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可以在五一前減5公斤嗎

2022-06-18 14:10:02 字數 813 閱讀 140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你最好能每天再散步半小時!在吃過晚餐後!6點以後

不進食,也盡量不要喝水!真的管用

2樓:填空纏景

我覺得應該沒有問題,不知道你原來是不是也愛運動的,多做些柔美拉伸的運動,時間要比過去長才好!*-*

3樓:元元寶

每天只吃一頓正餐.適當做運動.一定會瘦下來的.希望你能成功.

4樓:律凌晴

什麼不可能,完全可能,倡導節食等方法來**簡直就是在糟蹋自己的身體,在自虐自殘。

樓主除了你這些以外,還應該用營養調理,特別是蛋白質,多補充優質的蛋白質來釋放那些沒用的脂肪。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保鮮膜 個人覺得是最好也是最痛苦的方法

6樓:唐榮玲

只要堅持做到晚上六點以後不進食,不過還是可以喝白水的,應該可以做到,我就是這樣減的,從118斤減到104斤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告訴你是可能的.每天堅持跳繩,早,中,晚.飲食規律.

一定能瘦.不過瘦下來就後悔了,因為全身上下全瘦了,有我不想瘦的部位也瘦了.所以樓主**前要做好心理準備噢:)

8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吃蘋果加酸奶,中午跟晚上只吃青菜,不吃飯。這樣很有效!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個鍛鍊毅力的機會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成功,不過很痛苦哦

這樣一年可以減多少斤

當你還沒減下來的時候,身體卻垮掉了。早上要好 中午要飽 晚上要少 是對的,但不等於晚上不吃主食。你主食吃得少,更加要改為非精公尺白面的糙公尺 燕麥片 雜糧粥 苦蕎餄珞等粗糧 蔬菜不僅僅是幾根青菜,而是要搭配五種顏色的蔬菜,水果同樣要五種顏色,黑白紅綠黃各代表各種不同的營養。豆製品 菇菌 黑白木耳 堅...

我這樣運動,月大約可以減多少,我這樣運動,乙個月大約可以減多少?

這個,不能給乙個確定的資料,因為還要看你平時的習慣,和你的飲食,你的疲勞度。乙個月大概3 5斤。重量上大概是這麼多,也許你要問,才3 5斤,那根本沒有什麼效果啊。我可以告訴你,你堅持了的話,你體型看上去絕對瘦了很多的,體型絕對會改善很多!我負責的告訴你 只要你飲食上稍微控制,運動照我說的做,天天堅持...

數字與數字之間可以用點乘嗎,如果像這樣呢5x5 a還是5 5 a

第一種。數字間不用.字母間或數字與字母間不用x 數字間不可以,數字與字母以及字母與字母才可以 數字與數字間可以用 點表示乘嗎 不可以,只有字母與字母或數字與字母之間才可以 我也不清楚,大學教材我就沒見過乘號,一律用點表示,但高中一下就是乘號了 競賽除外,有的數字之間是點,有的是乘號 但不管怎樣,用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