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應該掛在客廳哪個方向好,客廳裡的鐘錶應該掛在什麼方位最好

2021-03-04 08:57:19 字數 5023 閱讀 1617

1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鐘錶在擺放的時候千萬不能讓鐘面對著室內,最好的做法就是將鐘擺放在對著陽台或者門的方向。當然如果你想要讓一家人都平安的話就可以把鐘擺放在坐南朝北的方向。但需要注意的是:

客廳的鐘錶千萬不能擺放在沙發後面的牆上,更不能擺放在臥室的床頭或者床尾,否則就會引起一系列的麻煩。

客廳裡的鐘錶應該掛在什麼方位最好

2樓:無名之人

1、掛鐘可以掛於客廳的南方,顏色以紅、橙、紫比較好,因為這個方位是屬火,最好配合八角形的掛鐘。

2、掛鐘如果要掛於客廳的東方或者東南方,則選擇青色或綠色,方形的掛鐘比較吉利。

3、客廳的西北方也適合掛鐘,顏色以白色、金色為宜,圓形的掛鐘比較適合這個方位。

4、客廳的西方是風水上的兇方,不適合掛鐘擺放,北方是宜靜不宜動方位,也不適合掛鐘擺放。

3樓:土巴兔裝修

客廳掛忌朝內,一般朝門或陽台方向比較好,一般當室內無人時,氣是靜止的掛鐘的擺動可以令氣動起來使室內充滿活力,可以掛在沙發上方容易看到的地方這是從使用方面考慮,也可以不影響整體美觀協調性的地方這是從美觀方面考慮的,一般時鐘可以擺放,或者是懸掛在住宅的朱雀方也就是南方。

4樓:樂觀的

風水是現在每個家庭都很重視,大家都知道風水的好壞也是很關鍵的,每個家都會有自己的掛鐘,掛鐘擺不好會影響著家居裡的風水,良好的風水能有助於改善主人的命運,反之,不合理的風水布局則會破壞家居的運勢,那麼客廳表掛什麼位置好,客廳掛鐘要注意哪些事項?

鐘錶的懸掛並不是隨心而欲的,也不是說覺得哪個地方順眼了就可以掛。鐘錶的懸掛有講究的。從風水上說,鍾是動的,有轉動之意,有去舊迎新之功用,也有反覆變動之效應。

所以掛鐘有些注意事項:1、客廳左方宜擺放鐘錶表,右方不適合。

2、書桌上方的牆壁不宜放鐘錶表,其他位置不會構成不利影響。

3、鐘錶表宜擺放或懸掛於住宅的朱雀方(即南方),因為朱雀方即是前方,前方本屬於動者。而鐘錶的顏色應以紅色、紫色、橙色為主,形狀人們常以八角形為吉利,因為這個方位屬火。

4、床頭或床尾不宜擺放鐘錶表,其他位置不會構成不利影響。

5、沙發的上方不宜懸掛時鐘錶。否則,常坐此處的人容易出現心神不寧。

還要特別提醒幾點:1、主鍾只需乙個,其餘房間內的小小鬧鐘亦不可超過乙個。如屋內的鐘太多的話,會使宅內安祥之氣不定,宅內的人也會常有反覆多變的煩惱。

2、宅內的鍾宜用方形,盡量避免用圓形、三角形,六角形或八角形等。因圓形的鍾會使宅內的人不安於室,其餘形狀的鍾則會使宅內牽起是非爭拗。唯獨方形鐘最顯安祥。

3、睡房內的鐘不可大,大則會使人心緒不寧,坐立不安和聚少離多。

4、面積少的住宅,不宜擺放大笨鐘,一方面喧賓奪主,另一方面鐘聲亦是乙個聲煞,會使人有恐懼之感,和有「空」的效應。

5、鍾宜掛在吉方而面對兇方,這樣它能把對面的兇物擋住和轉走

關於客廳表掛相關事項就介紹到這,掛的時候可以參考以上的,特別是一些注意事項更要注意,有部分人認為,風水是一種封建迷信,其實風水是一門環境學,也是一門教人如何與自身、與環境和諧健康相處的學問。

掛鐘錶放在家裡邊什麼方向好

5樓:腐芯思

家裡鐘擺放時候不可以鐘面對向屋裡,鍾面應對著門或是陽台的方向。

要想保一家平安鐘就要坐南朝北的擺放。

最後一點,切忌不可掛在沙發上面或者說是沙發後面的牆上,更不可擺放或掛在臥室的床頭或者床尾的。

時鐘相信是每個家庭都有的,它除了發揮時間作用,還可以當做裝飾物。要記住:有形必有煞,它可是風水作用的。

鐘在不停的轉,時間就在一分一秒的過,所以它有反覆變動效應。而鍾的擺放位置和形狀大小等如果適宜,可以有招財進寶,避邪,助主人運勢的作用。因此,在擺放鐘錶時一定要慎之又慎。

6樓:匿名使用者

沙發對面的方向

方便看到的方向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你家裝修的區域性了,放在**,自己覺得可以就行了

客廳的鐘錶掛在什麼位置較好,都要注意哪些事項?

