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叫夏令營

2021-04-10 09:46:22 字數 4862 閱讀 3303

1樓:匿名使用者

夏令要放在一起解釋

你上學的時候有兩個作息制度吧?乙個是春冬,乙個是夏秋,普遍好像是4月到10月,成為夏令時

是指比標準時早一小時

這裡取象徵和時節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 時令 營地

夏令營是什麼意思?求解答……

3樓:小白在奮鬥

夏令營 (summer camp)是暑假期間提供予兒童及青少年的一套受監管的活動,參加者可從活動中寓學習於娛樂,具有一定的教育意義。不同種類的夏令營提供不同種類活動,例如有些提供戶外拓展訓練,以訓練體能和團隊精神;有些則提供語言、藝術、**等的訓練。大多數的夏令營是由教育機關所贊助,然而現今越來越多私人單位去舉辦營隊活動。

過去營隊只有開放給來自特定學校或特定地區的學生;近幾年營隊活動已經開放給來自不同成長背景及各地區的小孩們參與。另外還有專門設計給對中文與中華文化有興趣的國外學生之營隊課程。

夏令營為什麼叫夏令營?

4樓:匿名使用者

夏令營(summer camp)是暑假期來間自提供予兒童及青少年的一套受監管的活動,參加者可從活動中寓學習於娛樂,具有一定的教育意義。

不同種類的夏令營提供不同種類活動,例如有些提供戶外拓展訓練,以訓練體能和團隊精神;有些則提供語言、藝術、**等的訓練。

大多數的夏令營是由教育機關所贊助,然而現今越來越多私人單位去舉辦營隊活動。

過去營隊只有開放給來自特定學校或特定地區的學生;近幾年營隊活動已經開放給來自不同成長背景及各地區的小孩們參與。

另外還有專門設計給對中文與中華文化有興趣的國外學生之營隊課程。

「夏令營」是什麼意思呢?

5樓:旅遊萬金油

夏令營是乙個非常特殊的環境,透過一群訓練有素、專業熱忱、細心耐心的工作人員精心架構出能培養孩子潛能的相關課程,讓孩子在自然環境中關心別人;在克服困境中建立自信;在團隊競賽中與人合作;在學習過程中積累能力。如今夏令營有了更廣的含義,一些以大中學生甚至研究生為主體的類似暑期學校一樣的活動有時也冠以夏令營的名稱。

夏令營注意事項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1.夏季開設的供青少年或集體的成員短期休息、娛樂等的營地,多設在林中或海邊。

7樓:匿名使用者

夏令營(summer camp) 源起於美國,2023年夏天,一位來自康乃迪克州的教師肯恩(frederick w. gunn),率領孩童進行為期兩周的登山、健行、帆船、釣魚等戶外活動,來均衡孩童身心。"肯恩營隊"每年八月在一座森林的湖畔持續進行了十二年之久。

通過、過去十年國外營隊經驗,「肯恩」得出結論:夏令營是乙個非特殊的環境,透過一群訓練有素、專業熱忱、細心耐心的工作人員精心架構出能培養孩子潛能的相關課程,讓孩子在自然環境中關心別人;在克服困境中建立自信;在團隊競賽中與人合作;在學習過程中積累能力。

夏令營究竟是怎麼起源的呢?

翻開英國的《不列顛百科全書》國際中文版第16卷第312頁,關於夏令營的辭條是這樣寫的:

將娛樂與教育結合起來的設施,目的在於使城市兒童熟悉戶外生活。

最早的夏令營約於2023年發祥於美國,當時人們由於都市化的日益發展引起各種返回自然的運動,於是產生了夏令營。夏令營的時間不等,從1-2周到8周左右;參加的兒童年齡在6-18歲之間。早期的夏令營強調兄弟式的友愛和簡樸的生活,其後又產生了許多不同形式而各有其重點的夏令營,有的夏令營是學生住帳篷、自己做飯的野營,也有的夏令營備有加熱房、熱水淋浴、游泳池和裝置齊全的廚房。

有些夏令營僅提供當地特有的水陸運動和一些工藝活動,另一些夏令營則以發展青少年的天賦或特殊興趣為宗旨。例如有藝術夏令營、**夏令營和其他專門從事棒球、騎馬、網球、帆船運動的夏令營。還有補課夏令營、減輕體重夏令營等。

由此看來,120年的夏令營歷史表明,世界各國對夏令營的性質與內容形成了許多共識,即都認為這是將娛樂與教育相結合的一種返回自然的活動。或許我們還可以發現乙個共同的規律,不論把夏令營定位於一種教育還是一種產業,最終決定其命運的關鍵因素只有乙個,那就是為青少年健康成長服務的水平,即教育的效果。換句話說,教育始終是夏令營的靈魂,教育也是一切夏令營最本質的特徵,儘管這種教育可能是隱蔽的、了無痕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小孩子組織起來的旅遊!

什麼是夏令營?

