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比較好的飯店吃飯,怎樣顯得有教養

2022-06-14 03:55:05 字數 1629 閱讀 9374

1樓:christina萬

吃西餐,會用刀叉,挺不錯的呀.

只要不隨地吐痰,不講髒話,主動給老人讓座就不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文雅點,話不要多,但說話時要有主見

3樓:旅行獵奇村

首先是要自信而不自負,對人真誠,對師長尊敬(哪怕你認為他們懂的沒你多),對同性朋友熱情(但要保持自己的空間,過了就太諂媚了,尤其是當對方條件比你優越時),對異性朋友溫和有禮的同時保持一定的距離(尤其不能看到美女就挪不開眼睛),當然,這些只是最基本的,個人認為」教養」這兩個字還真的很沉重,與家學家風也有很深的聯絡,是打小養成的,不能速成的,不過能提出這樣的問題,看來還是很注重自身形象的人,如果把以上幾點做到應該就能成為乙個受歡迎的人了,其他的慢慢來吧.

4樓:擺渡也許不知道

餐飲禮儀是需要學習、鍛鍊和提高的。

1、首先是態度,對客人的熱情和興趣一定要高於對桌子上美味的興趣;

2、因為你是和父母去,你應該在大多數時間內一言不發,含笑傾聽,在恰當的時候說

一、兩句得體的話就可以。記住,乙個好的傾聽者是非常受歡迎的。

3、有可能的話,稍微了解一下客人的背景,不要太多。

4、最後,記得回家路上給自己買點東西墊墊。因為這一晚上你不能真正的去吃。

希望能夠幫到你!

1260mm按公尺算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1.26公尺啊!1公尺等於100cm,1cm等於10mm,所以就是1.26公尺了

6樓:陳榮見

1.26公尺(1m=1000mm)

金龍魚矇眼了怎樣**?

7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龍魚矇眼的成因:

1.水質不佳或是有氫進入到魚體中,使龍魚眼睛變白混濁。

2.龍魚眼睛受傷,結核菌弧菌等細菌的侵蝕而變出現白矇。

龍魚矇眼症狀:

1.矇眼初期,龍魚眼睛有白霧,可以見到一層白色的膜,眼球渾濁。

2.末期時,龍魚眼睛會出現腫脹並伴有白色的棉絮狀物質。

3.龍魚眼球表面的白矇主要是由於水質惡化所引起,而眼球中心的白化現象及錐形絮狀物,是由於感染所引起。

龍魚矇眼的**:

龍魚的矇眼的**一定要及時,延誤**,很容易造成龍魚失明,但是在發病初期發現及時時,建議不要過早使用藥物**。

1.矇眼初期,一般可採取「老三樣」來**

(1)每天換掉三分之一的水,換水時一定要注意溫差,避免溫差過大。

(2)加鹽,每100公升的水中放入300克的鹽。

(3)公升溫到32攝氏度。時時觀察龍魚的病情,如果有所好轉,那就繼續照此醫治即可。

2.矇眼發現較晚時,「老三樣」已不能夠醫治,需要通過藥物**了

(1)採用殺菌或是抗生素類藥物,青黴素、大慶黴素都可以。每公升水中注入1—2萬單位。

(2)使用魚類專用藥。依照說明書下藥。下藥期間水溫要提高2—3攝氏度,注意換水。

(3)龍魚眼球混濁完全新人痊癒需要的時間較長,要在三---五個月的時間,當龍魚眼睛腫脹現象消失後,可以適當減少藥量也可根據病情停藥。

龍魚矇眼一定要及時**,平時的飼養也要保持良好的水質,避免龍魚因此而生病。

去親戚家吃飯,怎樣顯得有禮貌,去親戚家吃飯,怎樣顯得有禮貌?

自然點。見人打招呼,跟著親戚做點家務,比如,打掃衛生,收拾碗筷。主動跟親戚打招呼.眼睛活份點 去到親戚家要問長輩的好。幫忙做飯,吃飯長輩先動手。吃飽了就跟長輩們說慢慢吃。回家時說再見,叫長輩們經常去你家做客。進門你好夾菜謝謝出門再見 親情重在溝通 尤其是長輩 多陪聊聊天 多點笑容 禮貌源自你的內心 ...

在蕪湖步行街和女朋友吃飯到哪家飯店比較好,附近的比較好點的賓

樓主你好 在火車站汽車站乘坐31路公交車到融匯中江廣場下車,旁邊就是莫泰168賓館,200元一晚上的 31路空調車上車兩元,普通車上車一元 31路 火車站 火 汽 車站 聯盛廣場西 廣電中心 人民保險公司 師範大學 鳩茲廣場 婦幼保健院 融匯中江廣場 盆塘沿市場 愛國村 新安中醫院 利民西路 弋江區...

我要向我女朋友求婚,去哪吃飯比較好

向女朋友求婚,去你們常去的地方,那種浪漫點的,溫馨點的,去你們常去的地方吃飯,比較放鬆一些,也比較熟悉,不會被你突然的求婚嚇到之類的,店裡的員工也會積極的配合你的求婚的,我跟我老婆求婚的時候,就是選的我們常去的餐廳,特意讓後廚做了份甜點,我挑的樂維斯求婚戒指,就藏在甜點裡面,當時老婆還奇怪,這餐廳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