取,中午吃完du飯到zhi晚上間隔六七個小時,dao然後再隔一夜,基本上就是二十小時吃一次飯了,這樣試想會對身體造成多大的傷害,別拿自己的身體不當回事,雖然是可以瘦,但代價太大,得不償失。建議吃少就可以了。望採納,謝謝

23樓:北極雪

早上不能不吃,這樣中午吃飽吸收的特別充分,我是早中都吃,晚上五點後什麼都不吃,每次吃完飯站一小時,正常作息基本不做特別運動,乙個月瘦20斤

1月15號上午大概九點開封有一孕婦被電動車撞傷嗎 叫什么名字?被什么人撞的

開封的霍某騎著一輛電動車沿龍亭北路的機動車道雙黃線自西向東行駛。由於急著回家,霍某將車速提得很高,再加上嫌同向行駛的汽車行駛速度慢,便想著高速超車。然而意外,就在霍某提速之後,發生了。這個還真不知道,你幹嘛這麼關心呢?和你有關係嗎?還是 對了,提醒一句 把你那衣服換成肚兜,褲子也開個襠吧,那樣比較靚...

瀋陽地鐵早上幾點開始執行

瀋陽地鐵早上5 30開始執行。瀋陽地鐵1號線運營時間 瀋陽地鐵1號線 首尾班車經過各車站時間 十三號街 05 30 22 00 黎明廣場 06 00 22 00 往 黎明廣場 方向 往 十三號街 方向 車站 首班車 尾班車 首班車 尾班車 十三號街 05 30 22 00 大街 05 32 22 0...

晚上十點開什麼花,什麼花在十點開花?

應該是曇花。在這裡給你放些花開的時間點。蛇床花 黎明三點鐘左右開花。牽牛花 黎明四點鐘左右開花。野薔薇 黎明五點鐘左右開花。龍葵花 清晨六點鐘左右開花。芍藥花 清晨七點鐘左右開花。半支蓮 上午十點鐘左右開花。鵝鳥菜 中午十二點鐘左右開花。萬壽菊 下午三點鐘左右開花。紫茉莉 下午五點鐘左右開。菸草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