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愛我的她」和「博愛的我」該如何相處

2022-06-27 22:40:03 字數 690 閱讀 125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問你,這份感情你還打算要不要?如果要的話,那麼想辦法彼此都需要好好談談,說出每個人的想法,試著去理解對方和溝通。如果覺得自己實在是沒有辦法改變,而對方也是非常固執,沒有辦法改變的,那麼從旁觀者的眼裡看來。

這份感情並不是很合適。說明兩個人的性格方面還是存在著差異。

女人當然希望對方可以關心照顧她。可以體貼她。但是要求太多,過高。就會讓男人喘不過氣。也有一些女人善解人意,不會太粘人,給你足夠的空間。

看來,她對你的愛有些太過。而你無法像她那樣的把所有熱情給予對方。找個時間談談。如果依舊沒法改變。只能說明你們不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真是欠揍。有這麼愛自己的女生還不知足麼?如果你做不到像她一樣在乎你的話。晚痛不如早痛。早點分手。不要浪費人家的光陰。

3樓:富貴土土小竹子

xiang chou ni yi zui ba !

4樓:聞勱

我覺得,你們之間已經有一種不平等存在。

當然這個不平等不是你有意造成的。這樣在一起痛苦也可以理解了。

我建議你和她分手。我認為你只有被壞女人傷害了,你才會學著去珍惜、去愛。

而你的現任女友,經過你的這創傷也會重新審視自己的愛情觀,懂得抓與放。

畢竟在愛里迷失了自己,怎麼會讓人愛、愛誰。

該怎麼對深愛我的他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

我該如何和媽媽相處?如何和自己媽媽相處

媽媽,乙個神聖的女人。但是很多人對母親最敏感的話就是墨跡,嘮叨,面對母親一遍又一遍的關心。我們所表達的只是不耐煩。其實和媽媽相處很簡單。在你眼裡,我媽看起來很厲害,無敵,什麼都想管,是個暴發戶,有脾氣。但是用小女孩的心思想想。她也是女生。如果是女生,她希望有人理解,有人關心。你可以試著和媽媽好好溝通...

曾經深愛我的男友說累了,我該怎麼辦

既然他那麼愛你,那你就多對他好點.以前是他遷就你,那以後你可以照顧他啊,如果你行的話.如果你是真的在乎他愛他就不能讓他感覺那麼累,不要總發脾氣,經常這樣誰都會受不了的.要讓他感覺你很在乎他,凡事都多為他想想,多關心他.兩個人在一起是要互相體諒和支援的,不要讓乙個人獨自的付出,他說他累但他還愛著你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