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禁止dota的圖,求乙個禁止dota的圖

2022-06-14 20:25:02 字數 737 閱讀 7381

1樓:張翼阿飛

你好朋友

如果你還在用war3魔獸,卻不想玩dota了現在居然還求地圖。個人感覺那幾乎就是不可能的。

你要麼就把魔獸解除安裝掉,要麼就不要碰遊戲了,說不碰電腦那是有點苛刻。

規矩是一點一點束縛起來的,這要你有足夠的意志力克服。

如果現在處於初三或者高中,那麼建議趁早放棄打遊戲,不是遊戲不好,而是現在玩特別的分心,我本人可能比你更愛玩。相信你也不想自己在答題的時候出現腦子裡出現遊戲幻想吧。

加油吧,好好學習,支援你。

如果想開了的話請別忘記採納~

2樓:聖劍小左

曾經我也沉迷dota,我從6.48開始玩的,到現在已經數不清年頭了。

其實現在也玩,只是不再那麼沉迷了,偶爾娛樂一下。當初沉迷也是因為生活過於空虛,念大學的時候一起開黑玩的開心也就罷了,後來剛入社會工作,對很多的人情世故很迷茫,平時一起玩的兄弟也都見不著幾面了,於是就到處找群,後來又自己建了個群來幹dota。好多年過去了一起開黑的朋友換了一撥又一撥,工作也慢慢的順利了,生活充實了,自然也不太想玩了。

看書,學習一些感興趣的東西,去和朋友出去玩玩,都可以戒掉沉迷的一些東西。

生活本是淡如水的,少去接觸那些會讓你沉迷的東西,比如遊戲,比如某些yy**,比如很多。就像吃飯一樣,大魚大肉重口味你感受久了,嘗試一下清淡口味的東西,你會慢慢體會到其中的意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上玩掛圖,就不願意再玩了

求《被禁止的科學》《被禁止的歷史》《被禁止的宗教》《蒙淘克

您好,以下是您要的資源,希望喜歡,謝謝!求 被禁止的科學 被禁止的歷史 被禁止的宗教 蒙淘克 四部,電子版的。最好是pdf的 希望這些是你要找的,祝你愉快 這不是什麼嚴肅的書,不知道你是如何知道的這些書的名字 跪求 被禁止的科學 被禁止的歷史 被禁止的宗教 的 位址或者txt格式的檔案,要中文版本的...

《被禁止的科學被禁止的歷史》和《被禁止的宗教》求這三本書

郵件已傳送成功,9 24分左右的 有兩本,發的兩種文件格式,看習慣看哪種文件 到地攤,舊書市場找找,我碰到過一本.被禁止的宗教.被水打濕過,太破爛,後來沒買.求 被禁止的科學 被禁止的歷史 被禁止的宗教 三本書 話說這幾種書 書店有買 而且很便宜的 有幾本 在我愛讀電子書 可以搜尋到的 希望能幫到你...

求《被禁止的宗教》書格式最好哦,求《被禁止的宗教》書TXT格式最好哦!!!

被禁止的宗教.txt 檔案大小 121.97 k vdisk.weibo.s umjvf5nl nc2a 求 被禁止的歷史 txt 被禁止的宗教 txt謝謝了 書籍名稱 被禁止的歷史 史前科技 外星介入和地球文明不為人知的起源 書籍格式 epub mobi 豆瓣評分 6.5分 求被禁止的科學,被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