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魚可以和其他種類的小魚一起養嗎

2022-06-16 05:30:02 字數 2370 閱讀 5244

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可以,而且乙個魚缸中養兩條鬥魚,他們之間都會相互撕咬。

除非是交配的時候放一公一母,其它的時候最好不要和其它小魚混養或乙個缸內養兩條。

就算是交配的時候,公魚也有可能咬傷母魚。

2樓:啵啵愛讚讚

勸你最好別冒這個險.鬥魚跟人一樣,每一條的性格脾氣都不一樣的.

有的咬別的魚,有的不咬..

萬一哪天它心情不爽..你那一鋼的魚就歸西了...

大部分養鬥魚的人都會讓它自己呆在乙個缸裡

鬥魚能不能和其他品種的魚養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別和太兇的養一起,大型的或虎皮之類的小魚

鬥魚可以和其他魚一起養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尤其不能和那些尾鰭較大的魚一起養,不管是大魚還是小魚(例如孔雀魚、神仙魚和金魚等等),因為鬥魚生性兇猛好鬥,喜歡撕咬其他魚的尾鰭。同類的雄魚也不能一起養,否則很容易發生爭鬥,甚至出現一方死亡。所以花鳥市場裡鬥魚一般都是裝載小的玻璃瓶裡面單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鬥魚屬於(低溫低氧,好勇鬥狠)的小型魚類。跟同類同性者見面不死不休。和母魚也是交配時候短時間的放在一起!

酒杯就可以養的,也不用換水,不用加氧,不用加溫,不低於15度就行。和其他型別的魚混養的話不是它把別的魚咬爛就是被咬!建議單養欣賞!!!

6樓:匿名使用者

鬥魚天生就那樣 必須獨養 找個伴也會被咬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行,但有的鬥魚可以,建議最好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大小別差距太大就行

9樓:得得得得雨

我家有一條一摸一樣的魚

鸚鵡魚能跟其他小魚一起養嗎,鸚鵡魚能和孔雀魚一起養嗎

鸚鵡魚屬於中型魚,是具有較強攻擊性的魚兒,喜歡追逐驅趕別的魚餌,在飢餓的時候會吃周圍小魚小蝦。擴充套件資料 鸚鵡魚如何飼養 1 溫度 鸚鵡對溫度適應性較強,能在20 30 的水溫中能自由生活。但是最好養飼養鸚鵡魚的水溫保持的28 29度,同時還要注意水的ph值弱酸性為宜,在這種環境下生活的鸚鵡魚才會...

泥鰍會吃小魚嗎,泥鰍吃什麼,和其他小魚一起混養,會不會吃小魚?

一般情況來說,泥鰍是不太會吃小魚的。以下是泥鰍的食性 泥鰍是雜食性魚類,體長5釐公尺以下的鰍苗主要攝食動物性餌料,如輪蟲 枝角類 橈足類等浮游動物,體長在5 8釐公尺時,除了攝食小型甲殼動物 昆蟲幼蟲 水蚯蚓外,還攝食高等水生植物 藻類和有機碎屑等,以後逐漸變為雜食性魚類,幾乎無所不食,凡水中和泥中...

小魚的尾巴已經有顏色了可以和大魚一起養嗎? 孔雀魚 放在一起

你看看體型就知道了 只要吞不進去就行 體型相差比較大的孔雀魚不建議一起飼養,因為大魚可能會吃或者咬小魚的。孔雀魚下了小魚養多少天能和大魚一起養 乙個月左右。如果餵養飼料充足,小魚長得就會快一些,乙個月左右就可以分出性別,跟大魚養在一起才比較安全。不過幼魚體長達到1釐公尺時就已經很機靈,不容易被吞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