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經怎麼緩解?我上高中,同學說可以吃止痛藥,但媽媽不讓吃這個

2022-06-15 16:35:04 字數 542 閱讀 4922

1樓:匿名使用者

痛經不怎麼提倡吃止痛藥,因為止痛藥一般反作用會較大,而且下次會更痛,依賴性比較強,女生平日不要只是看偶像劇。

有時間多出去鍛鍊身體,增強體質,不要畏懼痛經,保持開朗心情,痛經時臥床休息,熱敷下腹部。

你們生物老師應該看過最近挺 .火的部落格,叫張筱檬生活隨筆,裡面有篇寫女人那些年的痛,去 看—看,對你們這個年齡有好處的。

2樓:尚源生活

這個你可以喝點薑湯來緩解,吃止痛藥的,是對身體有害的,影響到你今後的免疫系統的,薑湯是屬於食品,不會影響到你的身體免疫系統,只是有驅寒暖宮的效果,go健康有。

3樓:白白_失戀

簡單的緩解方法是多喝生薑紅糖水!用熱水泡腳!!注意保暖,是平時就要盡量少吃或者不吃涼東西,多愛惜自己的身體,同時也要調節心情,心情愉快也能緩解疼痛!!

不過要**的話,還的吃中藥調理才行。

痛經在中醫角度講多為氣滯血瘀、寒濕凝滯、素體虛弱、肝腎虧損等。西醫認為是粘稠的經血甚至是血塊通過狹窄的女性生理腔道導致的神經放射性疼痛。

我老婆痛經,老婆痛經怎麼才能緩解

要是自己動手煮的話,是非常的麻煩的,可以試試鳳頭薑湯,這個是專門為痛經患者設計的,平時多喝幾包,就能緩解。多喝紅糖水,可以的話用紅糖水煮老薑。平時多注意保暖。還有可能需要吃一些補氣血的食物。老婆痛經怎麼才能緩解 喝薑茶,貼暖寶寶,最好能夠用溫水熱敷小肚子,然後慢慢按摩,推拿可以 痛經的。這時候忌吃生...

我有同學,是初中同學現在也是高中同學。初中時我們的關係還可以,但上了高中後就漸漸疏遠了。一

我覺得有哎,女兒家的羞澀不是你們能理解的,還有哦,你不是說他因為一件小事和你賭氣了嗎,而她平時挺開朗的,那麼他會和你賭氣就是說他和你比較親近,只是在和你撒嬌啦,換成別人他還不一定帶要去賭氣呢。至於你啊,會吃醋不就表明了嗎,可是我不建議你因為吃醋就去打亂人家的朋友圈,如果你確實這麼做了,只會招來他對你...

有男生,我高中同學,高中就對他有好感,高考結束後他去復讀了,他對我說了一句,等我一年後找你談戀

這有什麼的,他不是也一樣談了一次戀愛嗎?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有些事就是因為不好意思而錯過了,大膽的去愛不要有所顧忌。你應該追隨你的內心深處,到底愛他還是不愛他,如果愛就要把握時機把他拿下,不要以為自己是第三者,在愛情面前不能手軟,不要因為一時的退縮悔恨終身。我剛和初戀男友分手,我倆是在高三的時候認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