9樓:匿名使用者

夏令營(summer camp)是暑假期間提供予兒童及青少年的一套受監管的活動,參加者可從活動中寓學習於娛樂,具有一定的教育意義。

不同種類的夏令營提供不同種類活動,例如有些提供戶外拓展訓練,以訓練體能和團隊精神;有些則提供語言、藝術、**等的訓練。

大多數的夏令營是由教育機關所贊助,然而現今越來越多私人單位去舉辦營隊活動。

過去營隊只有開放給來自特定學校或特定地區的學生;近幾年營隊活動已經開放給來自不同成長背景及各地區的小孩們參與。

另外還有專門設計給對中文與中華文化有興趣的國外學生之營隊課程。

10樓:海棠故夢

夏令營就是軍訓和拓展活動結合在一起的,

11樓:**長孝義

夏令營差不多就是軍訓

12樓:言燕葉

夏令營是指在同學們的假期時間裡通過參加一些有意思的活動,有遊學的形式,也有集訓的形式。在活動中可以讓孩子們體驗到自身的成長與不足,也有一下軍事化的夏令營,可以鍛鍊孩子們的生活行為習慣,和自身意志力的體現。

大學夏令營是什麼意思

13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夏令營主抄

要是一些重點學府,為了更廣泛地招收本校及外校(主要是外校)人才,而設立的。學員通過夏令營,可以與了解該校的導師及其研究方向,若有興趣還可以與導師交流。若通過面試,就可以被錄取。

有的學校需要你母校的保研名額,這樣即使你被夏令營錄取,還是要有保研名額才能過去。還有一些學校的直博是不需要名額的,目前有清華、北大。一般保外都是這時候確定的,若錯過了夏令營時間,也可以直接聯絡你感興趣的老師,只要他願意接受你就行。

研究生招生夏令營是什麼意思

14樓:羅那塞多

原則上所有大三的同學都可以申請,但大多數招生院校對生源學校、專業、排名都有一定的限定。

例如,清華大學2023年優秀大學生金融專業碩士夏令營,申請資格要求  :

1、申請者應為大學在校三年級學生(2023年夏季畢業),專業不限。

2、學習成績優異,本科前三年(或前5學期)平均課程成績(或學分積)排名在該校同年級本專業前10%之內;或者雖然成績不在前10%之內,但在其他方面有優異表現,如經濟學第二學位成績優異、有突出的研究成果或個人事蹟等,亦可申請。

3、對金融專業有濃厚興趣,有志於在金融行業工作,並有較強的專業或領導力潛能。

4、應有兩名教師以書面推薦形式推薦。

5、英語水平良好。gmat680分,gre1350分以上可申請免除夏令營綜合筆試

擴充套件資料:

研究生夏令營和9月推免的區別。

1、參加方式不同。

推免生是由學校外推資格的,推免成功,通過考試就可以被錄取,夏令營不是這樣,很多夏令營考生是沒有外推資格的,沒有外推資格的考生還是得考試的;

2、時間不同。

夏令營是在暑假六七月份,推免是在9月份,更統考招生目錄,招生簡章一起公布的;

3、待遇不同。

夏令營通過的考生,不能直接錄取,需要統考,通過通過可以直接錄取或者優先錄取,推免是直接錄取;

4、要求不同。

具體的要求可以在鴻儒中大考研網上查到的,因為每個學院的夏令營和推免要求是不一樣的。

5、難度不同。

夏令營的難度要比九月推免難度要大許多。也就意味著9月競爭會小一些。

15樓:大寶貝小寧

研究生招生夏令營活動,旨在為一批熱愛科研、基礎紮實、素質全面、德才兼備的應屆本科畢業生繼續深造和發展搭建平台、創造機遇。

活動舉辦期間,將全面介紹院系和學科發展近況,請營員走進實驗室,邀請相關領域專家學者開設專題講座、學術論壇、設計創作;同時,還將組織校內外參觀考察、導師見面會、優秀學長交流會等活動。

申請基本資格條件:

(1)來自教育部公布的一流大學建設高校、研究生院高校、一流學科建設高校或具有推薦免試攻讀研究生資格院校的2020屆應屆本科畢業生。

(2)學習成績優秀,一流大學建設高校和研究生院高校學生學習成績排名須在班級或專業前30%;一流學科建設高校或所在專業為國家重點學科院校的學生學習成績排名在班級或專業前10%;或有突出成果、**或特殊專業特長者;或在全國重大競賽中獲獎者;或具備推薦免試攻讀研究生優先。

(3)英語水平良好,具有較強的文獻閱讀能力。

(4)對生物相關領域科學術研究有濃厚興趣,具有一定創新力和潛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利用暑假的時間進行補課培訓

17樓:風飛行

一些好學校在招外校學生時,會進行筆試面試和夏令營,在夏令營中會講一些課程,看你在其中的表現如何,以確定是否錄取,像人大,清華美國的很多大學都會舉辦這種夏令營。

我們中的一些人去夏令營,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

18樓:乙個小淑女啊

這句話的意思是不是所有人都要去夏令營,而是眾多人中的一部分人會去夏令營。

為什麼要送孩子去軍事夏令營,孩子參加夏令營有什麼收穫

個人認為孩子參加軍事夏令營,首先體驗到了離開父母的感覺,經受了一次心理上的成長 其次,經受一次身體上的磨練,現在的孩子在父母身邊經受的身體磨練太少了,強度也太低了,在軍事夏令營磨練一下有助於體質的提高。更能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更能吃苦,更能吃苦 為什麼要送孩子參加軍事夏令營?對孩子有哪些鍛鍊?軍事營...

大學夏令營有什麼好處?孩子參加夏令營有什麼好處?

夏令營的好處如下 1 親近大自然。人源於自然,而現在生活在城市中的孩子們卻很少有機會擁入自然的懷抱,我們的活動把孩子們帶到大自然當中,讓他們全身心地感受新鮮與快樂,陶冶情操,並且培養熱愛大自然 保護環境的意識。2 鍛鍊獨立生活能力,培養勞動意識。父母及老人對孩子的過分寵愛,會使孩子過分依賴家人,養成...

蘇州夏令營

從字面就可以了解嘛,就是又玩又學,培訓機構辦的一般都不會純玩的,會帶你去一些國外的高校學習交流,也不要有壓力喲,就是通過幾節課了解一下國外教學的風格。這個 嘛當然比旅行社貴咯,跟過團的人都知道,他們以這樣的 吸引人,到時候三星的酒店變二星,二星的變招待所,到了景點都變相收費。培訓機構的遊學營都是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