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蘇州站,蘇州北站,蘇州園區站和新區站,哪個離同里近點

2021-03-04 08:49:49 字數 1282 閱讀 9488

1樓:匿名使用者

蘇站路的 蘇州站 最近。京滬高鐵蘇州北站,滬寧城鐵園區站,滬寧城鐵新區站都稍遠。蘇州站下車後,在東側50公尺的客運站裡直接搭乘到同里的便捷班車,每天48班8元。

高鐵站蘇州站和蘇州北站哪個離園區近些

2樓:匿名使用者

1.高鐵蘇州站離園區更近一點。直接從蘇州站坐地鐵4號線,同裡方向,坐3站到樂橋站;站內換乘地鐵1號線,鐘南街方向,坐3站到東環路站,3b出口出來後就是蘇州工業園區了。

2.蘇州工業園區是地處蘇州城東金雞湖畔的高科技工業園區和現代化、園林化、國際化的新城區,屬於蘇州市吳中區,行政面積278平方公里。以發達的高速公路、鐵路、水路及航空網與世界各主要城市相連。

軌道交通20分鐘到達上海、60分鐘到達南京,與滬、寧、杭融入同城軌道化生活。

3樓:李李李

高鐵站蘇州站離園區近些。

拓展資料:

蘇州站(suzhou railway station),即蘇州火車站,是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管轄的一座客貨一等站,是京滬鐵路、滬寧城際鐵路上重要的中間站。蘇州站毗鄰蘇州汽車北站,是蘇州重要的交通樞紐之一。

蘇州站於2023年5月25日投入運營。蘇州站於2023年8月、2023年、2023年8月和2023年先後進行一次復建和三次擴建。2023年11月,蘇州站站房開始改造。

2023年7月,蘇州站北站房及北廣場投入使用。2023年2月和2023年3月,蘇州站南廣場和南站房先後投入使用。

截至2023年3月,蘇州站的建築總面積為15.7萬平方公尺,車場規模達7臺16線。

蘇州站的特色服務:

1、「姑蘇之窗」雷鋒服務站

蘇州站在候車室正**設立「姑蘇之窗」雷鋒服務站,用於服務重點旅客、解答旅客問詢、處理遺失物品22件、接收路局客服中心12306轉來的特殊重點旅客預約工單。 [20]

2、刷臉進站

蘇州站在北一樓進站口設定了兩個特殊的進站通道,旅客經過時可以「刷臉」進站。與人工通道進站相比,「刷臉」進站的速度一般只需要三至六秒。「刷臉」進站通道的自動檢票閘機右側安裝一枚攝像頭,旅客走近機器後,攝像頭會鎖定旅客面部資訊,與其身份證晶元內的**進行比對,票證資訊相符、人臉與證件照比對相符的情況下,閘機會自動放行。

截至2023年4月,「刷臉」進站還處在測試執行階段。

4樓:匿名使用者

親,乘坐高鐵或者動車的話,蘇州站離蘇州工業園區近些~

但如果你方便的話,乘坐動車到蘇州園區站下更近些~

以上,請知悉,有不明之處請再追問!

蘇州北站和蘇州站哪個距離吳江區近

蘇州南站,到吳江汽車站的話13左右 半小時左右一班 是蘇州站距離吳江區近,全程有53,2公里的路程,蘇州北站到吳江區,全程有60,9公里的路程。蘇州北站和蘇州站哪個距離吳江區近?從駕車距離來看 目前蘇州火車站 到 吳江區中心要相對近一些。蘇州火車站和蘇州北站哪一個離吳江遠 你好。肯定是蘇州北站遠啊!...

蘇州到新鄉,蘇州到新鄉的高鐵經過哪些站

蘇州到新鄉只有k234 k235一趟列車,蘇州發車時間為13 26,到新鄉為凌晨1 27,歷時12個小時。新鄉比較有名的地方有八里溝 萬仙山 電影 舉起手來 拍攝地 等,雲台山位於焦作修武縣境內,介於焦作市與新鄉市之間,從新鄉出發,大概2個小時就能到達雲台山。龍門石窟位於洛陽市,你可以乘坐3 5個小...

蘇州南站和蘇州北站分別是什麼站?汽車火車

蘇州南站是汽車站,但蘇州北站分為火車站和汽車站,蘇州火車北站在相城區太陽路上,是京滬高鐵其中的一個站點,蘇州汽車北站離蘇州火車站很近 首先你要確認你同學是汽車還是火車,到那個車站就可以了。儘量讓你同學到蘇州汽車北站,因為這個站離火車站就幾分鐘路程,但要到汽車南站的話,最少要一個小時多 蘇州南站和蘇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