8樓:張敦揚小男神

(1)客廳掛鐘可擺放或懸掛於朱雀方,因為朱雀方即是前方,前方本屬動者;可擺放或懸掛於青龍方,因為青龍方為吉方,所以客廳的左方也宜放時鐘。客廳掛鐘一般朝向門或陽台方向會比較好。因為當室內無人時,氣是靜止的,掛鐘的擺動可以令氣動起來,使室內充滿活力。

(2)客廳掛鐘的形狀也圓形的最好,每個人的家裡都或多或少地有乙個鐘錶,小小的乙隻鐘錶對於家居風水有一定影響的。

(3)同時客廳掛鐘風水還和屬相有關,不同屬相的人,適合的客廳掛鐘方位也是不同的。例如屬龍的,鐘錶應該掛在自己房間的西牆的正**位置;屬兔的,鐘錶應該掛在自己房間的西北角的西牆上等等。

(4)宅內的鍾宜用方形,盡量避免用圓形、三角形,六角形或八角形等。因圓形的鍾會使宅內的人不安於室,其餘形狀的鍾則會使宅內牽起是非爭拗。唯獨方形鐘最顯安祥。

(5) 不要擺放或懸掛於白虎方,因為白虎方為兇方,所以客廳的右方不宜放時鐘;不要擺放或懸掛於玄武方,因為玄武方為後方,宜靜不宜動。

(6) 可擺放或懸掛於青龍方,因為青龍方為吉方,所以客廳的左方也宜放時鐘; 沙發的上方不宜懸掛時鐘,否則,常坐這方位的人身體容易出現問題; 也因為背點。

9樓:阿蒂尼全屋定製

從風水理論上來說,掛鐘具有轉煞的作用,跟「風水輪」相似,而且形狀上類似風水常用工具羅盤,所以擺放在吉位可以催動財氣,讓家裡能夠招財進寶。另外時鐘的擺動、富有規律的聲韻可以促進氣的流動,帶來生機。

客廳懸掛掛鐘,高度既不要超過人的身高也不要太低讓人有俯視的感覺,最好是設定在胸口到眼睛平視的位置。數量上以乙個為宜,其他空間的掛鐘最好也不要超過乙個。形狀上方形、圓形為宜,這兩種形狀比較安詳。

客廳沙發上方不宜懸掛掛鐘,會讓坐在沙發上的人心神不寧甚至身體不適。其次不要對著任何鐘狀以及與八卦相似的東西,否則會對屋主產生壓制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千萬別掛在正對門的大廳中間,抬頭見「鐘」寓意不好,掛在門的側旁為吉,掛鐘朝向門或陽台能令室內充滿活力。

客廳掛鐘可位於房子的朱雀方(即南方),這個方位的掛鐘以紅色、紫色、橙色為宜,形狀以八角形為吉。也可位於青龍方(即東方)以及東南方,這個方位的掛鐘以綠色、青色為宜,形狀以方形為吉。不宜掛在西方以及北方。

客廳掛鐘的位置以主人的生辰以及五行資訊為依據,若主人五行喜火,擺放木形掛鐘;若五行喜水,擺放金形掛鐘;若五行喜土,擺放方形掛鐘;若五行喜木,擺放木形掛鐘;若五行喜金,擺放圓形掛鐘。

10樓:土巴兔裝修

鐘掛在客廳什麼位置好介紹

01鐘錶可擺放或是懸掛於住宅的朱雀方(即南方),因為朱雀方就是前方,前方本就屬於動者。而鐘錶的顏色應以紅色、紫色、橙色為主,形狀人們常以八角形為吉利,因為這個方位屬火。

02鐘錶可擺放或是懸掛於住宅的青龍方(即東方)及東南方,因為青龍方為吉方,所以客廳的住宅的左方也適宜放置時鐘。至於鐘錶的顏色應以綠色、青色為主,形狀以方形為吉利,因為這兩個方位屬木。

03鐘錶不要擺放或懸掛於住宅的白虎方(即西方),因為白虎方為傳統風水所謂之兇方,所以住宅的右方不宜放時鐘。但可擺放或是懸掛於住宅的西北方,而鐘錶的顏色應以白色、金色為主,形狀以圓形為吉利,因為這個方位屬金。

04鐘錶不要擺放或懸掛於玄武方(即北方),因為玄武方為後方,宜靜不宜動。

05沙發的上方不宜懸掛鐘錶。否則,常坐此處的人容易出現心神不寧。

06掛鐘懸掛的高度,掛鐘的高度不能懸掛太高,也不能太低。所謂太高就是超過人的身高,有種仰視的感覺。掛鐘設定地太低,有種讓人俯視的感覺。掛鐘的高度通常設定胸口處到眼睛平視的位置。

