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過bec高階的大俠們請進來,考過BEC高階的大俠們請進來

2021-12-29 04:11:57 字數 1743 閱讀 64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英語專業的,六級625 專4只有74 高階只準備了乙個星期 成績c 關鍵在於了解自己的長處與短處,了解這個考試的特點、自己是否適應。

bec和四六級還是很不一樣的

首先四六級中國人出題,注重考察知識點的掌握,注重基礎能力,只關注英語本身 而bec是英國人出題,注重應用能力,商務背景不能不了解,要與英語結合運用。

其次,由上述可以想象考察重點不同。四六級考察的還是語法、搭配、基本詞彙的日常意義等等,而bec重點在聽力、寫作、口語,閱讀、改錯、完型算是簡單的部分。並且還要和商務背景一起考。

第三,bec用的是英音,這一點有人可能會不適應。

至於準備時間,要看各人情況。

聽力和口語是最不可能突擊的,就是實打實的能力加上臨場心態。考前要適應一下題型,了解一點商務內容。

寫作最簡單的方法是記住一類最順手的文體,格式記得,裡面再適當發揮就好。

閱讀、完型、改錯主要考前了解適應一下,找到自己的方法、尺度,也要安排好時間。

整體我報名花了580,年年**不一樣的;買書前後100不到,其中一些買得不好。關於看的書,我覺得只要兩本,看的主要是上面提到的陳小慰的《pass bec(中、高階)新編劍橋商務英語口試必備手冊》(經濟科學出版社的,著重商務環境,後面附有詞彙表,我當教材用,既熟悉商務環境又了解詞彙、考點,要注意歸納重點和思路),做了一本人民郵電出版社的《劍橋bec真題集》(要真題不要**、模擬之類,最好就這家的。 我先買了另外一家的高階模擬題,好像是中國石油出版社的,結果做下來感覺根本不對,題目出的難度和中級一樣,編得太次了),其他都不必買,尤其教材,又貴又沒用,純粹賺中國人錢。

資料我上網找了很多,時間緊沒派什麼用場。你的基礎不太強,但打算夠早了,三個月好好練應該可以衝一下;但一定要注意鍛鍊聽力和口語的能力、閱讀和改錯的速度。喲其聽力,早練多練為上。

加油吧!

2樓:

我覺得你平時英語熟練或者基礎好的話就行,如果很長時間沒接觸英語了,平時也沒看英語的雜誌報紙,看新聞,聽廣播什麼的,那想過高階還是有一定困難的,特別是口語和聽力。兩個月的時間也要看你的基礎夠不夠好來決定時間夠不夠,我平時英語底子不錯,沒怎麼複習也就過了。我覺得最主要的話:

口語:找乙個外國人或者口語水平比你略高的口語partner每週固定練口語,要根據考試要求和流程找試題裡的口語試題來練習,注意商務用語的積累。聽力:

多聽晚上英語廣播,睡前聽,又不會很無聊,看美劇也有一定幫助的;筆試部分:平時多做題,先做模擬題,再考試乙個月左右大量做真題,題海戰術還是有效的;作文:根據答案上的優秀范文的格式和模板來練習,比如行文結構,沒部分標題等,同時積累一些難度叫高的詞彙來替換普通詞,比如important用crucial vital等,很重要的還有就是注意連線,比如較難的連詞,和起承轉合的句子,比如consequently等。

差不多就這麼多了,自己的感受是這樣子,認真準備應該能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六級六百多分,在複習bec高階時還是感覺有點難度的這是因為bec與大學英語不同,更注重實際運用聽力是需要經常練習的,比較拿人~

閱讀雖不是很難,但需要商務背景,這一點相信對你不成問題,因為你做**多年,對於相關領域的知識應當比較了解了

寫作是需要常常練筆的

我是直接考的高階,但我在複習過程中,把初、中、高階的真題都反覆做了好幾遍。課本也是把中高階的都看過了

所以,我的建議就是反覆做真題,並擴大商務知識面這個過程比較辛苦,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我差不多也是2個月的時間過得高階。

中考的前輩們請進來!交流經驗

把問題發給jackyhug sina.咱倆慢慢溝通!思想工作 你應把自己把在乙個客觀的位置,不要目光太高,只要自己滿意。這樣才能得到自己意想不到的結果!但不是讓你混沌下去 書面工作 制定乙份合理的時間計畫,著重應對薄弱科目,我想,現在你們也應結束課程了吧!不要在做新題目了,翻卷子 以前做過的卷子。整...

女孩們請進來回答,你們女生會收下你不喜歡的男生的禮物嗎

我是man 我回答你一下 友情的 不要分。現在很多女孩子都臉皮厚 送了就拿也不知道一聲謝謝。藉口是我們是朋友麼。樓上的那位是識時務的 不該要的不要。這類也有。不過比較少了。衣服鞋子你千萬別送 這類東西女人心你吃不準的。要送送點寵物玩偶啊 口紅香水什麼的,讓櫃檯小姐替你挑就行了。不會,堅決不會,那樣會...

英語語法好的老師或學姐們請進來 你喜不喜歡這本書?用英語可以這麼翻譯嘛 DO you like or dis

一樓回答的不錯 你喜不喜歡這本書?do you like this book?do you enjoy reading this book?或用過去時態did you enjoy reading the book?第二句是說,對方看過了,你問喜歡不喜歡 用過去式,對方是看完書歸還 上面的句子從語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