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製Ghost XP系統自動安裝CD碟

2022-06-19 00:00:03 字數 3842 閱讀 7530

1樓:歐陽湛

驅動包2.0(從ghost xp3.5中提取)……………………………………雨林木風ghost winxp2 裝機版y3.5

字型資料夾**程式 1.0……http://bbs.

dllcache備份恢復程式………http://bbs.ylmf.

系統優化程式

系統盤轉換為ntfs工具

winimage v8.10.8100 漢化版

2樓:匿名使用者

再菜也能會哦--啟動光碟製作教程(整合自己的光碟)http://hi.baidu.

更過精彩光碟製作文章

如何製作屬於自己的ghost xp系統光碟?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從網上down iso格式的系統光碟映象,然後使用nero中的將映象燒錄到光碟,即可!

給你個教材

教程:http://hi.

如何製作ghost xp系統安裝盤

4樓:試讀吧

這也不是一句話兩句話能夠說清楚的,如果你不精通這些的話,也很難看到語言介紹就能夠把問題解決。

這樣吧,你加我的qq或者msn,我的qq是169276272,msn是[email protected],我一步一步做給你看,看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下好映象檔案,直接燒錄到光碟上,如果沒有光碟機的話,最好把pe也刻上

如何安裝ghost xp系統(光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光碟支援不支援ide.sata光碟機啟動恢復安裝了。

如果支援,按照下面幾位的說法就行,如果不支援,那就1 先將光碟放出

2 剛開機時按delete鍵進入到bios設定介面,設定從光碟啟動(cd-rom)。

再f10儲存。然後退出重啟電腦。

3 等待一會會出現個介面,提示你要做哪些,既然你的光碟不支援ide.sata光碟機啟動恢復安裝,那就選擇從winxp啟動。

4 等待一會進入winxp介面。

5 開啟我的電腦/驅動盤

6 找到乙個檔案,【具體是什麼檔案我不知道你的是什麼驅動盤就不亂說了】這個檔案大意是 goust映象 安裝。

7 開啟後選擇 是 。

8 安裝完成自動重啟電腦

9 安裝驅動等一系列軟體

10 當然是完了。

上面所述可能有些含糊,

因為我對你的 系統盤不太熟悉,所以不能亂說,但大概意思是有了 。

7樓:念滄桑

一般來說,系統盤是沒法直接格式化的,因為你只要開機那麼就佔用系統資源,其實ghost系統你只要安裝有ghost工具那麼你可以開機的時候安f8 進入ghost工具介面 然後利用ghost映象來裝系統,或者是用ghost盤直接安裝也是可以的

8樓:於鴻信

開機按exc鍵進入到bios設定介面,設定從光碟啟動,前提確保你的光碟已經放進去了,這樣就直接進入光碟,再根據提示完成重灌系統!

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設定bios從光碟啟動 然後根據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其實很簡單的你不要害怕 如果自己不去體驗就永遠不會應變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delete鍵進入到bios設定介面,設定從光碟啟動(cd-rom)。

再f10儲存,自動重啟計算機,放入光碟,安裝到c盤就可以了。

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再問我。

11樓:

一、設定bios,使用光碟機啟動

1、開啟電腦按「delete"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

2、在這個介面裡選[advancedbiosfeatures]按回車。

3、在這個介面裡選[firstbiosderice][cdrom]按回車。

f10 回車

二、重啟之後zidong進入光碟選項(光碟已在光碟機),根據你自己的需求選擇,將xp系統安裝到c盤,之後全程自動

如何自製windows xp sp3系統全自動安裝光碟 **或**、步驟(自製過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網上下乙個xp sp3 的系統 不用解壓 把這個燒錄在光碟上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研究過,找張盤燒錄一下就可以了,你自己製作不也得燒錄到光碟嗎? 自己製作的肯定沒有買的踏實,自己做的畢竟不是很成熟

如何製作win7 ghost安裝光碟 自動安裝軟體 封裝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補丁是永遠打不完的。每個系統都是先發現漏洞後才會有補丁的。沒有驅動也不行的。

15樓:李鋼他大爺

這個有點複雜,一言兩語說不清楚。重要的是在你封裝的時候要去除驅動和硬體資訊。

16樓:通路快建電子

使用壓縮軟體開啟。

介面很清晰。選擇備份--執行。

點選確定。

製作轉殖安裝盤時最好是純淨版的。

順利製作完成。

為了便於區分,可以改名字。

安裝時則用安裝工具就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系統,安裝軟體,打好補丁,sysprep 封裝,做ghost。把映象給別人。

回答完畢,over~

如何製作ghost winxp系統安裝光碟?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太麻煩了。如果只是對於某台計算機可以先製作xp的ghost映像檔案,準備一張98啟動盤,然後開啟nero,選擇製作啟動光碟,插入98啟動盤,把ghost程式檔案一起刻進去。這樣就ok了。

xp下98啟動盤製作工具

19樓:徐勤峰

winxp sp2 ghost版

最好的雨林木風ghostxp系統

雨林木風的作業系統 執行很流暢 原因就是自己用著舒服。用過很多系統 還是感覺雨林的不錯 我用的經典版,很穩定,很好用,最適合老機子,不過我去年剛配的新機子也用這個,不錯。雨林木風 解散了,最後的珍藏版。好用,安裝簡單,我現在用的就是雨林木風sp2純淨版的。請教 雨林木風 xp系統 哪個版本好?我不想...

高分求救,安裝ghost xp失敗 導致系統崩潰

用原版的裝,要比較好用一些.什麼是ghost?ghost 幽靈 軟體是美國賽門鐵克公司推出的一款出色的硬碟備份還原工具,可以實現fat16 fat32 ntfs os2等多種硬碟分割槽格式的分割槽及硬碟的備份還原。俗稱轉殖軟體。1 特點 既然稱之為轉殖軟體,說明其ghost的備份還原是以硬碟的扇區為...

現在GHOST XP系統新蘿蔔版本和其他有區別嗎

汗 你說的是音效卡驅動程式吧 ghost xp只是個仿xp的作業系統,跟xp一模一樣的,音效卡什麼的驅動程式是賣給你電腦的廠商給你的電腦光碟裡面的,跟ghost xp 無關的,不信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ghost xp很多新版本就是多了幾個主題,多了幾個軟體而已,沒什麼好擔心的。新蘿蔔版本是乙個製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