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一生,睡幾個女人不會覺得遺憾

2022-06-19 03:10:03 字數 1728 閱讀 136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完美點的,最好是乙個,你愛她,她也很愛你。兩情相悅門當戶對,明媒正娶。這就足夠了。

如果要點挫折吧,就三個吧。第乙個,你最愛的,但由於她不愛你,或者你們不能在一起,或者其他原因必須傷心分手。第二個,愛你的。

你愛她不多,但她很愛你,對你很好,你其實可以娶她的,但是,你沒有,你總覺得不如第乙個女人好,不如那段感情難忘 。於是,她累了,離開你了,你也無奈。好像沒了愛的能力。

第三個,你終於不再固執,相信最初的愛的感覺再也找不回來,因為每個人第一次心動的感覺都只有一次,不會再回來。於是,你也累了,心要停下了,找個家的感覺。於是,正有乙個門當戶對的,相紀相當的女人走入你的視線,你們或者沒那麼多,總是淡淡的關心著,淡淡地小心付出著。

平淡地組成了乙個家。

還有一種情況,你一生有無數女人,你記不住那些女人的名字,但你,你從來都沒感覺到過愛情。

總之,如果要幸福的話,最好是乙個,最多不過三個。以上說的,都是未婚男人。如果已婚,應該只有乙個!

2樓:

你睡到乙個你畢生摯愛的女人,乙個就夠了

男人一生,要經歷幾個女人才不會有遺憾

3樓:阿瓦七

乙個就好

只要是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一次就夠了

4樓:丷桃夭丷

如果是對的,乙個足矣

5樓:嘉淑筆談屋

在現在這個資訊大**的社會裡,由於網際網路高度發達,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變的更加容易了,人畢竟是感情動物,交流的多了,難免會或多或少產生些情感,所以我們這一代人,在感情方面,也跟父母他們不同了。

男人一生中要有幾個女人才會遺憾

6樓:寓翁泰山

有乙個真心對待自己的 就足矣

7樓:

不能和自己喜歡的才遺憾

你的一生愛過幾個人,恨過幾個人,為幾個人遺憾,為幾個人哭泣,幾個人使你感到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輩子你會愛過很多人,會讓你開心,痛苦,也會讓你遺憾和哭泣,但是陪你走到最後的只有乙個人,所以珍惜眼前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一生愛過5個人,恨過4個人,為3個人遺憾,為2個人哭泣,1個人使你感到幸福。

10樓:dj雪翼

暫時愛過一人,沒有恨過誰,為倆個人遺憾為三個人感到哭泣,六個人使我感到幸福。

11樓:天舞魔蠍

愛過一人,恨過一人,為一人遺憾,為一人哭泣,為她我感到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過兩個,沒恨過,哭泣乙個

13樓:曇花36再現

我還沒過完一生,才20歲左右

14樓:曹振平

每個人都會經歷過,只不過多一點少一點,有的會印象深刻,有的會煙消雲散,但是人只有經歷過才會長大成熟

15樓:流浪小諸

這個問題要問老人,不適合年輕人。

一生只睡乙個女人一輩子,算不算愛?

16樓:中國小怪獸之首

這種愛就叫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刻骨銘心的愛 能夠和乙個人牽手一輩子 該是多麼偉大的愛情啊

你覺得鄧麗君會有哪些遺憾,鄧麗君一生最大的遺憾是什麼?

初中輟學後惟一的一張小學文憑,成為鄧麗君一生最大的遺憾。沒能夠到大陸來,到自己的祖國來!未能在北京天安門開演唱會,未能做乙個完整的女人,擁有自己的家庭和孩子。這是她的遺憾。沒有自己的孩子是她的遺憾,毫不誇張的說,鄧麗君的歌曾經給過80,90年代無數人希望,如果說鄧麗君一輩子最成功的時候事情,那可能就...

一生只有乙個女人,你會不會覺得自己很虧?

如果男人一生只有乙個女人,我覺得這個男人不但不虧,反而我覺得這個人很幸福,很幸運。有個可以寵愛一生的女人,這樣的男人是幸福的。這個世界上那麼多的花花草草,有幾個男人是可以找到自已可以寵愛一生的女人呢。有些男人可能會炫耀找了幾個女朋友,談了多少次戀愛,但是到頭來還是孤孤單單的乙個人,沒人對你噓寒問暖,...

錯過她,也許是我這一生最大的遺憾吧

此 陰錯陽差 僅差英文本母少了 就無法辦理結婚 所造成的遺憾 雖 令人婉惜 不過 你不是還有她媽媽的手機可以聯絡 還不至於斷了和她的線 那 你還有什麼好猶豫的 趕緊打 給她媽媽吧 才是最善良的成熟。會有人喜歡孤單,不過是不喜歡失望。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會發生。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