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和M9到底哪個音質好

2022-06-16 07:00:01 字數 2581 閱讀 9839

1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哪個音質好你就買哪個麼?不是搞專業的你也聽不出什麼太大區別,乙個手機音質能好哪去,選手機還是別看音質了。你要聽肯定是聽其中乙個,所以對比也沒用,真要選乙個音質好的m9好一點吧。

不過其他的它跟iphone4還真比不了。不過有些人非要拿m9和i4比較,總得有個拿的出手的,你知道,最後音質好,就成了優勢。但是其他的就算了。

2樓:

iphone4聲音比較清淡,明亮,而m9有點點音染,更適合流行和人聲。整體素質m9明顯超越iphone4。

iphone4別看**高嗎,但是這不代表高出的錢都投入到音質上面去了。ipod除了classic,其餘的touch,nano,都很是浮雲。和乙個200多塊的入門級***音質差不了多少。

反觀魅族,以前的m3和m6就非常經典,魅族就是靠做音質起家的,對這個更看重~~~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3樓:

你自己去專賣店都聽聽不就知道了。

最好自帶耳機去聽,魅族的音質還是不錯的,iphone的音質都偏中高音,個人感覺。

4樓:天山童話

我自己使用的是m9.個人感覺m9的音效音染不如m8的愉悅耳朵,我說的是通過耳機聽啊,ip4的音效比m9的要好。這是我個人的直觀感覺。

不過每個人的聽感不一樣,看你喜歡啥口味的。m9的無論怎麼調節eq低音的下潛什麼的質感都不好,不過各方面均衡,音染比較少,有人會喜歡,但是我不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ip4更好幾乎是沒有爭議的,那位說聽不出來音質差別的同志肯定沒有比較過,取向差得那麼遠,聽不出來?5樓,那你又知道魅族的音染導致了多少使用者聽力嚴重下降嗎?

iphone4和魅族m9的音質哪個好?請大蝦們客觀評價

6樓:

魅族m9和iphone4在聲音風格上的區別還是非常明顯的,總體來說,m9聲音較為厚重,有一定渲染,比較適合流行**以及需要中低頻方面表現更好的**風格;而iphone4相比之下三頻更顯均衡,中高頻細節較好,更適合小編制**和輕**。但是畢竟是手機,總的來說也就那樣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這麼告訴你,聽鋼琴曲就選擇iphone4,如果不聽鋼琴曲就選擇m9

8樓:無頭紫飛機

最好自己去體驗店體驗一下

m9的音質說實話 比蘋果的機器好得多

m9和iphone4到底哪個好?

9樓:高手王慧傑

m9相對於iphone4而言,差距還是有一截子的。但是優勢在於**便宜很多,而且本身就是旗艦級別的配置。

10樓:

ip4系統流暢性更好,軟體遊戲比m9多的多。

m9主要是系統方便,還有影音、上網。

價效比肯定是m9>ip4

11樓:奧里斯塔尼奧

不是乙個等級的東西

有錢喜歡顯擺的就買ip4

愛國心爆發就買m9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明瞭…你有錢就ip4好!沒錢!就選m9…或者…乙個手機沒必要花那麼多錢!

現在手機中哪個手機音質好?無論內放還是外放,iphone 4咋樣音質?

1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音質可以用白開水來形容,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但是聽著不累

一般國外品牌音質最好的是索愛,不過外放不行

國產最好的是魅族,m9手機外放和內放都相當出色,內建的好像是ti音訊解碼晶元

14樓:灑滿陽光的心靈小屋

蘋果的音質很一般。

諾基亞**系列手機音質很不錯,外放內放都很棒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5320貌似不錯,聽說音質很好。其實諾基亞5系的手機一般都是**手機,可以挑挑看有自己喜歡的麼…

16樓:創開家電維修

我感覺諾基亞手機音質比較好 就是聲音不是很大 其他手機剛開始聽起來聲音大用不了多久聲音就不行了 還是諾基亞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nokia 5800w

本人想買手機、iphone4和魅族m9那個音質比較好、戴爾的筆記本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選擇蘋果的產品質量及音質上更好

19樓:

您好,目前魅族m9已經停產了,您可以到當地魅族認證店試聽一下魅族新品mx2的音質。

20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是做**出身的

你說那個音質好?

ip主打是遊戲

戴爾的還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想買什麼功能的呢?您可以點我答案右下角的鏈結就可以進入平台哈~我把配置和活動詳細幫您介紹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ip4質量和音質好

iphone4和iphone4s哪個好

當然是新一代的好啊,但是本人覺得4就夠了,4s的亮點是語音系統,但是不支援中文,所以說中文根本沒用,然後更新雙核和800萬畫素的話,本人覺得4的單核,500萬畫素就夠我們用了,如果要買的話就買4吧,現在還降價了,4s要年底才在中國上市,第一批水貨中關村售價在一萬以上,lz自己看吧 都不錯。從價效比看...

iphone4和i9100選哪個?

個人感覺還是iphone4精緻一些 不管是遊戲畫面還是功能上都比安卓手機要精緻許多 而且不會出現軟體亂收費問題。現在來說還是選擇後者吧,我弟弟在用的,我在用4,有一年多了,問題不多,但是,運存各方面不太給力,安卓強機還是看galaxy系列。燒屏我是沒遇到,用了塊一年了,我推薦9100,或者愛瘋4s ...

iphone4和i9100到底選誰好

好不好看自己說了算,但iphone得做工精緻,比i9100的熟料機身好很多。就係統而言,ios比android封閉,但更穩定,多虧了蘋果公司程式設計師的優化。所以在配置不如i9100的情況下,iphone4能有和i9100接近的效果。如果你不玩遊戲,根本就體現不出來誰的硬體更好。就軟體而已,蘋果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