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改變磁場方向?懇求專家

2022-06-15 19:00:05 字數 1884 閱讀 242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利用電磁鐵,在利用控制電路可以控制電流的大小強度和方向就可以隨時改變磁極的性質。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類似產生電機旋轉磁場的方法改變磁場方向,建議用交流電磁鐵!

3樓:過海的泡泡

改變電流方向(電磁鐵),同意樓上的朋友

4樓:

①磁鐵的磁性在高溫下會減弱。

②在磁鐵上繞線圈,然後通電。用電流的磁場了改變磁鐵本身的磁場。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利用控制電路可以控制電流的大小強度和方向就可以隨時改變磁極的性質。具體方法如下:磁鐵中間放一根鐵,通電後,電路電流越大電磁鐵磁性強,相反則越弱.改變電流的方向,就可以改變磁極方向如果不利用這個方法,應該沒什麼可能改變磁極吧.

磁鐵永遠都有兩個磁極,不管怎樣都不會改變.但如果改變磁體周圍溫度,應該可以改變磁性強弱.

6樓:豬仔糖

電磁鐵!!!

磁鐵中間放一根鐵,通電後,電路電流越大電磁鐵磁性越強,相反則越弱.改變電流的方向,就可以改變磁極方向.

如果不利用這個方法,應該沒什麼可能改變磁極吧.

磁鐵永遠都有兩個磁極,不管怎樣都不會改變.

但如果改變磁體周圍溫度,應該可以改變磁性強弱!!!

7樓:

電磁鐵可以利用改變電流方向來改變磁場方向

8樓:量土微臣

改變磁體內電流的大小和方向!

9樓:

利用電磁鐵,在利用控制電路可以控制電流的大小強度和方向就可以隨時改變磁極的性質。具體方法如下:

磁鐵中間放一根鐵,通電後,電路電流越大電磁鐵磁性越強,相反則越弱.改變電流的方向,就可以改變磁極方向.

如果不利用這個方法,應該沒什麼可能改變磁極吧.

磁鐵永遠都有兩個磁極,不管怎樣都不會改變.

但如果改變磁體周圍溫度,應該可以改變磁性強弱!!!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黑洞旁 或者到四維空間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偶是文科生

12樓:

拿個東東一隔******

磁場顛倒會怎樣?

懇求專家解惑:古代「執雁娶妻」是何含義?萬分感激!

13樓:齊東人也

執雁的正式名稱為「奠雁」,就是用大雁做贄禮,《儀禮·士婚禮》:「下達,納采,用雁」;「主人公升,面西,賓公升,北面,奠雁,再拜稽首」。因為大雁按季節往來,而且有固定的配偶,如乙隻亡另乙隻就不再擇偶,古人認為大雁順陰陽而用情專一,所以用大雁來做贄禮,以象徵陰陽相配而用情專一。

過去士娶妻要用「六禮」(就是從定親到迎娶需給女方家裡送六次禮),除了第一次下聘時不用雁外其餘五次男方都有給女方家裡送大雁,所謂的「執雁娶妻」就是拿著大雁去迎娶新人。

14樓:馬纓杜鵑

你好。納采:所謂納采,就是說採擇之意,即男子選擇妻子。

男方欲擇某家之女為妻,便託媒妁交通女方,試探女家之意。倘女家同意,則可收下男方送去的採擇之禮。納采的禮物,因人而異,因時代而異。

「周制,婚禮下達,納採用雁。」(唐`杜佑〈〈通典 禮典〉〉。可見周代的納采禮是用雁的,也稱「奠雁」。

之所以要用雁作為納采之禮物,是因為「雁飛成行,止則成例。」胡培翬《儀禮正義》雲:"用雁者,取其隨時南北,不失其節,明不奪女子之時也。

又取飛成行,止成列,明嫁娶之禮,長幼有序,不相逾越也。"納採用雁,為的是明嫁娶之禮,長幼有序,不相逾越。納采也有用羊者。

羊者,祥也,取其群而不黨。

初學滑雪怎樣改變方向?滑雪時怎樣改變方向?

選擇合適的雪道,然後站立雙手平伸出,想象在打汽車方向,可以的話手上握個圓圈,向左打方向人也會向左滑的,很簡單的練什麼都要專心的,犯花痴小心pp摔破掉了萬一要摔跤記住身體往後坐,不要頭向前摔了。可以先用滑雪桿來操控。滑雪時怎樣改變方向?前行時外八字減速,然後將身體重心放在一條腿上,就可以轉彎了。滑雪如...

磁場的方向是多少啊?磁場的方向是什麼極?

直線交流電導線產生磁場的方向判斷 是用右手握住導線,大拇指指向電流的方向,四指所指的方向為磁場方向。磁場方向表示小磁針靜止時北極所指的方向。通電螺旋管產生磁場的方向判斷 是用右手握住螺旋管,四指指向電流的方向 磁場中電流的環繞方向 大拇指所指的方向就是磁場的方向。a和b。右手定則判斷的磁場方向都相反...

磁感線和磁場方向有什麼關係,磁場的方向和什麼的方向有關係

如果是勻強磁場,磁場方向與磁感線方向一致,若是非勻強磁場,則各點磁場方向是不同的,但任意一點的磁場方向都是該點磁感線的切線方向 磁場的方向和什麼的方向有關係 地磁場的北極,是地理上,地球 的南極,就是地球儀上的南極,就是內我們所說的南極洲容,有企鵝的地方,那裡是地磁場的北極,也就是磁感線發出來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