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泰迪不狗生了五隻小狗四隻母的就乙隻公朋友說這隻公最好是嗎

2021-04-11 22:02:04 字數 1080 閱讀 497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朋友自己純粹的想法,都是同乙個母胎生出來,只是你4母只有1子顯得珍貴一點而已。並不能說它最好

2樓:卍鐵十字勳章卍

通常公狗**會比母狗貴一點

我家泰迪狗生了五隻小狗四隻母的就乙隻公朋友說這隻公最好是嗎?

3樓:龍貓莎莎

這是性別歧視抄.......俗話還說九狗一獒呢,誰見過普通狗生出藏獒的?

糾正一下,泰迪犬並不是乙個犬種,它指的是貴賓犬的一種美容方式的名稱,即「泰迪裝 」,特徵是不剃嘴毛,修剪得酷似櫥窗裡的泰迪熊玩具。

小狗好不好也要看標準,你要是按賽犬的標準,可以等8週大的時候對照fci貴賓犬標準;要是普通家養寵物犬,至少要身體健康,其他的外形啊性格啊好不好看個人喜好。

我家泰迪生了一公一母小狗我想留乙隻公的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注意了,發情期看好,母狗會和兒子配,狗在發情期會和任何狗配,生下的狗體質不好個別有先天疾病

5樓:50_塊錢

不好,狗族沒有倫理道德

我家的狗狗生了乙隻公的和乙隻母的,該叫什麼名字好呢?

6樓:太極熊貓

9.現在來講,領養狗狗沒有特別的要求的,但是還是需要走流程的,當然了,領養狗狗一定要到當地指定的地方領養,因為每個地區領養狗狗地方都不同,所以只能自己在當地打聽下,不過一般都是在物領養中心領養的。

領養狗狗需要知道的一些東西,以及如何辦手續:

領養者要有愛心,真心愛狗狗,而不是因為其他目的領養狗狗的。

領養者一定要有經濟實力的,最起碼可以給狗狗乙個溫暖的家庭,吃飽喝好睡好。

如果,自己溫飽都有問題,所以不要領養狗狗。

辦手續,需要帶上身份證,而且要填一些**,例如:****、位址、還有領養狗狗的相關資訊。

同時,還要取犬只免疫證明,再攜帶養犬登記申請表和養犬人的本市常住戶口或者暫住證明,到所在地公安部門指定地點辦理養犬登記,需要給狗狗辦狗證(具體的程式和手續需要根據當地的規定來完成)。

乙隻月的泰迪狗在過幾月才能生出小狗

成年後就可以了。差不多還需要8個月。泰迪狗狗一次能生幾隻小狗 這跟狗狗的體型有關係,如果狗狗的體型稍大一點就會生4個左右,體型小的就生兩個,生乙個的可能性很小,體型再小也會生大於等於兩隻狗狗的。一般泰迪都是2 8只不等!體型越小身產一般越少,第一胎的話就很少!但是也不是絕對!很難說能生幾隻!正常是3...

我家四隻公鴿子能引來母鴿子嗎,我家的鴿子都是公的,能引母的嗎?它們天天飛。

一般公的容易和母的跑了 精蟲上腦了能跟著別的母鴿子走。能被別人家的母鴿引走 我家的鴿子都是公的,能引母的嗎?它們天天飛。20 只要鴿子窩還行就挺容易的!一般在快生育時候引,不要說你自己家鴿子都沒窩住就行了!現在不光女生要房,鴿子也一樣無房不嫁哦!哈哈!不能,只有母鴿能引公的。怎樣把鴿子引來?我只有乙...

朋友送乙隻小狗給我,說是母泰迪犬和公柯基的(串串)雜交,黑色

這個誰知道呢?可能偏泰迪,也可以偏柯基,滿月不久還看不出來,再等等吧,2個月應該就能看出來了。呵呵,如果串得好,有些串串比名犬還漂亮 求 現在都幾個月了 你有 嗎 我特別好奇泰迪和柯基的串串是什麼樣的 能留個 讓我看看嗎 我想問下你狗狗長大了嗎。母泰迪和土狗雜交生出來的。請幫我看看。你問的問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