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快取,是多少比較好呢,多少比較差,有什麼用呢

2022-06-15 19:00:03 字數 1855 閱讀 139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越多越好! 二級快取(l2 cache)出現是為了協調一級快取與記憶體之間的速度。最初快取只有一級,後來處理器速度又提公升了,一級快取不夠用了,於是就新增了二級快取。

二級快取是比一級快取速度更慢,容量更大的記憶體,主要就是做一級快取和記憶體之間資料臨時交換的地方用。二級快取是cpu效能表現的關鍵之一,在cpu核心不變化的情況下,增加二級快取容量能使效能大幅度提高。而同一核心的cpu高低端之分往往也是在二級快取上有差異,由此可見二級快取對於cpu的重要性。

謝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快取也是給cpu儲存中轉資料用的,跟一級快取一樣,一級快取跟電腦處理資料是cpu發指令從一級快取讀取,如果沒有就在二級快取中找,還是沒有才在記憶體裡讀取,內在裡沒有才在硬碟裡讀取。快取是最接近cpu的儲存器,然後才是記憶體,最後才是硬碟,這幾樣東西給cpu構成乙個由近及遠的儲存器,為cpu服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越多越好了 ibm有款cpu的2級快取是24m 賣3萬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快取是指cpu裡的快取!當然是越大越好了!但是越大可能準確率越低,而且成本越高!

cpu的二級和**快取是不是越多越好?有什麼作用?

5樓:上官雲天

當然是越多越好,因為cpu執行速度遠高於記憶體讀寫速度,cpu快取可以起到資料緩衝作用。緩衝的越多,在cpu效能足夠的情況下,一次處理的資料就越多。因為cpu快取模組非常貴,所以,一般快取越大的處理器各方面效能都會更好。

比較差的cpu快取不會太大

6樓:

基本上是的。

快取是給cpu提供資料處理的暫存點,快取越大,cpu每秒處理的資料就能越多。

當然,最重要的是三緩。

cpu二級快取有何用,越大越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快取越大cpu計算速度也會有提公升,不單單是快取,還要看你的cpu頻率,擁有的指令集之類的

電腦cpu頻率和二級快取怎樣才算是比較好的 20

8樓:匿名使用者

1,cpu頻率和二級快取大小不是決定乙個cpu效能高低的最高指標。

2,cpu頻率只要有3ghz以上、二級快取有256kb以上就很好了。

3,決定cpu效能的最高指標是其架構,如haswell對比thuban,無論是那一項目的對比,都比thuban好。

9樓:童燕瓊

關於電腦cpu頻率和二級快取判斷cpu高低的問題:

1.首先,cpu主頻越高越好,但是也是相應的極限(考慮到系統執行的穩定性),一般都是台式電腦的主頻高一些,在3ghz以上的基本上都是高階高效能的,3ghz以下的相對的低,膝上型電腦由於體積限制,散熱等等問題主頻設定更低,一般都是2ghz作為分水嶺,分別高低的效能定位。

2.二級快取的情況,目前大於2m的cpu是作為高階的酷睿的cpu,低於等於2m的產品作為奔騰雙核以及賽揚雙核的產品,是為低端產品,膝上型電腦的情況也類似。

以上的是以英特爾的廠家規劃為主,amd的情況也類似。

綜上所述,台式電腦主頻3ghz以上的強大,二級快取2m以上的強大,膝上型電腦2ghz以上的主頻的,二級快取更大(高於2m)的的強大。

10樓:小蛋蛋

這個不是用你考慮的,難道你想製造cpu?作為乙個普通的消費者應該想的直接挑選同價位效能和質量最好的平台。直接說你要花多少錢買cpu或者是花多少錢配主機,不要問一些沒有用的。

一級cache與二級cache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兒童適合佩戴多少克的純銀項鍊比較好呢

兒童銀鎖一般都是以驅魔辟邪 保佑健康為寄望的,裝飾反而是其次,所以銀鎖不宜太重,太重反而對兒童的日常成長和生活造成不便。一般兒童銀鎖在5到10克之間是比較合適的,圖案多以龍鳳等吉祥圖案為主,一般帶有鈴鐺。如中祁 的幾款兒童銀鎖,純銀材質,平均6 7克,價錢在50到70左右,以當前的銀價加上精美手工費...

雕刻翡翠掛件的費用是多少?哪買比較好

這個不知道你想要雕刻什麼樣的圖案呢?收費各不同吧 你要是想買,還是去意綿綿珠寶 zclz.吧,他們自己是廠家,貨源很正,然後 方面也比玉器店的便宜了很多,可以考慮哦,你先去了解一下吧 一般技師安克收費 100多一克 幾十的也有 雕刻乙個翡翠掛件要多少錢?在哪能買到a的翡翠掛件?看你想要雕刻什麼樣的吧...

dnffps設定上限為多少比較好

fps設定上限為160。fps是指畫面每秒傳輸幀數,fps越高,遊戲畫面就越流暢,反之則多卡頓 這種說法不是很明確,但卡頓的時候fps的確變低 fps高低由電腦配置決定,當我們對電腦進行操作或遊戲人物移動時,fps都會有一定波動 到多人的地方會變低,卡幀 二 fps 也可以理解為我們常說的 重新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