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 老師又要讓辦手抄報,上個星期剛剛辦過嗎討厭老師

2022-06-16 03:20:05 字數 428 閱讀 1796

1樓:典典丶麼

、= =我也是我們班的宣傳委員來著、

我們辛辛苦苦天天中午十二點多才回家快一點再到家、1.30分又得出門上學、下午也是6點才回家、 弄了乙個星期終於弄好、 我們班主看黑板不順眼一句話就叫我們擦掉重畫、 還在全班面前說我們黑板報多不好多不好。 md到底把我們當成什麼。

我們為他想要那種風格、 他說這個你們得自己想這是你們的事、 娘的我們畫我們想畫的他卻不喜歡、自己也不說要哪種、 真tm不爽。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很有意思的手抄報啊 這東西很好 可以就當練字用 還能培養整體布局能力 顏色搭配 藉此機會你還可以閱讀很多有趣的新聞資料 總之這還是挺不錯的!有些事情要看長遠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討厭啊!天天嘴裡一直在說 手抄報手抄報!暈

師生情手抄報的內容,感恩老師手抄報內容

重讀魯迅先生的 藤野先生 在無棉的清淡中,我想起了我的 藤野先生 席建華。真沒有想到,一晃就是十年,我清楚地記得,畢業前的一天,我曾對他說,我,以後的每年,至少一次的許諾。進日,在他那一面看來,似乎我竟不如 藤野先生 中那位改了行的 周樹人君 上個世紀的八十年代,中國的老百姓還沒說慣改革一詞,我的老...

辦手抄報,內容關於文明和諧,關於和諧手抄報資料

構件和諧校園 和諧是我國傳統文化中具有代表性的觀念,是事物存在的最佳狀態,也是一切美好事物的共同特點。實現和諧,是古往今來人類孜孜以求的美好理想和願望。而調動一切積極因素構建和諧文明的校園環境也將是乙個永恆的主題。構建文明和諧的校園需要建立和諧的師生關係。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是老師給了我們文化知識...

老師請住手,感恩老師手抄報內容

我小學畢業的時候也是這樣。我也很反感,因為當時我家很窮很窮的,窮到連學校訂的雜誌我都定不起,我穿的衣服,鞋子,甚至是襪子都是別人給的。有時候要交個花盆了,或白酒瓶子了,我都交不起,因為家裡沒有。小學畢業的時候,班裡也是有人慫恿送東西給老師,每個人都送,有送匾的,有送錶的,有送花的。我確實窮,買不起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