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 女朋友馬上要過生日了,不知道要買什麼禮物,大家支下招

2022-02-23 05:05:03 字數 1745 閱讀 8634

1樓:安慰的分子式

我女朋友生日也快到了 我明天要去買 music card 然後自己錄首歌給她,再拷個生日快樂歌 幾首好聽的歌 兩個人聽歌,看星星~~

還有,想我的時候,她可以聽歌 ,會有我的味道!

考慮下!

2樓:

今年是她本命年,應該是屬豬吧,那麼送她一堆小豬。她年齡多大,就送她多少頭小豬,保準她感動。並且成本不會很高;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己做一樣對你們倆有意義的東西,送到禮品店包裝一下,帶她去日式或西餐館吃一頓飯,在吃飯前找個機會把東西送給她,如果你不會作的話可以用你們倆的形象做一部3d動畫(我用過這招哦,很靈的)送給她(千萬別告訴我你沒有她的**)作一部1分半鐘的3d動畫也不需要多少錢,大概在100到200之間吧,保證她開心,弄不好在大街上給你乙個熱吻!!!!挖塞....好幸福o!!!!!!~~~~~~~~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方法有點辛苦``自己折紙鶴送給她.

要⒈00⒈只外帶星星``有一種紙是轉做紙鶴的`\

做好了晚上會發亮..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女朋友喜歡什麼型別的東西。 . 女孩子也就是喜歡些可愛的東西.

小裝飾品..娃娃之類的。. 想要特別點 如果你們夠前衛 開放的話。

不防去買一套內衣...

6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樣平時她很想買的東西,或者提到過想買的東西買不起的話,帶她出去玩玩,其實我也想不出來,呵呵,你有這份心思就不錯了。送花好像沒什麼意思哦

7樓:黯淡冉冉能

銀墜+銀鍊100就能搞定

8樓:慕駿

送個皮夾吧,好好出去玩一次。捨不得鈔票,找不到女友啊。送情趣內衣也不錯。

9樓:月關

你唱首她喜歡的歌錄下來送給她,這樣才有誠意,買的東西沒有長遠的意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好我女朋友也快過生日了。

我也在愁這件事情。

我昨晚在家樂福遇到很精緻的掛墜,打算到時買了。

你還可以買那種帶香味的蠟燭,一瓶紅酒,過兩個人的世界,很有情趣的!

11樓:

簡練一點:

去撓她心裡最癢癢的地方

12樓:殳鴻飛

看她是什麼人了....如果不是那種 愛奢侈的人的話 ...送個瘡口貼..

便宜吧.....然後再和她說...無論你什麼時候"受傷"了 我都會陪在你身邊...

為你撫平傷口

ps :前提是她很愛你 不愛你話 她會覺得你神經病

13樓:幻蝶

研究下她的星座,再決定送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心送去,用真心去代表現實.

15樓:半度微涼

最好是杯子,那種可以新增真人**的杯子,加熱水後還會變顏色的那種,這個女朋友會很新奇的,不會很貴,**上面有好多,你看一下

16樓:檸檬甜寶貝

我認為你可以給她買一塊她屬像的玉,因為在我家那裡有人說玉不僅可以給你帶來好運,還可以辟邪.但是你一定要用紅繩栓玉哦.

17樓:僕翎

很簡單~~~為她折520個星星,裝起來送給她

女朋友馬上要過生日了,應該給她買那種蛋糕

先祝福樓豬女朋友生日快樂哈!其實什麼蛋糕不要緊 主要是要買個口感好的 女孩子愛吃的。自己做的比較有愛心些,如果用魔法三維巧克力3d印表機印一些有意義的 的話,會更好 高鈣鮮奶蛋糕。其實什麼蛋糕不要緊 主要是要買個口感好的 女孩子愛吃的。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在蛋糕上面弄一朵玫瑰花 一朵就好 代表...

女朋友要過生日了送給她什麼好呢我過生日的時候她給我疊了星星花了月好人幫幫忙感謝

這表示她對你很珍bai惜,並且很du 重視!所以金錢zhi不是太重要,你可以dao回想一下你們在一起內的時候,她提到過的容東西,那怕是很小的東西,一種花 乙個小飾件 乙個小動物之類的,你送她這些,她就會知道你對她是否真心關心 愛她!因為愛乙個人肯定會對其提到的所有東西都會放在心上,那怕只是隨口說說!...

我女朋友要過生日送什麼好,女朋友準備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啊?

才認識乙個月,不要花重金,懂事的女孩子會認為你不穩重,雖然女孩子都喜歡首飾,畢竟才認識不久。還是帶她去玩一下兩個人都開開心心的,最好是去像歡樂谷那樣比較刺激的地方,女孩子容易感覺到你帶給她的安全感,平時對她好點,相信她會感覺到的,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花是一定要送的!至於禮物,第一 一定要投其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