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器好還是空氣能熱水器好?求有經驗的介紹一下

2022-07-01 10:15:02 字數 775 閱讀 191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空氣能熱水器會好一點啊。電熱水器耗電且容易發生漏電事故,安全性低。而空氣能熱水器則不同了,熱量主要靠吸取空氣中的熱量,電流只是起輔助作用,非常省電;而且冷水加熱是通過盤管或者換熱器進行的,冷水完全不會接觸到電流,也就不會有漏電的隱患存在,安全度很高。

2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能熱水器省電,但是**高昂,大概比電熱水器貴6000元.

先算一筆賬,我家4口人,電熱水器用電大概100元左右(測量過),空氣能熱水器功耗只有電熱水器的3分之1,花費33左右.

6000元/67元=89.55=7年半.

空氣能熱水器能用7年嗎?

自己選擇吧?

3樓:萬和售後

空氣能比電熱水器要省電,同樣的水,空氣能是電熱水器的1/4的電,而且熱效率比較高,空氣能比較節能。

4樓:資訊載入中

當然是空氣能熱水器好,耗電量只有電熱水器的1/3到1/4,但購買**較貴,長期算下來電費也會省不少。

5樓:摸爬石找頭

電熱水器好,我用過,10秒就有熱水,要買就買最好的牌子,安全第一,還要有專業安裝才安全。空氣能沒用過。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電熱水器更好,電熱水器,即熱式電熱水器,3秒即熱,無需等待,貝力菲電熱水器,引領行業,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空氣能熱水器好了,空氣能熱水器水電分離,安全、高效省電

冬天快到了 太陽能熱水器好還是電熱水器?

太陽能的比較環保,但說實話,我家住蘇州,冬天太陽能熱水器不開電加熱的話,水溫是洗不了澡的。首先糾正你的觀點 電熱的不一定費電。按照您的意思來說,洗澡還浪費水呢!1 太陽能的目前也有帶電加熱功能的,你可以考慮一下!缺點是洗澡前要先放一段冷水 從樓頂到你家這段距離 冬天管子會凍裂,及有時加水忘記關閥門等...

瑩和美的電熱水器哪個好,櫻花和美的電熱水器哪個好?

說實在的,二個都很好,要我選的話我會選櫻花的,美的據我所知是做小家電起家的。電熱水器櫻花好還是美的好 都挺不錯的牌子啊。可能美的好櫻花 電熱水器 美的和櫻花哪個好 當然是美的了,品牌知名度比櫻花好。當然,美的和櫻花都是十大品牌之列,美的排前三,櫻花在六名之後。櫻花,格蘭仕,美的,三種電熱水器那個好 ...

電熱水器容量怎麼選,電熱水器多大合適?

80公升 4 5人。60公升 3 4人。50公升 2 3人。40公升 1 2人。電熱水器多大合適?家庭用電熱水器容積多少合適 現在洗澡普遍是貯水式熱水器,品牌好的有海爾等。三個人如果是每次洗澡都洗的話,80l的足夠了,如果一次只有乙個人洗,三個人間隔著洗,40l,50l的就足夠了。原則是 只要空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