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是對了還是錯了誰能幫我呢

2022-06-15 16:35:05 字數 726 閱讀 5541

1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她吧.

她不值得你去愛,也不值得你為她這樣痛苦.

如果你愛乙個人,最起碼她應該是真誠善良的,懂得珍惜你的情感,尊重你的人格,對你們的感情專一.

而她這樣不懂得愛的女孩子,最終什麼也得不到的~她的自私和無情最終會傷到她自己的.

要從這段情感中學會成長,不要輕易就付出自己的情感.儘管你對感情很真誠,很執著,但對方是什麼樣的日呢,值不值得你這樣付出.

開始新生活吧.去尋找值得你去愛的女孩子.

2樓:幽幽水晶棗

既然讓你看清了她,那就離開她,遠離這個城市,這樣你才能真正忘了她.

如果想讓那男的知道她的事也可以,也讓他早些看清他的真面目,同時你內心可能會舒服點,但心態要平衡.不能衝動,或者起衝突,要不事情就鬧大了.你可以不用選擇和他見面,**或者別的方式告訴他.

3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吧

報復只能讓3個人痛苦,而最痛苦的那個人有可能就是你自己

既然覺得自己失去的太多,就應該及時振作起來,讓自己活得精彩

4樓:

感情不能勉強,不要讓仇恨一直圍繞著你,也許你跟她的緣分只到這裡,何不試著放手呢,她有她的生活你也可以開始尋找新生活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她吧 去過自己的生活 這樣的女生 哪配你去愛她 不可愛的女生再漂亮也只能是個花瓶

我這樣的行為是我做錯了嗎,我這樣問是做錯了嗎?

我的理解是 他還不夠成熟,還不能真正的承擔起愛你的責任。以上情況來看,他對你的感情完全寄託在物質基礎上。我相信這樣的感情不會長久。建議你們各自先以學業 事業為重,同時也給各自多一些空間 時間思考感情這個問題。真正的感情是要相互接受 包容 理解 鼓勵 信任 愛護 不離不棄 攜手並進。這是建立一家的基石...

是我錯還是他錯,是我錯了,還是他錯了耶?

既然你們都說得那麼明白.我覺得就算這段感情挽回了.但是心裡還是會有個疙瘩.如果你一直在爭執到底是他錯還是自己錯.只會讓自己更加氣憤.所以還是平心靜氣的想想.其實也沒有誰對誰錯,既然這段感情結束了就別再想了.還不如開始段開心生活.讓自己重生.多出去玩玩.但要小心.希望那個你可以快快樂樂.忘記這段戀愛吧...

我男朋友這樣說,我這樣回答,是不是說錯了呢,我在逗他呢,不是真話呢,大家幫幫我怎麼說唄,他會生氣嗎

這些話我沒看出有什麼不妥之處,他跟你應該也是開玩笑的吧!兩個人在一起,應該不會為這些小事生氣,尤其男人跟女人,你也不應該戰戰兢兢患得患失的,一點小事就怕他生氣,這種模式絕對有問題啊!雖然說話不至於毫無顧忌,但至少不會一句話還前思後想,這樣不覺得很累嗎?你應該對於他溝通,可能你們接觸時間不長吧!時間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