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騎士副業

2022-06-18 23:15:04 字數 1512 閱讀 9496

1樓:匿名使用者

聖騎士:

防禦騎士

走坦克路線的話推薦鍛造加珠寶

懲戒騎士

走dps路線的話推薦銘文和附魔

**騎士

走**路線的話推薦煉金和珠寶。

鍛造:能打造手套和手腕的總共兩個額外寶石孔,初級時和附魔,銘文,制皮,珠寶同等地位,不過在紫色寶石蔓延後,鍛造的幫助會變得最大。而且對於3.

1.0新加入的鍛造**,腰帶等物品更是擁有226等級的紫色物品,達到甚至超越初期25人副本的裝備水平,當然練這個專業很費g。

收益:插藍色寶石/紫色寶石坦克最多可獲得48/60耐力加成,物理dps獲得64ap/80ap加成,法術dps獲得38sp/46sp加成,**獲得38sp(12mp5)/46sp(16mp5)加成。

珠寶:可以同時使用3個珠寶加工專用的稜彩寶石,屬性分別為32sp/41耐力11mp5,可以對應任何顏色的插槽。

收益:相比非珠寶專用的藍色寶石收益為39sp/66ap/42耐力/15mp5。相比非珠寶專用紫色寶石,收益為27sp/42ap/33耐力/9mp5。

銘文:肩膀附魔,節省衝霍迪爾聲望的時間,屬性也比聲望的好,拾取綁的!

收益:比起聲望的肩膀附魔,坦克最多可獲得32躲閃加成,物理dps獲得64ap加成,法術dps獲得37sp加成,**獲得37sp加成。

附魔:仍舊是特有的戒指附魔。不過現在出現了24耐力的附魔,同時還有32ap和19法術能量的附魔,屬性分別迎合了坦克、物理dps和法術職業的需求。

收益:比起非附魔職業,坦克可多獲得48耐力加成,物理dps獲得64ap加成,法術職業38sp加成。

煉金術:tbc的廢材專業,wlk說它鹹魚翻身一點不為過,專屬繫結藥水可以無限使用,競技場同樣有效,每次只恢復1680-2160hp以及400-600mp,數字上不太好看,不過配合煉金所特有的40%效果的飾品還是可以的。pve方面煉金玩家在使用藥劑和合劑的時候能有25%的效果加成以及100%的持續時間加成。

收益:坦克最多可獲得320hp加成,屋裡dps獲得64ap加成,法術dps獲得37sp加成或者13mp/5加成。

珠寶:可以同時使用3個珠寶加工專用的稜彩寶石,屬性分別為32sp/41耐力11mp5,可以對應任何顏色的插槽。

收益:相比非珠寶專用的藍色寶石收益為39sp/66ap/42耐力/15mp5。相比非珠寶專用紫色寶石,收益為27sp/42ap/33耐力/9mp5。

推薦方法~3.0.5就是當前版本你可以先學習採集類~

去nga找到攻略~然後採集自己需要的~wlk後拿出來在練也可以~tbc練也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雙採(採礦和採藥) 都比較賺g

3樓:水摩珂

不費錢的生存技能是採集~有採礦和草藥~不過建議你這兩個只學乙個~另乙個就學剝皮比較好~另外輔助的生存技能還有三個:急救、釣魚、烹飪~最好練乙個急救不怎麼費錢的~釣魚屬於採集型的可以練~除了採集類和輔助類技能之外其他的生存技能都超燒錢的~建議70以後再練

4樓:匿名使用者

扒皮 裁縫 全不用錢

魔獸世界騎士職業問題,魔獸世界死亡騎士專業問題。

死騎就目前來說可玩性不錯,可能是暴雪開發出新的職業為了吸引更多玩家吧,不過你有沒有發現,現在每個貼子都對死騎有著不同程度的削弱,用暴雪的話說就是因為他們op了。聖騎是乙個多面手,就當前國f的畸形版本來說,懲戒qs殺人就1,2,3,4沒死就再來一遍,很跟mf的qs依然很強大,出場跟死騎差不多,無論pv...

魔獸世界聖騎士怎麼玩,魔獸世界聖騎士怎麼玩

這種東西都不是一兩句話能講清楚的 自己慢慢玩才有意思 不過就算是懲戒騎的話,練級也蠻慢的 你問的不多但是答 起來可多了 qs這個職業 是 wow裡最簡單的 沒什麼操作技巧 看過你個 漫畫沒 說的就是 qs 就 3技能 123 321 的 按 最後用 頭 砸 那都能殺人 這個就是 qs 請去nga聖光...

魔獸世界選聖騎士好嗎,魔獸世界聖騎士公升級怎麼樣?選哪個天賦好?

防護聖騎能抗怪當坦克,神聖騎士能加學,懲戒騎士能輸出,很好很強大 缺點公升級過程太費蘭,打兩個怪喝一口水,所以公升級效率低。開頭有點不划算,不過長久打的話後面很強 看看這個 我為其他朋友解決的乙個類似問題,應該對你有點幫助 你要是個急性子就不要選聖騎。公升級慢。pvp又不是特別強 很鬱悶的職業,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