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內,雙幣貸記卡一般都有銀聯和VISA或萬事達或運通的標誌,他們結算時怎麼結算?走銀聯還是走VISA

2022-06-14 12:35:06 字數 730 閱讀 924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消費全部走銀聯通道,沒有額外費用。

在東南亞也可以走銀聯通道,直接把當地貨幣轉換為人民幣,沒有轉換手續費。

目前visa已對雙幣卡進行限制,國外的visa會員行對雙幣卡必須走visa通道結算,就是說不管你消費的是美元還是歐元都不能直接轉換為人民幣直接結算,必須先轉化為美元記賬,然後在購匯還款。如果美元卡消費其他貨幣就會現轉化為美元記賬,有1%左右的手續費。你可以用美元還款或者人民幣購匯還,但是受匯率波動影響較大。

萬事達。jcb。運通目前還沒有類似visa的舉動,還是可以選擇走銀聯通道的。

2樓:

銀聯卡分為銀聯標準卡和銀聯標識卡,卡面只帶有銀聯乙個標識的且卡號以62開頭的是銀聯標準卡,無論在國內還在國外使用走的都是銀聯的網路,用人民幣結算,不用持卡人付貨幣轉換費。

卡面除了銀聯標誌還帶有visa、萬事達、運通或jcb標誌的,為雙幣種卡。在國內使用都是用人民幣結算,走銀聯網路。在國外使用時則為外幣結算走以上卡組織與中國銀聯約定的網路。

但在國外使用雙幣種卡是以外幣結算的,需要持卡人本人額外支付貨幣轉換費。所以在國外還是用銀聯標準卡比較合適,自己不用付轉換費,這部分費用由中國銀聯代付。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卡基本都走銀聯,因為結算方便,手續費低廉。

走visa或萬事達及運通都會支付較高的手續費,沒商戶會這麼做的。而且國內很多商戶根本沒裝國際pos機,刷不了的。

一般國內賣的泰迪熊都多少錢

最便宜的都要1000元以上 現在國內的盜版多的是 其實分辨泰迪熊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看做工,做工粗糙的肯定是冒牌貨,正版的摸上去毛很柔軟,很舒服的。好品牌的泰迪頭都可以動 手工打造 也就是5關節可動 下面介紹幾種挑選泰迪熊的簡單方法,告訴大家如何區分泰迪熊的好壞 1.按品牌分 高檔品牌 世界著名泰迪熊...

學習一般都面試什麼問題呢,去學校面試,一般都會問你什麼問題呢

有沒有這方面的經驗?為什麼會加入學習部?自己有什麼特長,優勢?等 隨機應變吧,死記答案也沒用 你為什麼選擇這個專業?未來有怎麼的學習工作規劃?曾經的求學史?為什麼選擇這個學校?去學校面試,一般都會問你什麼問題呢 您好。如果是考研面試的話,會問一些專業課知識以及英語口試。和思想政治理論。本身英語和思政...

一般槽鋼層在幾層,槽鋼層一般在幾樓?

一般情況下,樓房槽鋼層都是位於6層 12層 18層 24層 30層等樓層。因為樓房槽鋼層一般都是六層一放的,反著往下數六層就是槽鋼層,但是也有的樓房是五層一放的,所以具體的樓房槽鋼層數需要根據樓房總高和建設方法來決定。而且,槽鋼挑架總高度一般都不會大於20公尺,樓房槽鋼層位於 多取決於樓房的建設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