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牆面有沒有乙個牌子叫天美,怎麼樣?

2023-01-12 12:00:02 字數 1084 閱讀 1397

1樓:超級小葉子樂園

有的,而且口碑不錯,深受消費者喜歡,無論是質量還是服務,都是略勝別人一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在嘉興海鹽,可以來了解看看,挺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我去看過 感覺規模很大 質量不錯。

天美整合牆面是**嗎

4樓:trampfirst許

不是的,工廠挺大,也挺不錯的乙個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被騙了就知道是不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啊,廠家不負責任的1

7樓:匿名使用者

天美就是雲木的 雲木老闆都跑路了,現在品牌賣掉了,經銷商還不清楚呢,好坑。

天美整合牆面公司大嗎?正規嗎?有人去看過嗎?

8樓:叫我小潘

現在市場上已經流行這個材料來裝修了,天美這個品牌好像聽說跟浙江嘉興的雲木合併了,我就在這個廠家的邊上。

天美整合牆面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到「中華整合牆面網」裡面檢視,有300多個名牌接受網友的投票和評選,相對整合牆面行業其他的而言,這個**和頻道還是屬於比較規範和開放的,基本每個名牌的排名和好壞都有客觀的評價。

10樓:遙遠的天空

質量不錯,**略高。

天美整合牆面怎麼樣

11樓:隨風

可以到「中華整合牆面網」那比較,實情還是得實地考察,畢竟網上也有很多虛的。

天美整合牆面是真的?有網上說好那麼好嗎?天美整合牆公司實力怎麼樣,我想**這個牌子,謝謝

12樓:大地蒼茫夜色浮

想做牆面,可以去「招商寶」看看,他們是直接和廠家合作的,專門幫人做**,十大品牌、各個檔次都有,你可以去問看看。

人有沒有良心怎麼判斷,乙個人有沒有良心怎麼判斷?

乙個人有沒有良心復?首先制要看他對父母的態度。如果他對老人非常孝敬。關心老人。孝順老人。愛老人。說明這個人具有良心。其次。要看他對長輩和其他親戚朋友的態度。師傅和善處人。沒人中後。是做事實事求是。不吹噓不誇大。對同事以誠相待。對朋友以心換心。當朋友有困難的時候。能夠挺身而出。再次。要看他對女友的態度...

有沒有汽車標誌像鐵釘,乙個汽車牌子的圖示是個釘子一樣的

是否是這個標誌,如果是他叫斯特拉model美國產,全電動車不用燒汽油。售價60至80萬元。乙個汽車牌子的圖示是個釘子一樣的 汽車牌子的圖示是個釘子的汽車品牌是特斯拉汽車 tesla motors 特斯拉汽車 tesla motors 該公司成立於2003年,總部設在了美國加州的矽谷地帶,致力於用最具...

怎麼看出人有沒有能力,怎麼看出乙個人有沒有能力

穿著不能邋遢 不喜歡 吃零食 走路挺胸,並且快 對別人承諾的事情,一定做到 有一定的威嚴性 不喜歡出風頭,不會說大話 粗話 一定要有主見 有看法 有經驗,有知識 通常很會辦事的人,在這個社會很吃香,也分為兩種,一種是做事和人際關係都弄得很好的屬於待人處事好的一面 而另一種,他的人際關係一般,喜歡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