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紅會電話,中國紅十字會電話

2022-04-04 12:07:45 字數 1283 閱讀 5447

1樓:

e-mail:[email protected]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配偶、子女和父母才能享受報銷用血費用,姐姐不能享受的

3樓:社會民生小助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紅十字會聯絡**

010-84025890

中國紅十字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統一的紅十字組織,是從事人道主義工作的社會救助團體,是國際紅十字運動的成員。

中國紅十字會成立於2023年,建會以後從事救助難民、救護傷兵和賑濟災民活動,為減輕遭受戰亂和自然災害侵襲的民眾的痛苦而積極工作,並參加國際人道主義救援活動。新中國成立後,中國紅十字會於2023年進行了協商改組,***總理親自主持並修改了《中國紅十字會章程》。2023年,中國紅十字會恢復了在國際紅十字運動中的合法席位

提問假如我出現什麼意外死亡我想 捐獻紅十字會 手續怎麼辦

回答遺體捐贈手續一般需要去所在城市紅十字會的遺體捐贈科室進行辦理。

遺體捐獻要以自願無償為原則,並且要徵得家人同意;捐獻人可到本地紅十字會登記,有特殊情況可要求登記機構上門登記;志願者申請登記表,需要本人簽字;捐遺志願者需要告知是否患有何種遺傳病,傳染病。市衛生行政管理部門負責人體器官捐獻的監督管理工作。

市紅十字會負責人體器官捐獻的宣傳動員、捐獻登記、捐獻見證、捐獻頒證、人道救助、緬懷紀念等工作。

提問自己做不到久嗎

自己做回答

對的,親。肯定是需要家屬同意的情況下呀親。提問好

回答嗯嗯

更多11條

中國紅十字會總會的賬號和**號碼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最好去官方上找,小心**亂報賬號!

紅十字會**號碼多少

5樓:超級麼麼噠

(8610)65139999拿去不用謝

6樓:30磊磊

400-659-6699

7樓:生活達人小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我是小黑,乙個專門服務於生活類問題,並且已經累計幫助超過兩千人的小弟襤,請您稍等一下哈殺,查詢答案大概需要兩分鐘喔類,查詢到結果後馬上為您解答。

分類:協會

浙江省紅十字會

標籤:**機關-事業單位

更多4條

8樓:雙清雅

打114諮詢台,問一下

如何在中國紅會申請救助,如何在中國紅十字會申請救助

我的爸爸有直腸癌 我家裡三口人 我媽媽生體也不好 我們家沒月都要化療真的承受不起了 希望紅十子回 給於幫助 我是邢台的今年36歲。農村家庭七口之家。在2013年3月我母親在人民醫院查出是肺癌和胰腺版癌。後來在市醫權 院前後6次住醫院化療。我在母親第5次化療時發現腿腫。去醫院查出雙腎畏縮尿毒症,肌酐6...

中國紅會的性質是什麼,中國紅十字會的性質是什麼

中國紅十字會是乙個非營利性的人道救援組織,屬於社會團體,類似於共青團 婦聯 工會等群眾團體。中國紅十字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統一的紅十字組織,是從事人道主義工作的社會救助團體,是國際紅十字運動的成員。中國紅十字會的宗旨是發揚人道 博愛 奉獻精神,保護人的生命和健康,促進人類和平進步事業。中國紅十字會19...

符合紅會救助的條件,符合紅十字會救助的條件?

我爸爸在90年代被騾子踢瞎了眼睛,我媽媽在零幾年摔傷了頭,我還可以申請紅十字救助嗎 一 城鄉最低生活保障人員,在享受各種醫療保險和救助待遇以外仍有困難的。二 民政部門公佈的低收入人員,享受醫療保險和臨時救助待遇以外仍有困難的。三 原參加紅十字會少兒住院醫療互助金專案人員。四 紅十字會認定的因自然災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