蕓薹素冬季在黃瓜上可以用嗎,蕓薹素可以和鎂,多茵靈一起用嗎 用在黃瓜上。

2022-07-01 09:45:04 字數 2512 閱讀 6749

1樓:阿康

蕓薹素冬季可以在黃瓜上使用,它既可以促進黃瓜的生長,也有提高黃瓜的抗寒能力。按產品的使用說明書正確使用即可。

蕓薹素可以和鎂,多茵靈一起用嗎?用在黃瓜上。

2樓:師羲

這兩種要是不可以一起使用的

3樓:失落的豆子

都是**,就業部和招收部不說話

4樓:前珈藍勳

555666988555113699982226655

蕓薹素閃酯在瓜類作物上應用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用的,這是含有生長調節劑的葉面肥,促進枝條,葉片,果實生長的,果實,蔬菜,苗木經常用的。瓜類一樣,注意配比濃度。

蕓薹素可以點黃瓜花嗎?

6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雲台樹是生長調節劑,不能點黃瓜花。

7樓:教育達人娜娜老師

雲台素是可以用來點紅包花的。

8樓:歆檸檬

我覺得你可以點黃瓜花呀,沒問題的。

9樓:吾明照四方

最好是用專業的,不然的話會影響黃瓜授粉

10樓:滿初藍

蕓薹素,不能點黃瓜花,授粉

11樓:sunny晨光熹微

可以的,能點黃瓜花的呢。

12樓:

根據個人口味應該可以吧!

13樓:改芃

蕓薹素可以點黃瓜花嗎?這個應該是可以點黃瓜花了。

蕓薹素內酯作用黃瓜的原理及使用技術和注意事項是什麼?

磷酸二氫鉀和蕓薹素在絲瓜作物上怎麼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磷酸二氫鉀是一種速效性肥料,純品含量在98%,用於葉面噴施,可起到快速補肥的目的,特別是在作物需要磷鉀肥的,臨界期使用,可以促進發育,快速補充營養,與蕓薹素內酯復合使用,更是錦上添花,蕓薹素內酯是一種新型的環保型植物生長調節劑,能明顯提高農作物的品質和農作物的抗寒抗旱的能力。

一,提高農作物的抗寒性。在果樹上的使用,可減輕倒春寒的危害,在果樹開花期間,用0.2%的磷酸二氫鉀+蕓薹素內酯稀釋液,混合均勻噴灑於果樹葉面,可降低由於倒春寒對果樹造成的落花落果,最大限度地啟用植株體內的抗寒性,比如,梨樹,桃樹,杏樹等。

在2023年的倒春寒到來前,噴施磷酸二氫鉀與雲苔素內酯混合液的明顯比不噴施的做果多。在菠蘿上的應用,對抗寒也有很好的作用,在冬季寒潮到來前,用0.5%的磷酸二氫鉀溶液衝施,同時用磷酸二氫鉀與雲苔素內酯進行葉面噴灑,每7-10天噴灑一次,連噴2-3次,就能很好的增強菠蘿的抗寒能力,減輕低溫冷害帶來的危害。

二,在大蒜,黃瓜等蔬菜上使用,效果顯著。大蒜的營養臨界期,是在清明節前後,也是大蒜的退母期,此期是大蒜的自體營養消耗殆盡,也是由自體營養徹底轉向土壤營養,根部完全吸收土壤營養的時候。此期適時使用0.

2%的磷酸二氫鉀+蕓薹素內酯葉面噴施,對促進大蒜髮根,促生長有很好的作用。黃瓜在結瓜盛期使用,可使黃瓜瓜形好,產量高。蔥在移栽後至收穫前,每畝用50公斤磷酸二氫鉀和蕓薹素內酯混合液(濃度同大蒜)葉面噴施,可達到增產的目的。

三,磷酸二氫鉀和蕓薹素內酯在油菜上的應用。在油菜苔期,開花和成熟期,用0.2%-0.

