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二的學生我向養個植物好看好養的不知道有什麼植物

2022-06-16 14:50:04 字數 697 閱讀 2925

1樓:殘雪之峰

風信子,屬於球根花卉,很好養,形狀類似水仙,但花色多樣,香氣迷人.

可多年栽種

2樓:我選擇中國製造

植物中的某一些物質在夜晚是很有作用的,樹木、花草在夜間都能吸收二氧化碳、流酸梅等對人體有害物質。當然,花花草草是所有明智的人在家庭裡種養一盆讓自己心曠神怡、心情舒暢的植物了,以下為大家介紹一些較好、有益的花草:

1、蘆薈:蘆薈中的營養成分是比較高的,而且在別人看來,蘆薈有一種清新、自在、水靈靈的神奇感覺,並且蘆薈形狀比較小,又有一種清香的味道,很適合放在起居室或者臥室裡。

2、蘭花:蘭花是一種令人看著很舒適的東西,尤其是它的花香,有時能瀰漫整個房間,讓整個房間充滿清新味道。蘭花功效很大,裡面付涵的營養物質可以使人的大腦從疲倦中恢復敏捷,因此,人的效率將會大大提高。

3、沙菊花:沙菊花是菊花的一種,面呈白色,花蕊部分略帶粉紅,花瓣卷翹,是一種很稀少的菊花品種,但是它的功效很大,比一般的菊花的功效要大43%,盡量不太建議購買。

以上植物是很有對人體很大的功效,建議購買蘆薈

3樓:黃河

吊蘭好養,仙人掌類,

4樓:雋苓

仙人球!把仙人球種的開了花,很有成就感!

5樓:朝日定街七号

現在是冬天就養盆水仙吧,又漂亮又不費事

我現在高二寒假,我是一名高二學生平常500多分。寒假即將來臨,如何在寒假中學習。

抓緊時間去玩遊戲噻 我是一名高二學生平常500多分。寒假即將來臨,如何在寒假中學習。bai寒假學習最主要的是一du 個自律zhi 和時間安排。具dao體的時間安排可以參考平內時上課的時容候來進行,沒必要安排的過於詳細,過於詳細反而不利於實行,而且畢竟是假期,可以稍微放鬆一點。制定學習計畫的時候,首先...

我是湖南長沙今天進高二的學生,準備在高二結束考雅思,要7分!然後大學去加拿大留學

那樓主的任務就蠻重咯,畢竟7分也算是高分咯,而且樓主說自己的平時成績一般,也不知道為什麼單單想選擇去加拿大,呵呵。說正事兒,我有個很要好的朋友是在新航道學的,然後考了個7分之後就在那裡做了兼職的助教,出國之前就在那兒呆著,一邊給做輔導,一邊多提高自己,她給我的感覺就是那裡的學習氛圍很好,老師也非常負...

學習英語問題。我是高二的學生,我英語成績將就,可是我發現我並不怎麼會說英語,一所外語中學的同

買本新概念英語 反正我老師挺推崇的 多去看看。有題目不懂,多去問問老師同學。認真聽課,你越不聽只會成績越差,熬過最初的聽課,後面就好多了。單詞麼也是要背的,最好不要死記硬背 背了也遲早會忘的 要理解才好,實在不行你就死背,拼命奮鬥唄。話說老兄,你基礎不好可是個麻煩事兒啊,你得補補啊。對了,我不得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