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裡面的液化不能用怎麼辦,ps6沒有辦法液化怎麼辦

2022-06-14 20:25:03 字數 3674 閱讀 6685

1樓:老房

ps的液化功能用不了是設定問題,正確方法是:

1、開啟**,雙擊解鎖;

2、「濾鏡--液化」設定畫筆大小(從截圖來看,畫筆大小設定為1500明顯錯誤,這這麼大小畫筆在畫面上是看不到畫筆的,能夠操作進一步說明是畫筆設定太大)、硬度;

3、在需要的地方塗抹,達到效果後,確定,儲存,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是不是有隱藏的選區, ctrl+ d,,看一下是不是不在乙個圖層,

看一下是不是鎖定了透明區域

看一下影象是什麼模式

換張圖看看能不能用.

看一下是不是筆觸太大或者太小,

看一下流量是不是太小.

都沒有問題的話,肯定是軟體問題了

3樓:微信

液化工具直接不能使用,選擇進入:

1.編輯

2.首選項

3.效能

4.取消使用圖形處理器

5.使用圖形處理器

6.確定

7.重啟ps。

4樓:哎呀沃去

當您的ps cs6 液化工具無法使用或是出錯時,該如何解決?

啟動ps cs6軟體

解決方法是 關閉 圖形處理器 即可解決!

啟動軟體後,選擇「編輯」選單

3在「編輯」選單下選擇「首選項」

4在「首選項」下,選擇「效能」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盜版軟體不能使用,有時機器執行記憶體較低,使用中會閃退。

6樓:匿名使用者

畫筆大小設定小一點應該就ok了

ps6沒有辦法液化怎麼辦

7樓:老房

ps6液化的正確用法是:

1、開啟pscs6軟體,開啟一張**;

2、「濾鏡--液化」,開啟液化面板;

3、選擇左邊工具欄液化工具,設定畫筆大小、壓力,在需要的地方進行液化處理,完成。

8樓:小罍神

你看看你下的安裝包是不是完整的~不完整就換個地方下

檢查鍵盤的大寫功能是否開啟了,把capslk關閉就好了

9樓:oo鬼果

解決方法是 關閉 圖形處理器 即可解決!

解決步驟:

啟動軟體後,選擇「編輯」選單

在「編輯」選單下選擇「首選項」

在「首選項」下,選擇「效能」

在視窗中,取消「使用圖形處理器」(在右側下邊)5.取消勾選「使用圖形處理器」,然後單擊「確定」即可6.然後在關閉ps軟體,重新啟動ps軟體即可。

如果無法解決!

那就請更新ps軟體,如果更新ps軟體也無法解決!

那就請更新驅動。

photoshop裡的液化怎麼用

10樓:一點設計演示

1.ps液化濾鏡使用方法很簡單,首先用ps開啟**。

2.在ps選單欄中選擇濾鏡-液化。

3.使用ps液化的向前變形工具可以對美女**進行瘦臉。

4.使用ps液化的重建工具可以在塗抹的地方進行恢復。

5.使用ps液化的順時針旋轉扭曲工具可以對**進行旋轉,做出藝術效果。

6.使用ps液化的其它工具可以對**進行很多處理,很實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液化,最右側有一排按鈕,選第乙個,右邊有一些選項,畫筆大小是控制液化圈圈的大小,密度和壓力是控制液化的力度。然後用滑鼠點住你想要液化的位置,上下左右推動變換…

photoshopcs6中濾鏡下液化工具不能使用。一片黑。如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ps會對rgb顏色模式的**液化使用gpu來進行處理。有些電腦的gpu會出現不相容的情專況,導致無法液化。屬更換顏色模式即可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點選視窗上方選單欄中的「影象」,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模式」-「cmyk模式」或者是「lab模式」。

2,更改顏色模式之後,點選選單欄中的「濾鏡」,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液化」,來進行液化操作。

3,此時,再液化的介面中,就可以正常顯示**,並進行液化操作了。

4,進行完液化操作之後,再次點選視窗上方選單欄中的「影象」,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模式」-「rgb模式」,將顏色模式還原,即可解決。

