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古玩監定是的嗎拍賣後收多少錢

2022-07-19 15:55:03 字數 1019 閱讀 4223

1樓:匿名使用者

保利,只接受委託拍賣,不鑑定的。

請注意:可以拍賣,簽訂了委託拍賣合同,不等於就是賣出去了。委託拍賣合同和貨物買賣合同不同:委託拍賣合同是幫拍賣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賣掉了;貨物買賣合同才是賣掉。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北京保利的東西 的足夠珍貴那裡對一般東西 不提供鑑定

保利網上拍賣收費多少錢一件

網上的古董鑑定拍賣,免費鑑定的,是騙人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顯示的都是上海湖北等地免費鑑定公司專家什麼的,很快就會有人都是華南普通話口音跟你說你這個東西很值錢上百萬,但是需要進一步鑑定,需要交什麼錢什麼什麼稅,然後沒完沒了的等著上當吧。

鑑定古董要費用不, 費用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加我aaa55kkk55 聊一聊

北京保利拍賣怎麼收費

5樓:國華礁人

你公司2023年委託人的藏品要收鑑定費、保管費、保險費等等?

6樓:在仙都夢遊的孫悟空

我是親身體驗的,聽她們網上說的不收費,結果親自過去啦,要收五十萬的會員費,門檻好高啊!而且不對外徵集,還說我的藏品不好,交錢都不接,還說他們這邊不對外徵集除非會員還要當地**部門開出藏品正規**合法手續後可以找當地分公司或者**徵集公司辦理相關拍賣手續!成交後佣金是收取成交價15%左右,流拍啦收取保留價的百分之三和百分之一的保險費!

唉,早知道不過去啦害我白跑一趟,車費路費吃住費都花啦一萬八!還不如就直接找本地**公司辦理省事,省心!現在這個社會很現實啊,天底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啊!

還是要靠自己啊

保利古董拍賣公司對外徵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徵集的,但是不會主動聯絡你,會主動聯絡你的都是**

古玩嘉德保利等拍賣公司對藏品的審查很嚴必須要中的才會與藏家合作是麼50萬 100萬的古董會與

保利 嘉德需要他們的老會員做保證,才能加入新會員,成為會員,這類會員藏家等於是拍賣公司內部的藏家了,公司利益和藏家利益是一體的,合夥炒作自己人的東西。只要大腦清楚的藏家換位思考一下就明白了,給普通藏家成交一件1000萬的東西,拍賣公司才能賺取你100萬的佣金。如果藏品是內部藏家的,成交一件1000萬...

求一部類似黃金瞳的小說,內容不一定是古玩玉石之類的,但要主角

全能奇才 全能天才 你自己去下吧 你加點分 我發幾部給你 你好!賈世道的古玩人生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尋類似於 瞳的 要都市,不一定是古玩 50 眼 盛世收藏 賈似道的古玩人生 異能古董商 賊眼 修復專家 重生之齊人之福 重生之極品收藏家 金瓶蓮 目前我正在看這本 我也很喜歡翡翠之類的 正如書...