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沙河到京娘湖怎麼走,邯鄲到京娘湖,怎麼乘車?

2022-07-01 13:15:04 字數 2786 閱讀 3192

1樓:

沙河——邢台——將軍墓——漿水——路羅——馬店頭——京娘湖1. 從s202向東北出發,沿s202走28.8公里並右轉,2. 走3.4公里到達目的地。

全程約32.23公里,需要約64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79.8公里

起點:沙河市

1.沙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太行大街行駛1.8公里,右轉進入西環路2) 沿西環路行駛5.6公里,左轉進入淮南線3) 沿淮南線行駛7.

0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皇褡線2.沿皇褡線行駛7.8公里,過右側的十里亭家和電器約80公尺後,左轉進入s222

3.沿s222行駛24.6公里,右轉

4.行駛270公尺,左前方轉彎

5.邯鄲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410公尺,直行

2) 行駛3.1公里,左前方轉彎

3) 行駛4.5公里,右前方轉彎

4) 行駛260公尺,左前方轉彎

5) 行駛1.4公里,左前方轉彎

6) 行駛960公尺,過北莊村約29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7) 行駛1.3公里,左前方轉彎

8) 行駛1.0公里,右轉

9) 行駛2.9公里,左轉

10) 行駛780公尺,右轉進入s312

11) 沿s312行駛6.5公里,右轉進入s20212) 沿s202行駛9.0公里,稍向左轉13) 行駛90公尺,左前方轉彎

14) 行駛2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京娘湖景區

3樓:阿金

邯鄲有很多沙河的地方……比如大名縣的沙河村、涉縣的沙河村、成安縣的沙河村……你是哪個縣的?

邯鄲到京娘湖,怎麼乘車?

4樓:山拐

在邯鄲汽車西站乘坐公交808路,到終點武安汽車站下車(車程1小時左右,全程約7元)。

然後在武安汽車站乘坐前往京娘湖的班車,早班車7:40,返程尾班車3:30(車程約40分鐘車程,票價約10元)。

邯鄲到京娘湖沒有直達車的,先坐公交到汽車站,然後坐長途到武安,再然後坐車到京娘湖。

邯鄲京娘湖乘車路線

5樓:匿名使用者

從邯鄲汽車站乘坐808路到武安汽車站。

從武漢汽車站乘坐去往京娘湖景區的鄉村公交車即到。

從邯鄲市坐車去京娘湖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坐車方法好多的

1.你可以去汽車站 坐到武安的長途大巴

到武安有直接到京娘湖的公交車 比較舊不舒服大約10塊錢左右

2.遊1公車(周

六、日) 3元單程

夏首班時間 早06:30 夏末班時間 末19:50

7樓:匿名使用者

12580可以幫你,我還真不知道。

從邢台市到武安市京娘湖路線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04.8公里

起點:邢台市

1.邢台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紅星街2) 沿紅星街行駛610公尺,左轉進入新華北路3) 沿新華北路行駛680公尺,過右側的8號商務樓約180公尺後,右轉進入中興東大街

4) 沿中興東大街行駛1.4公里,左轉

5) 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守敬南路

6) 沿守敬南路行駛1.5公里,右轉進入新興西大街7) 沿新興西大街行駛1.6公里,左轉進入鋼鐵南路8) 沿鋼鐵南路行駛4.

0公里,右轉進入南環路9) 沿南環路行駛1.4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22210) 沿s222行駛1.6公里,右轉

11) 行駛10公尺,左轉進入s222

12) 沿s222行駛12.0公里,右轉進入贊孔線13) 沿贊孔線行駛12.7公里,直行進入孔渡線2.

沿孔渡線行駛9.0公里,右轉進入s3293.沿s329行駛29.

4公里,直行進入s2024.沿s202行駛13.5公里,直行進入下天廟大橋5.

武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下天廟大橋行駛130公尺,過下天廟橋,直行進入s2022) 沿s202行駛14.7公里,右後方轉彎3) 行駛90公尺,左前方轉彎

4) 行駛250公尺,過左側的京娘湖景區,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京娘湖景區

9樓:混搭氣質

從邢台市內坐8路車到顯得旺下車,換乘白塔往武安的車,到武安一進市的第乙個交通崗也就是杜莊崗下車,(如果怕杜莊崗半道等車不易可以到汽車站下車,隨後上京娘湖的車就可以了。)然後換上往京娘湖的車就可以了。

從邢台新世紀廣場到顯得汪大概4、5塊錢,從顯得汪到武安大概7、8塊錢,從武安到京娘湖大概10塊錢。

如果自駕遊就跟著8路車路線走,然後從顯得汪順著大道走就行了。

從邢台市到武安山、京娘湖怎麼走,多長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邯鄲 ,再往武安走 ,這樣我看比較遠 。再乙個就是走邢左路,到白岸的芝麻峪大橋 ,再到南就水,過隧洞,就到京娘湖了 。很近的大概有95公里左右 !

請問從邢台市往邯鄲武安 京娘湖怎麼坐車 去**坐什麼長途車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邢台坐車到邯鄲汽車總站(西站),從邯鄲坐車到武安(可能有直達京娘湖的車),從武安坐車到京娘湖,如邯鄲有直達車就從邯鄲坐車直達。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邢台做到顯德旺……到哪倒車到武安車站……然後在車站倒車到京

開車怎麼走從懷柔福田去昌平沙河福田

全程約公里。途經 懷昌路 昌崔路。福田物流。進入富密路,行駛110公尺。右轉,從富密路到北台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北台路,行駛公里。右轉,從北台路到懷昌路,行駛510公尺。左轉,進入懷昌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昌崔路,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府學路,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 街,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

從沙河去天通苑怎麼走,不走7裡渠?

1 從昌平沙河出發,乘坐昌平22路 立水橋輕軌站 昭陵 抵達天通苑。2 從昌平沙河出發,乘坐344路 原344支 德勝門 二六一醫院 在史各庄換乘運通117路 史各庄 來廣營北 抵達東小口。3 從昌平沙河出發,乘坐344路 原344支 德勝門 二六一醫院 在西三旗換乘昌平10路 西三旗 燕丹 抵達宜...

從邯鄲出發到上海怎麼走最省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38.5公里 起點 邯鄲市 1.邯鄲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中華北大街行駛70公尺,左轉 2 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中華北大街 3 沿中華北大街行駛150公尺,直行進入中華南大街 4 沿中華南大街行駛4.7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南環路 5 沿南環路行駛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