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莫泊桑外貌的作文,大,描寫莫泊桑外貌的作文,大約400字。

2022-06-14 23:25:02 字數 1953 閱讀 8794

1樓:太陽之神

這裡有四班的六篇對於莫泊桑外貌的描寫,或許不是最好的,但幾位同學都很認真,也寫出了各自不同的特點,說明觀察都很細緻,也都能加入自己的主觀感情,值得肯定,希望各位同學能向他們學習,也能寫出精彩來。

莫泊桑中等身材,微微偏瘦,有乙個很堅強但又很善於思考的臉龐。在他那方形的腦門上,長著烏黑發亮的短髮,有著標準歐洲人直挺挺的鼻子,臉的下半部分長著濃密的鬍子。那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使人感到他的深邃。

——傅楊

莫泊桑中等身材,有一張嚴肅、正直的臉,雖然不帥氣,但卻給人一種博學多才,充滿正義的感覺。他那微扁的鼻子下有著捲曲的鬍鬚。聽別人發表言論時,總是把手交叉放在腹部,專注地凝視著對方。

——許煜婷

莫泊桑中等身材,有一副樸實但又深沉的臉。他的頭很漂亮,黑色的濃密捲髮覆蓋了整個頭顱。黑色的眼睛大而有神,像專注著什麼東西,同時又透出十分尖銳的探求的目光。

直挺挺的鼻子下面長著濃密的鬍子。

——陳丹

充滿智慧型的腦門上,豎立著短短的頭髮。一雙充滿幻想的眼睛,時不時地轉溜幾下。一把修剪整齊的鬍子貼上在筆挺挺的鼻子下,那張充滿文學氣息的嘴卻被大鬍子遮住了一半。

——胡佳雯

他的頭不大,但很漂亮。激動時他的眉毛擠成一團,似乎也在急於表達著什麼。兩隻眼睛中的目光時而強烈,時而黯淡,但他的目光依舊炯炯有神。

高而挺的鼻子在他的臉上顯得尤為突出。濃密鬍鬚下長著一張小巧的嘴,但卻不太愛說話,總見得他入神得聽,在福樓拜面前似乎總沒有他「插話的餘地」。

——倪捷

一頭濃密、烏黑的頭髮,一雙精明的慧眼,似乎能抓住眼前的一切進行描寫。直挺挺的鼻樑下有著一把大鬍子,長著尖尖的下巴,看去滿腹經綸。一身正統的西裝,顯得非常紳士,讓人對他產生一種敬佩、羨慕之情,不愧為世界短篇**之父,身上散發著一種文學氣質,使人沉醉、著迷。

——張晶薇

他的頭很大,但卻大得很有個性,好象那裡裝著幾個世紀的文學史,在那濃密的眉毛和直挺挺的鼻子之間,射出他深邃的目光。那長而密的鬍鬚下鑲嵌著一張充滿知識的嘴,也許是由於近視吧,他總是鎖著自己的眉頭,眯著眼,看上去很嚴肅的樣子。

——安琪

莫泊桑的外貌描寫 5

2樓:雪兒雅

頭髮微捲,額頭飽滿,濃眉大眼,留有長長八字的鬍鬚,體型中等。在當時是一帥哥。

描寫外貌的作文100字以上400字以下。

3樓:楓只愛麗麗

我最好的朋友是我們班的李明。

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像二顆水靈的葡萄,像是任何蛛絲馬跡、風吹草動都逃不過她的雙眼。她的鼻子小小的,但非常靈敏。她的嘴唇紅紅的,嘴巴小小的。

她的耳朵雖然小小的,但是她上課聽講很仔細。她的頭髮烏黑烏黑的,扎著長長的馬尾辮。她個子矮矮的、瘦瘦的。

她喜歡唱歌、看書。

她是乙個心靈手巧的人。有一次,美術老師教我們做扇子,她教了二種方法。同學們都順利地做完了第一把扇子,可第二把他們都不會做,無論他們怎麼折、怎麼粘,扇子還是做不出來。

這時,我看見我的同桌李明卻不慌不忙地看了看美術書,想了想,她把一張折過的紙放進材料袋中,又換了一張紙,我看見她把紙按第一種方法折,我心想:她這不是在浪費材料嗎?可我這才發現,她將紙的一格折成二格,按正反正反的順序靈巧地折下去,折完之後她用線把紙綁起來,用膠水把紙的其中乙個開頭粘牢,再將膠水把筷子粘起來,最後將筷子粘在紙的另乙個開口,這樣扇子就做成了。

我也馬上做了一把,同學們見了,紛紛向李明請教,她卻指了指美術書,讓同學們看美術書。同學們也做出了第二把扇子。

我的朋友是乙個心靈手巧的人,你們羨慕我有乙個這樣的朋友嗎?

莫泊桑的什麼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作文400字急!!!

只從外貌展現人物性格的作文400字 200

福樓拜家的星期天突然莫泊桑來了如何寫作文(含有外貌描寫)150字左右

求精彩的外貌描寫、經典描寫!!!!!加分

描寫自己外貌的作文,描寫自己外貌的作文怎麼寫 急用

首 有一種光華,籠來罩著中華民族源的精神家園 有一種火 bai苗,du躍動在民族靈zhi魂的奧林匹克山上 有一種烈焰,dao溫暖了綿遠的文明情思,那就是友善 尾 我們不能因為屢受傷害就失去與醜惡鬥爭的信心,因為我們需要守衛我們的精神火種 友善 選自河南中考滿分文 守衛精神的火種 技巧點撥 這是一篇考...

描寫身邊的人的外貌作文描寫身邊的人的外貌作文100字

你好1.她高高的個兒,一頭烏黑柔軟的頭髮,梳著許多根又細又長的小辮子。雪白的瓜子臉,細長的眉毛下閃動著一雙烏黑發亮的眼睛,流露出聰穎的光芒。她平時愛穿紅黃相間的長條襯衫,配上淺綠色的緊身褲,多麼像一位從新疆來的維吾爾族小姑娘啊!2.我們的黃老師很年輕,只有二十多歲。烏黑的頭髮從中間分開,紅潤的臉龐上...

企鵝的外貌描寫描寫企鵝外貌的作文100字

1 小企鵝特可愛,胖胖的小臉上,一張嫩黃色的小嘴巴顯得十分漂亮。它背上的羽毛烏黑發亮,像擦過油一樣。雪白的肚子大大的,向前挺著。小企鵝昂首挺胸站在雪地裡,真像一位小紳士。更有趣的是,小企鵝走起路來像個不倒翁一樣,一搖一擺的。2 小企鵝長著又圓又大的腦袋,圓鼓鼓的大白肚皮,白白淨淨的胖臉上有乙個黃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