3%的磷酸二氫鉀與蕓薹素內酯各噴施一次,抗病能力顯著增強,油菜成熟籽粒飽滿等。結合苗期使用可是油菜苗壯苗旺,為豐產打下基礎。

四,在糧食作物小麥與水稻上使用,2023年的冬小麥,有不少因倒春寒導致小麥空穗率增加,在冬小麥寒潮到來之前噴施磷酸二氫鉀與蕓薹素內酯混合液,能顯著地提高小麥的抗寒和抗病性,使小麥的空穗率降至最低。在小麥灌漿期噴施,不但可增加千粒重,對於乾熱風也有很好的預防作用。經實驗,在水稻分蘖,拔節,孕穗期各噴施一次,磷酸二氫鉀與蕓薹素內酯的混合液,無論是在抗病效能和千粒重等方面,都有很好的促進作用,投入產出比例超過1:

10。五,玉公尺在定苗後和拔節期噴施0.2%的磷酸二氫鉀和雲苔素內酯,可促進玉公尺健壯生長,髮根多,在噴藥時適當增加一點助壯素效果更好。

六,棉花對於葉面噴施磷翠姆酸二氫鉀與蕓薹素內酯的效果尤為明顯,苗期施用,表現為苗齊,苗壯,抗病能力強,早發。蕾鈴期表現為,蕾多,蕾大,易做桃等。棉花後期噴施表現為棉花纖維長,韌性好。

後期注意根外追肥,可使棉花成熟早吐絮暢。另外對花生,大豆,西瓜,辣椒等農作物、蔬菜也有很好的效果。

在噴施磷酸二氫鉀與雲苔素混合液時視情況與控旺劑合理搭配使用。冬春季節,氣溫不高時,應在上午10點後至下午4點前。在氣溫高時,應選擇在上午10點以前,至下午4點以後噴施,這裡不要弄反了。

磷酸二氫鉀與雲苔素內酯配伍效果雖好,但必須是在有充足的基肥的基礎上,才能發揮適當的調節作用,不可把高產的希望寄託在葉面肥上,而忽略了管理與大化肥和有機肥的使用,那樣是得不償失的。

15樓:世界攻略

磷酸二氫鉀蕓薹素內酯在作物上的妙用

黃瓜敷臉前可以用醋水洗臉嗎,黃瓜加白醋敷臉有什麼影響

這個是可以的,而且使用 白 醋洗面有美白去角質的效果。白醋有美容效果,便宜並且到處都有,一般超市都可買到。白醋能夠達到軟化 角質層的作用,還有殺菌的作用。正確利用白醋,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因為白醋酸性比較強,要避免直接把白醋接觸臉,最好的方法,是用溫水將白醋的濃度降低。降低濃度,以免傷害 角質層。先用...

可以用黃瓜與蘋果混合做稀飯給小孩吃嗎

用黃瓜跟蘋果做出來的粥,我想知道是什麼味道啊,為什麼要這樣去做呢。每天吃黃瓜喝稀飯吃蘋果能 嗎?可以,但是會導致營養不均衡,後期的 也比較快。不要天天只吃這種,可以換一換,雖然吃蔬菜有益身心,但還是吃些肉,這樣可以營養均。都在吃西紅柿 現在看見西紅柿就想吐 雖然說第二階段可以吃東西了 但是 我們也是...

塗料上可以用鹼做舊嗎?塗料中的什麼可以用到片鹼

塗料上可以用簡做就可以的,需要用燒鹼進行複製一下就可以了。塗料上可以用鹼做舊嗎?如果你是專業的,用鹼應該就是可以的,這種情況我是不知道,你可以上網搜一下,具體的結果看塗料是怎麼用做舊的?我覺得這個用鹼的話是可以把它做舊的,可以試一試。塗料上面一般的情況下是不需要用姐給的塗料,一般的就以垮掉。做灰塵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