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帆布鞋應該配什麼書包,綠色鞋子搭配什麼顏色的包包

2021-04-14 01:56:17 字數 1678 閱讀 2255

1樓:堯哥

個人覺得背休閒的大包比較好,我喜歡背大包。看看木村井泓的包包吧 是日本的牌子 **還好 顏色很炫 簡單大方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2樓:卿青綰

也需要搭配衣服來看,不過如果是黑色的鞋子一般都會穿深色的衣服建議用顏色較深的揹包,也可以用黑白的

3樓:麼麼噠小女賊

卡其色的或者黑色的都可以

綠色鞋子搭配什麼顏色的包包?

4樓:行從仁義

你好!包包的顏色宜根據衣服顏色搭配,鞋子的顏色可以與包包同色。

包包與衣服的搭配秘訣:

1、「同色系」搭配法:包包和衣服呈同色系深深淺淺的搭配方式,可以營造出非常典雅的感覺,例如:深咖啡色套裝搭配駝色包包,反之,駝色衣服搭配深咖啡色包包。

2、「對比色」搭配法:包包和衣服也可以是強烈的對比色,這將會是乙個非常搶眼的搭配方式。例如:黑色套裝搭配紅色包包,然後配上黑色高跟鞋。

3、「中性色+1個點綴色」搭配法:即中性色服裝配上點綴色包包,這樣搭配會讓您非常出色,例如:駝色洋裝搭配天藍色包包和駝色高跟鞋。

4、和衣服印花色彩呼應的搭配法:包包的顏色可以是衣服印花中的乙個顏色,例如:橄欖綠底、公尺黃色、咖啡色印花洋裝搭配咖啡色包包和咖啡色高跟鞋。

下面我具體指導你包包與服裝的色彩搭配:

1、黑色包包:高貴,優雅,神秘,**,韻味。可搭配白色、灰色、公尺色、藍色的衣服。

2、白色包包:清朗,安寧,純潔。可搭配一切顏色的衣服。

3、灰色包包:成熟的中性色可與任何顏色搭配。

4、咖啡與公尺色包包:成熟、老練、寧靜。可搭配黑色、白色、灰色、藍色的衣服。

5、藍色包包:深邃、神秘 、安靜、清爽、理智、深沉 。可搭配衣服的顏色基本色白色和黑色(包、鞋)。

6、深、淺藍包包搭配黃色、紅色衣服。

7、紅色包包:熱情與浪漫、**。可搭配衣服的顏色有黑、白、黃、藍、綠色。

8、綠色包包:大自然的色彩,清涼,生機。最宜黑、白及各深淺綠,也可與臨近黃色,互補紅色(最好不用純色) 。

9、粉色包包是獨一無二的女性色彩,可搭配衣服的顏色有白色、黑色、深淺粉、玫瑰色。

10、紫色包包:高貴優雅的色彩,女人喜歡,可搭配衣服顏色有同色系深淺不同紫色;黑色、白色、黃色、灰色。

11、橙黃色包包:激情與充滿活力的色彩

,可搭配衣服的顏色有橙黃之間各色 ,可與基本色白、黑、綠色以及各種藍圖案服飾。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白色校服上衣黑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的書包好、我是男生、我鞋子是高幫帆布鞋黑色的

5樓:

這樣一身的校服,選藍色的會比較跳躍哦。黑色的過於沉悶,公尺白色又和上衣顏色有點近所以感覺不太搭,有個小建議可以把黑色的高幫布鞋換成別的顏色就會很不錯滴。呵呵,僅是個人意見,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6樓:妍茉黧

如果比較沉穩,褐色加黑的吧。看你什麼性格樓!若是活潑一點的,那麼用黑白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好非主流啊==別背書包了 用手拿著才酷呢

這條褲子搭配匡威的低幫黑色帆布鞋好看嗎?或者搭配啥樣的鞋子或者衣服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好看,可以配vans

黑色帆布鞋配什麼褲子好看 便褲 直桶牛仔

都可以,帆布鞋屬於休閒類鞋,很隨意的,什麼都可以配。如果是女士的話,黑色帆布鞋稍微顯中性些。男士的話,就根本不要有什麼顧慮。相信自己吧,自己試穿下照照鏡子,不會不好看的 直桶牛仔.休閒一點的好一點 我覺得配淺色系的休閒褲,比較搭配而且有風度.要看你是什麼風格的咯,感覺用迷彩的短褲配的話會不錯,用窄腳...

軍訓穿什麼鞋,軍訓穿帆布鞋好嗎?

不能圖涼快而穿洞洞鞋喔。2.如果訓練站姿,長跑,那麼您可憐的小腳丫就慘了,晚上睡覺的時候腳底板肯定非常痛。如果統一發鞋的話,那就遵命吧。櫻戀建議你穿那種沒有低低拽拽的裝飾 吸汗 透氣舒適 不大不小的運動鞋或者休閒鞋。洞洞鞋當然不可以了,教官的要求還是蠻嚴格的。鞋子當然還是要運動鞋最好了。休閒鞋也可,...

匡威低幫黑色帆布鞋配哪件匡威褲子

你要短褲還是長褲?我是買了雙低幫經典款黑白。然後買了條匡威九分褲收口的那種。匡威黑色高幫帆布鞋配什麼褲子好看?深一點的牛仔褲或水洗料褲子,褲腳稍微小一點,不要刻意的把褲腿放到鞋幫外面,穿上鞋後自然的堆在那裡就好。上衣黑白灰三種顏色都可以,這樣顯得男生乾淨,利落。如果你很時尚,可以配今年比較流行的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