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11上大4,績點3 45,學的是景觀設計,托福和GRE正在準備香港哪個大學這個專業最好

2022-06-16 20:35:04 字數 2666 閱讀 8129

1樓:洋蔥可麗餅

就是是景觀設計專業,只有香港大學有景觀設計學科,你可以申請mla(master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具體資訊可以看香港大學的**

ets也有排名可以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純是景觀設計專業,只有香港大學有景觀設計學科,你可以申請mla(master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具體資訊可以看香港大學的**,當然,為了保證成功率,你還可以申請港大或其他學校的mud(master of urban design),希望這些資訊對你有用

求中國大學排名,要含有香港,台灣,澳門的高校

3樓:三潭印月

中國大學排名,

這個題目比較大。

可上艾瑞深中國校友會網檢視。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我是一名大三非211,985本一學生,均分85+,托福85有**發表和實習經驗台灣交換經驗,僑校,申請香港行嗎 10

4樓:

gpa沒問題,托福85夠資格。

樓主如果有**的話,就沒有任何問題了,背景相當強勢了。

外面的學校很少有人知道985 211的,其實國內很多人也不太清楚這些東西,所以樓主不用擔心。

香港的感覺問題不大,可以嘗試更困難的美國。

5樓:紀敵敵是阿策的

以你的平均分來看是可以的,托福成績也行 社會實踐就更好了就是可能學校差了一些 他們還是挺注重211 985的你要做的就是早一點申 機會更大些

望採納!

我是一名211大學的大三學生,學的是建築學,平均績點3.0以上,碩士想去香港或是美國留學。請大家幫我分

6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條件一般建議去香港吧,你的條件還不錯,gpa再高點可以試港大的建築學,最多讀兩年,每年學費加生活十五六萬港幣

7樓:美中國際楊沂泓

把gpa修的再高一些,t的成績目標分數還可以,建議再準備乙個gre成績,**對你是加分項。不知道你去美國的話能承擔多少費用,申請到獎學金,選校的時候選擇相對費用便宜的學校,一年總費用控制在20萬以內能做到。關鍵是看你對學校要求。

8樓:孫玉蓮

學費的話,你可以申請獎學金,而且你應該沒問題,生活費的話建議你跟導師做專案,數目可觀。 我只是憑我自己的經驗。還是去問問中介吧,我已開始也是怕被騙,但是你要跟他說,辦成了給錢,辦不成全額退費,他也就不敢說大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這麼說吧。

一般來說,國外大學裡,好的專業,就是畢業後好找工作的,基本都要交學費。那些不用交學費的,基本都是不好找工作,或者累人的,或者要求好的專業。建築學不太清楚,不過理科都是這樣的。

211非985自動化專業 大三公升大四 平均績點4.2 gre和托福剛考過一次 g320托福103,想去美國或者新加坡

10樓:匿名使用者

軟硬體條件都比較好,只是你的學校背景和專業想去top30的學校還有點困難,如果你這個硬體在清華北大中科這種學校希望還是很大的。如果你不去套磁可能不會有offer,拿top50的phd的ra可能性比較大,全獎除非你特別突出(比如國際重點刊物發表),不然最好有中意你的教授向系裡提名。

申請你最好就只申請phd 沒有什麼直博的,讀完5年都是博士,master你很難申請到錢,爭取phd的ra position吧。現在就可以看看各學校教授的研究方向,與你的方向相符的就email他吧。 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想去美國,但是家裡經濟條件也不能支援全部自費出國,本科不是211和985。兩點一:你前兩年績點太低了,所以大三的成績一定要非常好,最好平均下來

非211普本院校大四學生本科績點3.37平均分85.5英語6級還沒有考雅思托福準備畢業後申請香港理工研究生

12樓:南京新航道雅思托福

您好:建議您可以加入我們新航道的雅思互動群號碼:211716320,在群裡大家可以相互交流雅思學習資料,關於留學及學校申請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相互討論!

另外,您有時間的話建議您可以準備gre的課程,國際學府對這項成績是十分認可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榮幸為您解答!

13樓:紫石子

好好寫文書 包括 ps cv 和兩個 rl可以給港科的招辦發郵件說明一下你的情況,然後問問你現在最需要著重準備什麼。

同時推薦去乙個有點名氣的企業實習。這樣推薦信學校老師寫乙份,企業主管寫乙份 會更出彩。

加油哦~

14樓:遺落在天平

ll你好呀,你這個成績是比較優秀的。羨慕哦。你想學什麼專業呢?

有比較意向的大學嗎?如果你明年想過去上學的話。咱們現在就可以開始申請了噢。

因為好的大學錄取都是名額限制的噢。如果你自己有意向的大學。咱們可以看看你的學歷背景以及專業。

咱們可以著手準備考語言成績了,這對你申請有非常大的幫助噢 姐姐在這裡先祝你成功哦 我留學剛回國沒多久 ,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15樓:無所抗拒

你到艾芯留學的官網可以免費諮詢。艾芯留學真心為您服務。

數學專業,211大學,績點3 0(可以再刷刷的)去美國申請學校能申什麼排名的學校?舉幾個例子

1 畢業就能找到理想的工作,那當然是去工作了,畢竟國內也好 國外也罷,有份不錯的工作都是第一位的 2 趁年輕出國也好,去國外 尤其是美國 見見世面總不是壞事。關鍵是要有自己的主見。你去國外的目的是什麼?將來有何打算?到現在這個年齡了,要有自己的定見。3 數學相對好聯絡出國的,學數學 統計之類的專業,...

211大學本科大一績點3 3開學大二想去美國讀研本科讀的是通訊專業想出國讀研的時候讀數學

先考試bai,gre。你最好到數學系去修du一些專zhi業的數學課,畢dao竟和通訊這種工版程類的學科相權 比數學系的數學要求要嚴格很多。至於tg,越高越好了,t通常100 比較好一點。如果你真想轉系的話最好大二就直接轉到數學系去比較合適。還有,如果你轉過去最好多參加一些學校的研究生專案,老外好這一...

我是211大學的物理專業學生,將來考研想去個

這個看同學,想去哪個地區了 東北地區 吉林大學 華北地區 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開大學 華東地區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南京大學,復旦大學,浙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 華中地區 武漢大學 華南地區 中山大學 啟道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吉林大學 四川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 東北大學 這些算是好考的了。非本校學生考研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