07根據主人喜忌,若主人五行喜火,擺放木形掛鐘。若五行喜水,擺放金形掛鐘。若五行喜土,擺放方形掛鐘。若五行喜木,擺放木形掛鐘。若五行喜金,擺放圓形掛鐘。

08在睡房內擺放或懸掛鐘錶,與在住宅擺放方法相同,但床頭或床尾不宜懸掛時鐘。當鐘錶的位置確定以後,其他鐘錶的位置應以方便實用為原則,凡在視線之內就近擺放即可。

09書桌上方的牆壁不宜放鐘錶,其他位置不會構成不利影響。

11樓:土巴兔裝修

鐘錶可以擺放或者是掛在住宅的朱雀方即南方,因朱雀方指的就是前方,前方本就屬於動者。而且鐘錶應該選紅色和紫色還有橙色的顏色為主,還有形狀常以八角形為吉利,因為這個方位屬火。書桌上方的牆壁不宜放鐘錶,其他位置不會構成不利影響。

12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客廳的鐘錶應該掛在顯眼的位置,應該是主牆面兒上。

13樓:李豆斯

客廳可以說是們裝修中最重要一部分,大家都知道客人來家時都是是坐在客廳的,所以做什麼都是比較講究的,在客廳掛乙個鐘錶是很多家庭的習慣,既可以方面全家人看時間,也起到裝飾的作用,但是客廳的掛鐘卻不是隨便亂掛的,那麼客廳的鐘錶掛在什麼位置較好,都要注意哪些事項?

1、客廳掛鐘適宜擺放的位置

客廳掛鐘可擺放或懸掛於朱雀方,因為朱雀方即是前方,前方本屬動者;可擺放或懸掛於青龍方,因為青龍方為吉方,所以客廳的左方也宜放時鐘。客廳掛鐘一般朝向門或陽台方向會比較好。因為當室內無人時,氣是靜止的,掛鐘的擺動可以令氣動起來,使室內充滿活力。

2、客廳掛鐘不適宜擺放的位置

說到客廳掛鐘不適宜擺放的位置,就比較多了。客廳掛鐘不宜向內,不能掛在正對門的大廳中間,因「鐘」與「終」諧音,若有人推門進來,抬頭就見鐘(終)不吉利,以掛門側旁為吉。客廳掛鐘不要擺放或懸掛於白虎方,因為白虎方為兇方,所以客廳的右方不宜放時鐘;不要擺放或懸掛於玄武方,因為玄武方為後方,宜靜不宜動;沙發的上方不宜懸掛時鐘。

3、客廳掛鐘的其它注意事項

客廳掛鐘的形狀也圓形的最好,每個人的家裡都或多或少地有乙個鐘錶,小小的乙隻鐘錶對於家居風水有一定影響的。同時客廳掛鐘風水還和屬相有關,不同屬相的人,適合的客廳掛鐘方位也是不同的。例如屬龍的,鐘錶應該掛在自己房間的西牆的正**位置;屬兔的,鐘錶應該掛在自己房間的西北角的西牆上等等。

關於客廳的鐘錶掛的相關知識就介紹到這,以上詳細的說到掛在哪些位置是比較好的,可以按照這些去做的,總的來說,鐘錶的擺放位置也是有講究的,在不同的場合,鐘錶的擺放位置有著不同的作用,也可以多了解一些風水知識。

14樓:幸運的嗯啊哈

客廳的鐘錶位置沒有太多講究的,它不像鏡子和床,有很多講究。表的話,任意選一面牆掛就可以。

客廳沙發朝哪個方向比較好,客廳沙發朝向風水有哪些

沙發是一家人日常生活休閒的焦點,最好是擺在吉位,這樣一家老少就都可以因坐而沾 旺氣 而如果將沙發擺放在不吉的方位,就會對家人的運勢產生不利的影響。根據 易經 的後天八卦原理,將住宅根據坐向不同,可分成東四宅和西四宅,其中震宅 巽宅 離宅 坎宅是東四宅,坤宅 兌宅 乾宅 艮宅是西四宅。對東四宅而言,沙...

家居客廳放什麼植物好,客廳裡面放什麼植物比較好

對於來一般大小的居室來說,客廳源適合擺放一些中小型的植物,不應當選擇大型植物,因為大型的植物在不大的客廳空間裡會給人一壓迫感,不利於在客廳裡生活和交流,而且還會導致室內的空氣不流通。然而對於客廳空間非常大的客廳來說,大型的植物卻是很有必要的。因為太過空曠的空間需要大型植物龐大的體積來減少空曠感,這是...

客廳掛燈籠好不好,客廳裡掛燈籠好不好

客廳這麼設計運勢不好 不好看,也沒這個掛法,建議掛外面,客廳裡掛燈籠好不好 只有自己喜歡就好,如果掛上客廳的光線會不會暗一些 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說是可以的 家裡平時掛燈籠好嗎?有以下講究 1 掛紅色燈籠 傳統上認為有鴻 紅 運當頭的吉祥寓專意,逢年過節掛的燈屬 籠上,基本都是吉祥的圖案和祝福的吉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