13樓:南天孤鴻

在進入使用液化工具之前,先轉為cmyk模式或者lab模式。影象—模式—cmyk顏色,然後再進入液化,顯示就正常了,液化好**,再改為rgb模式就可以了

14樓:滄海泛波

win7使用cs6的液化是沒希望的了,功能不夠完美相容,要用就將影象模式改改,之後再改回吧。我也是攤上這樣的,想之前cs5是沒問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你可以在編輯-->首選項--->效能中,不要勾選「使用圖形處理器」,問題可以得到暫時解決

16樓:文藝的滑板青年

兄弟和你同一款機子 咱們都是悲劇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的圖層選對了? 你去確定你沒有選到背景圖層上?

ps cc液化工具用不了是什麼回事 30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ps-編輯-首選項-效能-是否勾選「使用圖形處理器」選項等試試,見截圖

ps cs6 用液化的時候 總是出現 「無法完成該操作」

19樓:

記憶體太小或者暫存檔檔案格式有問題。 這個在知乎上有人問過了。把硬碟格式全部轉為 ntfs, 重新設定暫存檔的位置。 如果有條件, 把記憶體加大一點兒。

轉換格式的方法: 開啟開始, 執行裡輸入 cmd 敲回車, 把每個碟符都 covert 一遍。

依次輸入下面的命令,一次輸一條然後等待執行結果,並按照提示操作,d: e: 這個指的是碟符,c盤放到最後是因為, c盤進行轉換, 需要重啟後再系統檢測介面自動轉換。

convert d: /fs:ntfs

convert e: /fs:ntfs

convert f: /fs:ntfs

convert g: /fs:ntfs

convert c: /fs:ntfs

關於記憶體的大小,不要以為你裝了4g記憶體, 你就能用上4g的記憶體,32位的系統最多支援 3.2g多一點兒的記憶體, 這樣的系統, 裝上64g的記憶體都無濟於事, 只能利用3g多一點兒。xp只有32位的,windows vista/ windows7 有32和64 兩種。

要利用起大記憶體, 要重新裝成64位的系統才可以了。 64位的windows 7 是目前最佳的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的問題很可能是由於你的**解析度過大,導致液化佔用記憶體太多,計算機記憶體不夠用了。可以試試這樣辦:

1、將畫筆調小,別一次性液化那麼多,慢慢來達到想要的效果。

2、如果不行,先退出這個液化命令。然後儲存一下psd,然後將要液化的部分做個選區,然後再執行液化命令。

3、如果還不行,關機重啟,然後開啟psd檔案,將要液化的部分做個選區,然後再執行液化命令。

4、如果這樣還不能完成,那麼建議縮小**的解析度再試。

怎麼開啟ps裡面的3d功能,photoshop的3d功能在哪

在選單欄找到濾鏡 下面有個渲染 開啟光照效果 有3d 首先,我們新建畫布,使用文字工具輸入內容 自行設定字型,大小,顏色任意 photoshop的3d功能在哪 前提是軟體版本在ps cs5以上 photoshop cs6怎麼開啟3d功能 ps裡的3d功能怎麼用 ps裡的3d功能主要是用來製作立體效果...

ps4按ps鍵開不了機怎麼辦

1 檢查 是不是手柄沒電了。2 連線usb試試看是不是手柄藍芽問題。3 檢查ps4是否連線電源。4 用主機上的開機鍵試試,能開代表手柄問題。5 如果以上都不能開機,那就是主機出問題了,需找廠家修理。擴充套件資料 playstation 4的主要控制器是dualshock 4,通過藍芽2.1 edr與...

ps快速選擇工具變成減號怎麼辦,PS快速選擇工具裡的加減去工具的快捷鍵是

還是選區工具狀態,按住alt鍵,選哪部分就是減去哪部分的選區。按住shift,就是加選 ps快速選擇工具怎麼用為什麼做選區是總是做不好 10 你好,快速選擇工具是乙個比較智慧型的摳圖工具,它能在具有明顯畫素變化的邊界之外或者之內實現摳圖。選擇該工具,按住滑鼠不鬆動然後拖動滑鼠,你會發現快速選擇工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